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韓「最受歡迎藝人」排行Top6!金宣虎竟然榜上有名,冠軍連續4年獲得第一名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南韓媒體《體育韓國》針對「2021年南韓民眾最喜歡藝人排行榜」,在10/26至11/4採樣1050人私人問卷,選出觀眾心目中最喜歡的明星,第一名毫無懸念由這位主持天王連續四年拔得頭籌,緊追在後的女明星有兩位,令人訝異的是前陣子深陷前女友墮胎醜聞的金宣虎竟然也在排行榜當中。

Top6.金宣虎1.5%

首爾藝術大學畢業的金宣虎以舞台劇《New Boeing Boeing》出道,有「大學路偶像」的美名,外表帥氣又帶著討喜酒窩的他出道初期形象清新,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演活了最帥氣男二,名氣不斷水漲船高,今年春季的Netflix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搭檔申敏兒,劇中飾演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討喜的人設圈粉無數,卻在當紅之際遭到前女友爆料墮胎還有講演藝圈前輩壞話等醜聞,卻被D社以對話紀錄翻轉情勢,人氣在跌到谷底之後近期又逆勢回升,令觀眾相當期待他的下一步走向。

Top5.孔劉2.0%

外型高大帥氣的孔劉憑著《咖啡王子1號店》開始走紅,2016年憑著《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創事業高峰,成為中港台日韓都風靡的人氣男神。孔劉雖然紅得發紫,私底下卻相當低調,保持著儉樸生活的他據說下戲之後喜歡宅在家,前陣子代言居家用品廣告,讓人見識到男神愛家且溫柔的一面,優質形象再次圈粉無數。今年底孔劉、裴斗娜、李準聯合主演的Netflix韓劇《寧靜海》即將在年底與觀眾見面,讓粉絲都感到迫不及待。

Top4.全智賢2.1%

《我的野蠻女友》邁入電影20周年,女主角全智賢卻是美貌凍齡,驚人的狀態讓觀眾看傻了眼,特別在今年夏季全智賢剪去一頭招牌秀髮,短髮俐落性感的全新形象,令人眼睛一亮,加上近日瘦身有成,模樣比起以往更加亮麗,很難想像全智賢已經正式邁入40歲。全智賢今年帶來《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作品都是話題力作,在觀眾群之間討論度極高,不枉韓劇女神的美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防彈少年團(BTS)3.3%

防彈少年團BTS將韓流發揚光大至全世界,近期在2021全美音樂獎頒獎禮(AMA)抱回三座獎盃,成為第一個獲得「年度藝人獎」的亞洲歌手/組合,七名團員還一起登上綜藝節目《Show with James Corden》,在馬路上上演「快閃秀」,搶先曝光的畫面在Twitter上頭瘋傳,引發全球的ARMY們的關注,他們當場演繹招牌歌曲〈Butter〉和〈Dynamite〉,不僅現場尖叫聲不斷,火熱的人氣更是未正式登場就先轟動。

Top2.IU5.1%

南韓小天后IU李知恩,早期以青春偶像的形象打進樂壇,而後身兼為一位才華洋溢的詞曲創作者,以及演技精湛的演員,光是靠著自身歌曲的版稅還有操刀韓劇主題曲的收入其實就能讓她享有富裕的生活,但IU選擇將這些錢財捐出來,每年生日和特殊節日總能看見她幫助災民出錢又出力,愛心不落人後的舉動讓她被稱之為是「慈善天使」、「被娛樂圈耽誤的慈善家」,人美心也美的善舉讓她在南韓民眾間的好感度始終居高不下。

Top1.劉在錫8.8%

「國民MC」劉在錫近期以《無限挑戰》、《家族的誕生》及《Running Man》奠定了「國民主持人」的稱號,曾經在南韓三大無線電視台KBS、MBC、SBS都締造收視率第一的完美佳績。儘管事業再造顛峰,劉在錫卻保有低調的善舉,曾經偷偷捐款幫助獨居老人,而且一捐就是10年,暖心舉動曝光之後,被粉絲稱讚「不愧是劉大神」。而劉在錫在演藝圈的暖心事蹟、愛妻形象、提攜後輩、助人善舉…等,讓他獲得南韓民眾的愛戴,已經連續四年獲得觀眾最愛藝人排行榜冠軍,劉在錫的熱心善行觀眾都看在眼底。

#IU #全智賢 #劉在錫 #孔劉 #金宣虎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