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剪接超忙的歐霸就是他!不止白天當藥師晚上是youtube大明星,還出書當作家啦!

大家記得之前我們發過這位歐霸的影片嗎?其實在早先他曾經因為模仿PPAP太神而分享過他的影片連結!這次因為《各年代的男舞團》、《 TWICE 的 T T 》這兩首COVER 而獲得大家熱烈地迴響~

其實本尊就是他_叫做 고퇴경 中文名字是高退埛 。不僅影片搞怪有趣,連youtube平台的名稱還取為퇴경아 약먹자(高退埛吃藥吧),看完只能說這位歐霸的思維真的和一般人不一樣,如果人類也有成分標示的話,他一定是笑星細胞佔90%啦 !

另外小編發現歐霸最尊敬的藝人是我們朴明秀大哥啊!為什麼退埛歐霸這麼好笑,大概有脈絡可尋了XD 看完這張完全豁然開朗啊!

現居大邱才27歲的高退埛 ,其實畢業於嶺南大學的藥學研究所,平常白天為一名藥師,晚上才發揮他過人的剪接實力與舞技經營youtube頻道~ 但因為他的影片太爆笑,不僅在韓國網路上爆紅,許多韓國媒體也爭相報導他,並有人笑稱「你到底是服用什麼麻藥啦~怎麼可以這麼發癲?XD」「歐霸你才該吃藥了!」來為他的影片做註解ㅋㅋㅋ  但就是因為這些影片讓我們無趣的日常中增加許多歡笑是吧是吧?XD 不過幾乎每支影片看完影片還是很想拜託歐霸「切拜~要記得按時吃藥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啟製作影片的動機//
但大家知道嗎?其實他開始經營youtuber的契機居然是因為一場比賽!當時正在吃泡麵的他突然被拍攝,整個臉顯示在大螢幕上時,引來眾人的噴笑,對於觀眾看到他的臉有反應時,他開始萌生製作影片的念頭。一直以來只是個平凡大學生的他,沒學過演戲、沒學過剪接,靠著自己的摸索一直到現在擁有令人稱羨的剪接實力,但他說「其實這些都只是皮毛伎倆,在專家前我還非常不足」謙虛的態度使好感度up up !

//不只當藥師、網紅,還要當作家//
最後的重點來囉!這個月開始歐霸橫跨領域要當起作家了!在1124日剛發行他的第一本書籍,裡面記錄著他如何從藥師變成網路大明星以及他以前都在做什麼、未來有什麼計劃打算等等,想一虧歐霸腦袋到底在想什麼的話可以看看喲!

//見歐霸本尊的機會//
如果想見歐霸本尊、拿簽名、貼紙、月曆等等的話,千萬不要錯過1126日他在江南教保文庫的簽書會啦!詳細情形歡迎訂閱他的頻道並且追蹤IG喲!

* 書籍預購網站:YES 24 、阿拉丁 、教保文庫 等大型書城,或者在是naver 打上 퇴경아 약먹자 就有囉!實體書店歐霸說24號之後應該都可以看得到吧?XD 大家自己去碰碰運氣囉~~

謝謝歐霸親自來泡菜板下留言並且讓我們分享他的小點滴喲!:))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超期待他的新影片,讓我們一起來敲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고퇴경 高退埛
 퇴경아 약먹자 Youtube
IG FB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TT #TWICE #youtuber #作家 #剪接大師 #朴明秀 #歐爸 #泡菜 #網紅 #藥師 #高退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