機智牢房裡的法子居然超會唱歌!攜手DIA鄭彩妍共譜《to.Jenny》音樂短劇,三大看點照過來~

暑假真的好幸福,有好多劇可以追一點都不無聊~這次KBS推出小清新組合: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法子」的演員金聖喆、與前I.O.I成員的DIA鄭彩妍,共譜《to. Jenny》音樂電視劇。讓你重新感受初戀的悸動與同時耳膜也享受音樂洗禮的《to. Jenny》,編輯整理三大看點,大家追起來追起來!

【延伸閱讀】

您正收看「鍵盤上的我結」!LOCO直球告白華莎,譜出音樂和粉紅互動好精彩!

 

#清新的演員陣容

金聖喆 飾演 正民 (정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說明蟲的「法子」,在劇中有著亮眼的表現,相信大家都還印象深刻吧?沒想到我們法子是個多才多藝的男孩,本名金聖喆的他,是音樂劇演員出身,曾演出《思春期》、《史威尼.陶德》多部音樂劇!在《to.Jenny》中飾演憨厚單純,熱愛獨立音樂的純情男,不只展現好歌喉,自彈自唱完全是小菜一碟,法子啊~你講話已經那麼有才了,連唱歌彈吉他通通會,你要其他男人怎麼活啊~

#鄭彩妍 飾演 娜拉

鄭彩妍白皙的皮膚與洋娃娃般精緻的外貌,當時以《produce 101I.O.I成員獲得許多國民製作人的喜愛,現續以DIA的身份在歌謠界中大放異彩!然而也開始漸漸往演員之路發展的彩妍,戲劇作品包含《獨酒男女》、客串《再次重逢的世界》、《一起生活吧》等等,跨界依舊難不倒她~在《to. Jenny》劇中飾演男主角的暗戀對象,在面對逆境中仍不放棄追逐夢想的女主角!光看兩人在劇中的預告模樣,就覺得好可愛,好想追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形態電視劇

《to. Jenny》是以大家多少都經歷過的「初戀悸動」配合「獨立音樂」的新形態音樂電視劇,是一部將音樂和初戀結合在一起的浪漫愛情劇。內容講述一位只會唱歌的純情男,母胎單身27年後,在某天與自己暗戀了7年的初戀娜拉相遇。7年前連眼睛都不敢對視的小男孩長大了,這次決定為她寫一首獨一無二的情歌!(啊~好浪漫喔!為什麼身邊都沒有這種多才多藝的男子呢~)

#全新音樂作品與電影拍攝手法

劇組希望打造出像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曼哈頓戀習曲》般的音樂電視劇,引此《to.Jenny》運用了許多拍攝電影、音樂劇的手法,讓觀眾觀看一部不只是電視劇的電視劇!除此之外,裡面也有許多全新的音樂作品與改編名曲的詮釋,非常值得一聽,壞消息是,《to.Jenny》只播出兩集,還未演粉絲先說太少了啦!希望導演聽到我們的聲音,可以繼續拍第二季沒有問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Jenny》7月10日晚上11點10分首播,清新可愛的音樂電視劇,大家一定要收看喔!

 

 

#DIA #I.O.I #to.Jenny #機智牢房生活 #法子 #泡菜影劇 #鄭彩妍 #金聖喆 #音樂劇 #音樂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