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大賞懶人包】韓國各電視台演藝大賞、歌謠大戰日程,潤娥&俊昊搭檔主持!

1 / 1

不知不覺一年又要過去了,今年突然爆發的疫情讓許多人手足無措,幸好疫情又再次恢復穩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好跨年要去哪裡了呢?每年到了年末,就會舉辦各種頒獎典禮,由在12/2已結束的《Asia Artist Award(AAA)》頒獎典禮打頭陣,接著由12/4舉行的《Melon Music Awards 2021(MMA)》接棒,揭開頒獎典禮的序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接下來還會舉行哪些年末盛典吧~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典禮日期:2021.12.11(六)

地點:韓國坡州

MC:李孝利

直播網站:https://mama.mwave.me/tw/on-air

台灣觀眾:https://cloud.video.friday.tw/

口號:MAKE SOME NOISE

在許多粉絲引領期盼之下,12/11將在韓國坡州州舉行的MAMA頒獎典禮,受到疫情因素的影響,依舊在韓國國內舉行。Ment不僅請來李孝利擔任主持人,還促成限定團「Wanna One」合體,甚至重金邀請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此次的典禮也讓許多觀眾十分期待~雖然在美國開唱的BTS在日前宣佈因隔離政策更改,來不及出席MAMA頒獎典禮,有些可惜!但依舊還有許多精彩舞台可以看,也先預祝所有歌手都能拿到大獎~

(圖片來源:Ment)

(圖片來源:Ment)

【KBS】

KBS歌謠大祝祭

典禮日期:2021.12.17(五)

典禮時間:韓國時間 20:30

MC:ASTRO車銀優、AOA雪炫、SF9路雲

今年的KBS歌謠大祝祭主持人請到ASTRO的車銀優、AOA的雪炫和SF9的路雲,今年也是車銀優擔任年末頒獎典禮的主持人。近日,KBS宣布第一輪的參加名單,有Red Velvet、OH MY GIRL、姜丹尼爾、THE BOYZ、Stray Kids、ITZY、TXT、ENHYPEN、aespa、李茂珍。其中,最令粉絲們期待的是TXT和ENHYPEN將在《KBS歌謠大祝祭》展現特別Cover舞台,KBS表示TXT和ENHYPEN的合作舞台被粉絲票選為今年最想看到的舞台,將共同Cover包含H.O.T和BTS在內8個團體的經典作品,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的舞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BS演藝大賞

典禮日期:2021.12.25(六)

MC:金聖柱、文世潤、韓善伙

今年專門頒發綜藝節目獎項的KBS演藝大賞請來前Secret成員、近期以《酒鬼都市女人們》備受關注的韓善伙擔任主持人之一,再搭配上金聖柱以及文世潤兩位主持的熟面孔,不禁讓人期待這個組合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KBS演技大賞

典禮日期:2021.12.31(五)

典禮時間:韓國時間 20:30

MC:成始璄、金所炫、李到晛

今年又是一個韓劇韓劇大爆發的年份,每年的演藝大賞除了是回顧本年度精選韓劇外,獎項競爭也十分激烈。今年的KBS演技大賞請到有「情歌皇太子」之稱的歌手成始璄、童星出身的知名童星金所炫,以及憑藉《德魯納酒店》爆紅的李到晛擔任主持人,這個組合也讓人相當期待~這次也是李到晛第一次擔任主持人,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C】

MBC演藝大賞

典禮日期:2021.12.29(三)

MC:全炫茂、金世正、李相二

今年的MBC演藝大賞由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全炫茂、金世正,以及演藝新寵兒李相二擔任,這個組合可說是相當新鮮~李相二在MBC《玩什麼好呢》裡的表現令人為之一亮,讓人期待這次擔任年末頒獎典禮又會怎麼樣的表現呢?

MBC演技大賞

典禮日期:2021.12.30(四)

典禮時間:韓國時間 21:00

MC:金聖柱

今年金聖柱除了擔任KBS演藝大賞的主持人外,還連續兩年獨自撐起MBC演技大賞的主持大樑,可說是十分厲害!今年MBC也拍攝了許多好的戲劇,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會獎落誰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ipping Entertainment)

MBC歌謠大祭典

典禮日期:2021.12.31(五)

MC:2PM俊昊、少女時代 潤娥、張聖圭

今年的MBC歌謠大祭典一如往常地辦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和觀眾朋友們一起倒數,迎接2022年的第一天。說到MBC歌謠大祭典,那怎麼能少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呢?從2015年開始連續7年擔任主持人的潤娥,今年依舊是主持人之一!並且搭檔今年回歸,憑藉自身努力和精湛演技獲得「信看演員」之稱的2PM成員俊昊和連續3年搭檔主持的張聖圭,相信今年的MBC歌謠大祭典依舊會相當精彩好看,也相當期待今年各個團體的舞台~

【SBS】

SBS演藝大賞

典禮日期:2021.12.18(六)

典禮時間:韓國時間 20:35

MC:李昇基、張度練、韓惠珍

今年SBS演藝大賞以「Next Level」為副標題,將由李昇基、張度妍、韓惠珍一起擔任主持人。李昇基去年就曾主持SBS廣播演藝大賞,也擔任了JTBC人氣節目《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的主持人,今年繼續接下《Sing Again 2》的主持棒,主持功力備受好評!搭檔擁有出眾口才及精湛主持實力的張度練和韓惠珍,相信今年的SBS演藝大賞也會相當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BS歌謠大戰

典禮日期:2021.12.25(六)

典禮時間:韓國時間 18:00

MC:BOOM、SHINee KEY、ITZY YUNA

今年的《2021 SBS歌謠大戰》主題為「歡迎(Welcome)」,一起迎接歌手和粉絲、音樂和人能夠再次見面的日子。今年MC的陣容也受到關注,以流利的口才和主持能力連續2年擔任《歌謠大戰》MC的Boom,和活躍於個人活動、綜藝、時尚等多方面的SHINee成員Key,以及人氣女團ITZY的忙內YUNA被選為今年的主持人。

(圖片來源:SBS)

SBS演技大賞

典禮日期:2021.12.31(五)

MC:申東燁、金裕貞

今年的SBS演技大賞依舊由申東燁與金裕貞扛起主持大樑,他們已連續兩年被選為主持人了!今年SBS演技大賞有《Penthouse上流戰爭3》金素妍、《模範計程車》李帝勳、《One the Woman》李荷妮、《現正分手中》宋慧喬等演員一同角逐各項大獎,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SM C&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

典禮日期:2022.01.08

典禮時間: 韓國時間15:00

MC:成始璄、李多熙、李昇基

地點:首爾高尺天空巨蛋

日前金唱片官方宣佈了第36屆《金唱片 (Golden Disc Awards)》將於明年1月8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並因配合防疫政策,這次破例只舉行一天,至於是否開放觀眾入場,則視疫情發展再決定。具有公信力的金唱片舉辦消息一出,可說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也希望那時能夠開放觀眾入場,一睹偶像風采!

(圖片來源:Golden Disc Awards)

看完了以上各大年末頒獎典禮,大家都決定好要看哪一個來度過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了嗎?到了年末就是滿滿的舞台,滿滿的幸福感~也希望疫情能夠越來越穩定,讓大家的生活都恢復正常!

撰文編輯 #HyeJeong

#AsiaArtistAward #BOOM #ENHYPEN #GoldenDiscAwards #ITZY #KBS歌謠大祝祭2021 #KBS演技大賞 #KBS演藝大賞2021 #Key #MAMA #MBC歌謠大祭典2021 #MBC演技大賞 #MBC演藝大賞2021 #MelonMusicAwards2021 #SBS歌謠大戰2021 #SBS演技大賞2021 #SBS演藝大賞2021 #SHINee #STRAYKIDS #TXT #WannaOne #Yuna #俊昊 #全炫茂 #張度練 #張聖圭 #成始璄 #文世潤 #李到晛 #李孝利 #李昇基 #李相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申東燁 #第36屆金唱片 #路雲 #車銀優 #金世正 #金唱片獎 #金所炫 #金聖柱 #金裕貞 #雪炫 #韓善伙 #韓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