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無聊、互動尷尬!盤點5部令人失望的2021韓綜,《盼望的大海》駡聲一片!

1 / 1

今年公布了不少陣容超強、企劃看起來也很讚的綜藝或綜藝續作,不過正式播出時卻引發了不少的失落感,或許是期待太大、也或許是節目組沒有抓到重點,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來看看5部今年令人失望的韓綜,大家所想的是否都上榜了呢?

2021令人失望的韓綜| 1. 牛島酒館

首先上榜的就是7月開播的《牛島酒館》,節目內容是爲了疫情中困難結婚的新婚夫妻們,在牛島置辦小酒館的節目。陣容由卓在勳、金喜善、劉台午、文世潤以及EXO成員KAI擔當出演,成為酒館中的職員,每天想出不同的菜色與遊戲企劃,讓新婚夫妻們度過特別的蜜月。由於節目並沒有太多的高潮迭起,而且嘉賓與主持群互動尷尬,因此不少人只看了一兩集就放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KAI雖然第一次出演真人秀的固定綜藝,他在節目中的細心舉動卻也讓不少人大讚,包括事先詢問孕婦是否能喝茶、主動幫忙拿坐墊之類的,都讓網友們一致好評!

(圖片來源:tvN)

2021令人失望的韓綜| 2. 家師父一體

於2017年12月31日上檔的《家師父一體》,是由李昇基退伍後所發起的節目,目前的固定主持除了李昇基之外還有梁世炯、金東炫、劉秀彬,至於李相侖、陸星材、申成祿、車銀優則都已經先行退出。節目主軸是帶有許多疑問的青春們和My way怪才師父的同居同樂,成員到不同的知名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觀察學習名人的生活智慧。不過由於節目已經開播近4年,公眾人物的生活也都大同小異,也因此節目到後期已經了無新意,不少人更認為走到現在節目可以廢止或是改為季播,由於收視率下滑得非常嚴重,也希望節目組可以想出其他更有新意的節目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令人失望的韓綜| 3. 認識的哥哥

《認識的哥哥》早期好不容易熬過了節目被廢止的危機,如今卻也面臨了相同的狀況。從2016年至今已經有許多團體與嘉賓都重複出演,節目內容也變得重複率太高而沒有新意,因此漸漸都以嘉賓在撐收視率,節目組近期就宣布注入新血李陳鎬。而近期主持群們更引發了不少的言語、舉動爭議,即使換了幾次時段,收視率也沒有起色,令人擔心。

2021令人失望的韓綜| 4. 盼望的大海

想必今年讓大家最失望的綜藝就屬《盼望的大海》了吧!節目組邀請來許多大咖成為固定主持,包含尹鍾信、李棟旭、李智雅、金高銀、溫流、李秀賢,還有BLACKPINK成員Rosé成為特別嘉賓,收視率卻節節下跌,成為今年最失敗的綜藝。根據分析,由於節目在開播前因為演出陣容強大、節目定義看似相當吸引人,然而在開播後卻顯得過度包裝、每位成員的剪輯相當不平均、甚至演員群所有人加起來份量不及歌手,加上内容太過繁雜、貪心地想把所有元素塞在一個節目中,沒想到卻全部都沒在點上、弄了個四不像,也讓觀眾們紛紛表示對於節目相當失望。

2021令人失望的韓綜| 5. 大逃出4

最後上榜的就是《大逃出》系列的第四季!由於前三季都廣受好評,甚至一部比一部製作組都更為大手筆的場景布置,也因此讓網友們相當期待今年《大逃出4》的播出。不過在7月播出後卻引來網友們滿滿的炮轟與失望留言,由於成員們都是時隔一年後才錄影,而第四季第一集是承接第三季的劇情設定,沒想到除了柳炳宰與神童之外其他人都沒有複習劇本、拍攝時全都狀況外!即使製作費提高,固定班底表現出的態度卻與製作規模截然不同,固定班底如此不專業的態度也讓許多人劇迷感到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今年被評選為最失望的5部韓綜,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同意呢?在這推陳出新的年代中,製作組勢必也需要拿出新東西並符合大眾味口才行呢!大家也有其他覺得失望的韓綜嗎?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們知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2021韓國綜藝 #2021韓綜 #大逃出 #大逃出4 #家師父一體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牛島酒館 #盼望的大海 #認識的哥哥 #韓國綜藝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