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快收下吧!XYLITOL X BTS限定聯名包裝在台灣就買得到,還有限定抽獎好禮快看如何獲得吧!

1 / 1

每次BTS推出新周邊或是新代言時,就是阿米們最幸福的時刻啦!像是前陣子BTS與XYLITOL口香糖推出合作計畫,不僅能在疫情期間讓大家保有迷人笑容,限定的BTS聯名包裝更是引發阿米們的收集熱潮,如今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這次的聯名包裝啦!這就快來看要去哪裡購買,還有哪些限定好禮等著阿米們呢~

超多樣的包裝與口味,讓你無時無刻都有BTS陪伴,且每一款都有印製歐巴們帥氣的臉龐,身為專業的阿米們當然要各種都收藏完呀!

 

不用羨慕韓國阿米啦!這波聯名在台灣就搶得到~

當初看到販售消息時,小編真的超級羨慕韓國阿米啦!畢竟現在無法出國就只能默默期待台灣也能引進這波限定包裝,如今接獲台灣就買得到的訊息,當然要速速跟阿米們分享這個好消息啊!!

BTS聯名包裝絕對要全蒐集完!現在購買還抽限定好禮~

可以看到這次聯名的包裝中共有三種口味,不論是清爽的薄荷風味、萊姆薄荷口味或是藍莓薄荷口味,不僅口味上更加豐富多樣,還有著各自的包裝設計,應該有不少包裝控看完就想收齊全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清新薄荷風味

最經典且基本的薄荷風味,應該是不少人辦公室必備的醒腦神器!特別是XYLITOL的成分主要萃取自白樺樹屬天然甜味劑,但熱量大約是砂糖的75%,對於嗜甜女孩來說不用擔心攝取糖份困擾呢!

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萊姆薄荷風味

薄荷與清爽的萊姆香味結合出酸橙的味道,讓你入口後就能感受到原本疲憊的瞬間精神狀態都被提起了!加上口香糖整體軟度適中,即使長時間咀嚼也無負擔!

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藍莓薄荷風味

帶有莓果香味的藍莓薄荷風味,絕對是少女都無法抗拒的最佳選擇!加上顏色上與BTS的「紫愛你」有搭配到,與小巧好攜帶的包裝設計,放在包包帶出門超方便不怕佔空間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聯名包裝款式多樣,阿米們有機會可以到7-11、POYA、日藥、DAISO與各大量販店找尋BTS身影,將各種包裝款式帶回家吧!而且現在購買只要登錄發票,還有機會抽中防彈的資料夾與限定海報耶~~不管是單買或是購買指定組合都能抽獎,活動持續到明年2月喔!阿米們還不快買起來呀!!

更多活動內容+哪裡買得到>>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