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好尷尬!盤點11組「愛過同一人」的韓星們,無縫接軌、兄弟情出現裂痕!

1 / 1

演藝圈帥哥美女雲集,一個不小心就會擦出愛的火花!不過,韓國演藝圈這麼小,免不了許多必須出席的活動場合,除了前男女朋友們彼此會盡量避開同台機會外,「前男友們」或「前女友們」還是會有相遇的可能。泡菜編這就替大家統整出,12組不能同台的尷尬韓星組合,全都是前女友、前男友的組合們啦!

1、宋慧喬&孫藝真&姜素拉

首先上榜的第一組就是宋慧喬、孫藝真、姜素拉,因為他們的共同前男友就是帥氣的歐爸玄彬!由於宋慧喬在2008年交往了兩年,並且在和宋仲基結婚前總是時常被媒體傳出又和玄彬復合。而姜素拉則是在2016年曾和玄彬有一段情,雖然兩人交往的時間並不長,當時卻也引起了不小的討論。而玄彬目前則是已經和透過《愛的迫降》結緣的孫藝真步入禮堂成為正式夫妻,且在2022年12月誕下射手虎寶寶啦!

2、李敏鎬&李棟旭

兩位男神李敏鎬和李棟旭的共同交集就是他們的前女友都曾為「國民初戀」秀智啦!首先是大秀智7歲的李敏鎬,2015年雙方在倫敦偷偷約會的照片被媒體拍到,這才讓戀情被公開,雖然戀情維持了3年,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兩人聚少離多而分手。而秀智和李棟旭的戀情就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了!相差13歲的兩人,由於當時雙方還處於曖昧階段卻被媒體爆料,才順水推舟的正式在一起。雖然戀情僅維持4個月,不過身為公眾人物的他們能如此有勇氣,真的讓人相當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朴敘俊&尹賢旻

在2013年傳得沸沸揚揚的朴敘俊和白珍熙戀愛說,雖然兩人始終沒有承認,但由於在社群軟體上時常被翻出兩人情侶戒、情侶裝等細節,也因此這對的戀愛傳聞可說是「公開的秘密」。不過,在白珍熙和尹賢旻一起出演電視劇時也傳出了戀愛傳聞,尷尬的是,朴敘俊和尹賢旻是在藝人棒球團認識、進而稱兄道弟的關係,更傳出因為白珍熙的關係才讓兩人的兄弟情出現了裂痕,朴敘俊的IG也沒有關注尹賢旻和白珍熙。而白珍熙和尹賢旻則自2016年戀情宣佈公開後至今穩定交往中!

4、宋承憲&李炳憲&宋仲基

這一組的共通點就是「超強發電機」的宋慧喬啦!宋慧喬和宋承憲在2000年合作《藍色生死戀》紅遍全亞洲,也因此傳出緋聞,當時宋慧喬始終沒有承認,直到戲播畢12年後宋承憲才坦言宋慧喬是自己的理想型,而宋慧喬則是在16年後發文感謝宋承憲的照顧。而李炳憲,則是因為2003年兩人合作《ALL IN真愛宣言》而擦出火花,更有「韓國第一情侶」的稱號,無奈兩人僅交往6個月就分手,更傳出宋慧喬分手後一度走不出情傷、李炳憲是傷她最深的一任。至於宋仲基的故事相信不用說太多大家也略知一二!兩人因2016年合作《太陽的後裔》而假戲真做閃婚,當時收穫了許多粉絲們的喜愛和祝福,不過兩人卻僅維持了1年8個月的短暫婚姻,讓人大嘆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5、潤娥&李多寅

這一組的共同前男友就是李昇基!2014年,潤娥和李昇基公開戀愛,由於兩人的評價都相當好,認愛後自然也獲得外界一致支持,並且由於兩人約會從未超過1點,甚至還有了「灰姑娘的約會」之稱!不過很可惜,這對俊男美女的佳侶只維持了1年9個月的戀情,最後仍邁向分手一途。甩開分手陰霾後,李昇基在2021年5月被爆出和李多寅交往已逾一年的消息,兩人也馬上承認表示「已經交往半年」。不過由於李多寅的家庭因素,眾人都不免擔心有損李昇基形象,甚至有不少網友跑到潤娥IG下留言「李昇基錯過潤娥一定會後悔的」,想必會讓潤娥相當尷尬!

6、KAI&G-Dragon

兩個大勢男團的成員,共通點就是BLACKPINK的Jennie!D社在2019年爆出了當年的元旦情侶就是EXO成員KAI和Jennie,甚至其實在前一年的10月兩人就曾同遊巴黎艾菲爾鐵塔。沒想到,兩人戀情見光死,在被媒體爆出並承認的一個月後就宣佈分手,而當時兩人分手原因是「想更專注於工作」。後來在2021年,同樣是D社爆出了Jennie的緋聞,這次的對象則是同公司的大前輩BIGBANG的GD,D社表示兩人從歌壇前後輩晉升為男女朋友,兩人戀情更已經是YG「公開的秘密」。雖然YG對此僅維持一慣作風回應:「藝人私生活無法確認」,不過因為消息來源是持相當多有力證據的D社,因此已經讓許多人心照不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李政宰&趙寅成&李洙赫

女神金敏喜一次迷倒了三位男神,分別是李政宰、趙寅成和李洙赫,不過,現在的她卻是60歲導演洪尚秀的公開小三!2003年,李政宰與金敏喜出演電影《純愛譜》而來電,戀情曝光後兩人不忌諱高調放閃,李政宰更對媒體說「我覺得她是我的真命天女,想把她娶回家」。然而,這段戀情維持3年後分手,李政宰更被傳藉酗酒療傷。2013年,金敏喜和趙寅成交往,也是趙寅成至今唯一承認的戀情,不過在一年半後的2014年9月兩人還是走向分手,當時趙寅成更傷心表示「怪我不懂女人啊」。至於和李洙赫相差了6歲的姊弟戀,則是交往了兩年,兩人是在2008年李洙赫還是鮮少人知的小模特兒時就交往,李洙赫也曾坦言自己能成為頂尖模特兒,有一部分是金敏喜的關係呢!

8、秀智&妍雨

秀智、妍雨兩人的共通點就是長腿男神李敏鎬!李敏鎬和秀智甜蜜交往3年後,最後在2017年李敏鎬入伍宣佈分手,令大批粉絲感到婉惜。之後在2021年8月,李敏鎬被D社爆出和MOMOLAND前成員妍雨正戀愛ing!兩人因喜歡電影、打遊戲等共同興趣而走近,D社更指出在7月31日至8月1日期間,李敏鎬提前一天在家幫女方過生日,兩人在家裡度過了甜蜜約會。

9、鄭雨盛&徐太志

《上流戰爭》李智雅是讓這兩人相當尷尬的關鍵點!因為李智雅是鄭雨盛至今唯一承認的女友,同時也和徐太志有過一段秘密婚姻。2011年,李智雅與鄭雨盛因為拍攝《雅典娜:戰爭女神》而點燃愛的火花,被媒體拍到兩人同遊巴黎的約會照,鄭雨盛回韓國後也隨即承認。卻沒想到兩人認愛1個月後,李智雅遭爆料與韓國歌謠界之王徐太志秘婚14年!實際上,兩人在1997年就結婚,當年的李智雅只有19歲,不過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只有4年,2006年就訴請了離婚。不過也因為這樣,讓鄭雨盛始終背負著李智雅和徐太志之間的第三者罵名,兩人也僅僅交往3個月就宣佈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10、芝妍&趙胤熙

在T-ara出身的芝妍和趙胤熙兩人之間的共同點就是李東健啦!當時有「銀色夫妻」美譽的李東健和趙胤熙,兩人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曬女兒,卻沒想到維持了3年的婚姻卻在2020年結束,根據聲明離婚最大主因為「夫婦個性相異」,且經過長時間協議後決定離婚,女兒撫養權則歸趙胤熙。不過在他與趙胤熙攜手成為夫妻之前,他與T-ara成員朴芝妍也曾在2017年有過一段情!當時兩人因拍戲朝暮相處產生情愫進而交往,不過兩人在2016年12月分手後,隔年2月李東健就立刻認愛新歡趙胤熙,被疑當初是無縫接軌。

(圖片來源:Louvre9)

11、Krystal&Jennie

SM娛樂旗下女團f(x)成員出身的Krystal,在2016年被爆出和同公司的EXO成員KAI熱戀中的消息,不僅公司隨即大方認愛,更因為兩人外型氣質相近,又為多年的同歲好友,因此比起一般偶像戀愛會引起粉絲反彈,兩人的戀情反而獲得了許多人支持,並表示「他們是天生一對」、「高顏值情侶誕生」。不過因當時都是兩人事業上升期、聚少離多,在2017年6月經公司證實下確認了分手消息,讓許多粉絲至今仍感到惋惜。而之後的2019年1月1日,KAI遭D社爆出與BLACKPINK的Jennie戀愛中,消息一出即讓許多網友挖出兩人約會的同款照。而當時KAI所屬的SM娛樂表示「兩人是帶著好感見面的關係」,YG則回應「對此完全不知情,正在確認事實中」。後來兩人的戀情則是逃不過「見光死」,在被媒體爆出並承認的一個月後,就以「想更專注於事業」為由宣佈分手。

以上就是「同台會超級尷尬的」前男友、前女友們的組合介紹啦!雖然若見面可能多少會有些尷尬,不過也有不少人如今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好歸宿,相信事過境遷,這些感情也成為了他們人生中的回憶,以及滋養自己的養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BIGBANG #BLACKPINK #EXO #fx #GD #Jennie #Kai #Krystal #MOMOLAND #MOMOLAND妍雨 #Tara #妍雨 #姜素拉 #孔劉 #孫藝真 #宋仲基 #宋慧喬 #宋承憲 #少女時代 #尹賢旻 #徐太志 #朴敘俊 #李多寅 #李敏鎬 #李昇基 #李智雅 #李東健 #李棟旭 #李洙赫 #李炳憲 #水晶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玄彬 #申河均 #白珍熙 #秀智 #芝妍 #趙寅成 #趙胤熙 #鄭秀晶 #金敏喜 #金高銀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愛豆 #韓國男明星 #韓國男演員 #韓星前任 #韓星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