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見偶像見到變朋友,最需要被儲存置頂_來自櫻花妹的絕對必勝守則!

1 / 1

相信不論男孩女孩在心底的深處一定默默有一個小夢想,就是想跟自己的偶像結婚生子吧? 呵呵開玩笑的我是在說我自己,言歸正傳,不可否認你們一定也曾經想與自己的偶像更親近一點吧? 於是為了你好也為了我好,我們的福音到來了,一位來自日本的網友分享了他的交戰手冊,據說這套秘訣適用於各種年齡層的偶像,會面率100%,快點準備好你的零嘴,跟我一起來看看這藥到底有多猛吧!

​(圖片來源: giphy
1.消息來源:推特
首先,不論英文、日文、韓文,請好好充實你的語文能力!通常推特上的發文發文者會以韓文和英文記錄藝人的名字,同時也記錄著照片拍攝的時間,如果可以擅用語言能力去研究這些貼文,想要抓住偶像的行程也一定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 google

2.機場是一個point

要記住!!不會有任何人喜歡一直被擠被跟著走即使是藝人也不例外,粉絲們如果在事前先溝通過當天的動向,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現場混亂,所以非常重要。

​(圖片來源: google
3.如何完美的在機場等到你的偶像
其實非常簡單,在追星族裡總會有一群消息非常精確的前輩,當他們在推特上表示您的偶像已經從韓國出發後,同時您也請往機場移動吧!建議可以事先查好偶像所屬的公司通常愛用哪一間航空,畢竟航空公司一天飛出去的班機也不多,那麼要推測偶像的抵達時間也會非常容易摟~

​(圖片來源: google

4.為什麼別人都可以知道什麼時候有活動?
最準確的情報來源就是“官方網站”,你的偶像總會有代言,不論是品牌或者食物,而這些廣告的SNS你一定要全部追蹤或儲存,上面常常會有各種活動訊息,這位日本網友就是透過偶像在機場的照片和SNS提供的訊息來推測偶像的活動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aver

5.全世界最近的距離-見面會、簽名會
也許你以為要靠簽名會見到偶像好難好難,但其實只要試過就知道,沒有比這更快更好的方法了。

​(圖片來源: google
6.確定可以去見面會的話,先想好你想說的話吧 ~
這位網友認為,不一定要說韓文,如果你的偶像不是韓國人,而你選擇了對方的母語去告白的話,相信對方不僅會感動更會對你印象深刻。這就是為什麼前面要你多多鑽研各種語言摟~

​(圖片來源: google
7.參加音樂節目錄影
回歸之後馬上可以看到偶像的方法就是音樂節目錄影,如果只在電視台附近等待藝人進去或者出來,其實看到的機率並不高,因為人潮很多,可能一下就會被淹沒了,這位日本網友就表示他曾經為了要等待偶像,搭了第一班車到了電視台後,整整等待了六個小時才見到本人。

​(圖片來源: naver
8.最後一個point
無論如何,請耐心等候!
你無法知道偶像什麼時候會出現,隨著季節的不同,您需要的等待的時間也可能拉長,或許這真的很辛苦,不過請注意!請千萬不要去侵犯藝人的私生活!私生飯絕對!NO! 一定要當一個守規則的粉絲喔 ! !

​(圖片來源: google

 

看下來小編真的覺得,要成為一個忠貞不二的粉絲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其實除了熟記這些秘訣,也必須要有一點小存款啦,如果你親愛的回歸每一場都想去看的話,累積下來也是龐大的數字。好摟,如果你還要繼續說看不到偶像很哭哭,那我只能叫你抄秘笈100遍,這樣也許老天爺會看到你的誠意,至少在夢裡可以跟偶像愛相隨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偶像 #推特 #教戰守則 #機場 #櫻花妹 #泡菜 #見面會 #音樂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