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孝獻吻:我很愛他!8點分析「金鍾國X尹恩惠X宋智孝」三角關係,粉紅泡泡藏不住!

1 / 1

活躍於音樂、綜藝領域的金鍾國,感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他也透過綜藝《X-Man》、《Running Man》和尹恩惠、宋智孝製造不少粉紅泡泡,連成員劉在錫、HAHA等人都不免調侃這難以捉摸的三角關係!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金鍾國和「尹恩惠」、「宋智孝」兩大女神的loveline,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1、金鍾國&尹恩惠《X-Man》摀耳傳情

2005年金鍾國與尹恩惠透過綜藝《X-Man》而結緣,當時金鍾國在節目中大玩「當然了」遊戲,即是不管對方提出了多犀利的問題,你也只能回應「當然了」,否則便會輸掉遊戲。在玩遊戲時,金鍾國被問到「是不是討厭尹恩惠」,他為了不讓尹恩惠聽到他那句「當然了」便用雙手掩着尹恩惠的耳朵,曖昧舉動成為綜藝節目中經典畫面,當時的所有嘉賓也在起哄,兩人亦因此傳出戀愛緋聞。

(圖片來源:SBS)

2006年3月金鍾國入伍,期間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第四封信》,主打歌《愛你的話》找來尹恩惠擔任MV女主角,雖然礙於金鍾國當兵不能露臉只剩背影入鏡,但兩人上演捧臉、背後擁抱等親密互動,讓緋聞傳得更加熱烈,引發網友無限遐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NextarEntertainment)

2、金鍾國&宋智孝「懵鍾CP」

自Gary從《Running Man》下車後,原本和宋智孝共組的「週一情侶」話題度隨之減弱,相反的宋智孝與金鍾國的「懵鍾CP」則是近幾年較為火熱的隊內CP!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非常自然,無論是看彼此的眼神,還是各種自然的肢體接觸,都讓粉絲們覺得兩人有發展的機會!而且對於成員們對他們的調侃都大方接受~像是在《Running Man》近期集數,宋智孝和金鍾國在同一個隊伍裡,立刻被成員們指在穿情侶裝,更演起了搞笑的情境劇,劉在錫不禁問金鍾國:「請問是你的女朋友嗎?」,其他成員也紛紛起哄表示:「很般配!」,而宋智孝配合說着:「我男朋友手臂很壯,很難勾住」,金鍾國更說:「交往很久了!」,爆笑的回應為節目增添了不少的看點!

前陣子宋智孝也登上了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兩人在影片中鬥嘴、相視而笑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這不是健身影片,是《我結》吧?」其中宋智孝因為高强度的健身運動倒地不起的畫面,對比金鍾國瘋狂教練的模式也讓人看得非常有趣!

(影片來源:金鍾國YouTube頻道)

3、尹恩惠大方回應緋聞

2015年金鍾國在綜藝《Healing Camp》回應《X-Man》所做出的心動舉動,他表示:「當時只是因應節目的情侶人設,所以把尹恩惠視為自己的女人,想要保護他」,而面對主持人列出的理想女星人選,金鍾國最終選擇尹恩惠,說完相當害羞。此外,今年尹恩惠登上綜藝《認識的哥哥》時隔16年為當年緋聞做出說明,表示當時的確很心動,而且非常緊張,身邊的人都追問他們是否在交往,就連她的父母也以為他們在一起了。但尹恩惠在以前的節目上被問到「私下會跟金鍾國見面嗎?」尹恩惠則回答:「我幾乎沒有在私下與男生見面的時候」。藉此澄清兩人私下並沒有接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JTBC)

4、劉在錫力邀尹恩惠出演《Running Man》

雖然金鍾國和尹恩惠私下沒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但是比本人還著急的就屬《Running Man》成員了!今年10月在「競選明年最受期待的藝人」的環節中,劉在錫甚至發下豪語要「邀請尹恩惠出演節目」,以創造火熱話題,惹得金鍾國不知所措,而身在一旁的智孝則是反對,展現嫉妒之情。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提及次數越來越多,尹恩惠也透過採訪回應:「目前還沒有收到《Running Man》的邀約,但是有趣的看了節目」,表現出正面的反應,看來要看到「金鍾國、尹恩惠」同框的機會很大!

(影片來源:SBS)

5、《Running Man》番外篇製作《我們結婚了》

《Running Man》與串流平台Disney+合作推出番外節目《Running Man 向前衝》,主要由成員金鍾國、HAHA以及池錫辰構想特別企劃,其中HAHA就提出製作《Running Man》版本的《我們結婚了》,而主角就由「懵鍾CP」來擔任!從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就可以看到金鍾國、宋智孝上演親密的背後擁抱、壁咚場景,滿滿的粉紅泡泡,有新婚夫婦的即視感。雖然這個單元還沒播出,但已經引起眾多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Disney+)

6、劉在錫推薦金鍾國擔任《宮》男主角

2006年由尹恩惠、朱智勛、金楨勳以及宋智孝主演的電視劇《宮》確定翻拍,而「畫餅大師」劉在錫當然不能錯過機會,在《Running Man》提出由金鍾國擔任男主角的想法,好讓兩大緋聞女友「尹恩惠」、「宋智孝」能夠競爭,此話一出,立刻獲得全場歡呼,觀眾的反應也相當熱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7、宋智孝見過金鍾國媽媽

宋智孝在2018年時曾以特別主持的身份出演《我家的熊孩子》,剛好這是金鍾國固定出演的真人秀,她也在現場見到了金鍾國的媽媽,對方更甜喊:「宋智孝是我媳婦。」節目也透露宋智孝曾意外與金鍾國母子搭上同一趟飛機,非常有緣!

(圖片來源:SBS)

8、金鍾國&尹恩惠皆提過「手寫訊息本」

近日2022年5月,尹恩惠在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中談到戀愛經驗時,提及過去曾送「手寫訊息本」給某一任男友,起因是覺得對方相處久後「變了」,不但傳訊息的內容越來越短、回訊息的時間間隔也越來越長,於是她將對方曾傳過的訊息都用「手抄」方式寫在筆記本上並送給了對方,當時男友一看便明白尹恩惠的用意,並且說道很抱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認識的哥哥》)

這下被細心的網友發現,金鍾國其實過去就曾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提過,曾收到某任女友「手寫訊息本」的禮物,上面寫滿了他曾傳過給當時女友的訊息,看到後面也發現自己傳的內容越來越少,甚至有則訊息只提及「9月14日晚上10點我去運動」,感受得出女友的傷心,自己當時也感到很抱歉。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

兩人不謀而合的說法,讓網友瞬間炸鍋!表示「當年我飯的CP是真的」,更加確信兩人應該是真的曾有過一段戀情,而尹恩惠本人面對此消息尚未有任何回應,相關影片內容也已遭刪除。

(圖片來源:SBS《Healing Cam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金鍾國、尹恩惠、宋智孝三人的愛情線後,有沒有更加了解他們的三角關係了呢?雖然大部分都是綜藝節目效果,但若將來能看到三人合體的話,相信粉絲們一定會非常開心啦!

撰文編輯 #佳佳

#RunningMan #RunningMan番外篇 #Xman #宋智孝 #宋智孝男友 #宋智孝緋聞 #宮 #宮野蠻王妃 #尹恩惠 #懵鍾CP #戀愛緋聞 #我們結婚了 #我家的熊孩子 #泡菜追星 #認識的哥哥 #金鍾國 #金鍾國女友 #金鍾國宋智孝 #金鍾國尹恩惠 #韓國緋聞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