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 跟橡皮糖一樣黏TT的TWICE 居然爆出不合傳言!?NO!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最近剛以TT大勢回歸的TWICE,是眾所皆知團員間感情好出名的女子團體,畢竟大家都是從SIXTEEN時期共患難之後脫穎而出所誕生的,感情要不好也很難。

可是最近TWICE中的娜璉卻傳出與團員相處不佳,甚至出現了討論娜璉品格水準的文章。

 

韓國網友認為,在TWICE身為大姊的娜璉,個性和行為不但不成熟,反而像個孩子一樣,因此覺得娜璉的人品不是很好。但也有網友表示,與其說娜璉的個性不好,不如說是在娜璉身上看不到一個典型的“姊姊”角色該有的樣子。

包括在節目中制止多賢食物不要挑著吃 、以手肘輕碰彩瑛要她微笑 、好像都會讓人有意無意地覺得娜璉在強迫妹妹們 ㅠ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日前在濟州島舉行的KBS1音樂會彩排時,MOMO差點跌下舞台娜璉即時救援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也重擊了所謂的不合謠言 ! (搜尋:161111 트와이스 (TWICE) 모모 무대떨어질뻔 나연 TT(티티) 카메라 리허설 (Rehearsal) [전체] 직캠 Fancam (제주 열린음악회) by Mera)

 

其實在SIXTEEN的時候娜璉就常常扮演著大家心靈支柱的角色,作為姊姊 一定也會忍不住想要多照顧自己的妹妹們,也會想讓妹妹們變得更好嘛~

 

媽媽一定有說過,愛你才會多唸你兩句,有時候這些表現其實就是溺愛你懂的~ 我跟你們說,看圖說故事真的會害死人,截圖截個一瞬間沒頭沒尾的,真的很容易讓人聯想什麼,拜託大家不要誤會我們娜璉了 雖然他只有三歲(誤) 但她真的是個好姊姊啊!!這麼有愛的TWICE 怎麼可能會不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來來,快來跟小編一起看最新的舞台,忘記這個奇怪的新聞吧 呵呵

 

#MoMo #SIXTEEN #TWICE #多賢 #大姊 #女團 #娜璉 #彩瑛 #泡菜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