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她們的IG,你也可以把台灣過得像韓國!『IG必追韓風仙女小姐姐』咖啡廳打卡、街頭穿搭看這篇!

1 / 1

最近幾年比起使用臉書,更多人會把重心放在經營instagram,因此也發展出很多「instagramer」。今天要介紹的這幾個IG帳號,她們都因為整體風格偏向韓系簡約質感,加上也有個人的特色,所以擁有一票粉絲。如果你也追求韓妞的生活style,那麼可以參考看看她們IG呦!

@965._.24

想看韓系穿搭,那麼追蹤這個帳號準沒錯!965本身有在當韓系網拍的麻豆,所以IG也有不少穿搭的街拍照。泡菜編覺得965有一點金請夏和Heize的感覺,妝容也很值得參考呦!

@e.unjixxi

再來介紹的這位小姐姐e.unji是965擔任麻豆的網拍老闆娘,有待過韓國一陣子加上會固定去韓國採購,所以會有很多韓國咖啡廳的打卡照。近幾年都維持短髮造型的她,每天看他的IG就像是在看韓妞短髮穿搭打扮型錄呢!有的時候她也會不吝嗇分享醫美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okie0306tw

想知道台灣的韓系咖啡廳有哪幾間嗎?cookie的IG可以看到最新的人氣咖啡廳,也可以看看他是怎麼將咖啡廳拍出韓國咖啡廳的氛圍,有很多張照片看了,如果不看地標,甚至會以為在韓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an9

angela的帳號除了可以看到各種台灣的韓系風格咖啡廳之外,她也會分享日常的穿搭,如果跟泡菜編一樣有煩惱,不知道要怎麼拍出韓妞的穿搭照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她的照片!

@fu.tzu

如果比起人像,你更喜歡以風景、實物照為主來填充IG的版面的話,那麼這個帳號一定會讓你看得賞心悅目。Fanny總是可以把食物拍得很可口,卻又不會影響整體版面的色調!誰說食物照一定要高飽和度才能美味,Fanny用相機讓食物兼具視覺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幾位的IG帳號會發現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在上傳照片前,不僅從拍攝的當下就要挑選場景和角度之外,修圖的色調和版面配置都有小巧思。希望也喜歡他們風格的各位,可以從裡面獲取靈感呦!

#IG帳號 #IG帳號介紹 #台北咖啡廳 #台灣咖啡廳 #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泡菜生活 #穿搭 #網美 #釜山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妞 #韓妞穿搭 #韓系咖啡廳 #韓系穿搭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