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要回歸!韓網票選「最希望復出的韓星」TOP6,金宣虎、BIGBANG都備受期待!

1 / 1

近年南韓演藝圈各種消息接踵而來,除了許多戀愛、結婚宣告外,不少藝人酒駕、霸凌、私生活混亂等黑歷史也被不斷爆出,因此也有許多韓國藝人陷爭議和輿論壓力後,暫時離開螢光幕前讓自己休息。先前韓國媒體就針對「最希望誰復出」進行了票選,一起來看看網友們最希望回歸的韓國藝人TOP都有哪些歌手或演員吧!

TOP6、河正宇

因《與神同行》爆紅的實力派演員河正宇,先前被爆料75歲的明星老爸「金容建」搞大小39歲女友肚子,還逼對方墮胎的負面消息而備受注目,而河正宇本人也身陷施打「牛奶針」異丙酚的染毒爭議。雖當時經紀公司和河正宇異口同聲表示「因為接受皮膚雷射治療才會施打異丙酚」,同時也為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我相當後悔自己的不小心和輕率,並且會深刻反省,因為我的錯誤而讓大家擔心感到非常抱歉」。儘管在私生活引發爭議,河正宇無庸置疑的堅強演技還是讓他接到了不少影劇邀約,2022年9月他則以Netflix「最貴劇集」《毒梟聖徒》回歸,超強氣場和演技大受好評!

 

TOP5、MC夢

大家知道嗎?其實南韓有不少男藝人,都曾因為演藝事業正在起步而逃避兵役,其中最誇張的例子就必須提到知名嘻哈歌手「MC夢」(本名申東泫),當時他為了逃避兵役而不惜拔掉自己的12顆牙齒,此外還曾經在7年內以公務員考試、工作檔期等為由多次延後入伍時間,後來因延遲當兵的罪名而正式被起訴。MC夢在爭議事件過後,曾推出新專輯試圖想要回歸演藝圈,不過儘管在音樂方面擁有堅強實力和優秀作品,但「逃兵役」在韓國民眾眼中可是重罪,因此沒有被多數民眾所接納,僅有少部分觀眾期待他的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BIGBANG

締造不凡韓流成績的韓團BIGBANG,在前團員勝利風波和T.O.P吸毒爭議傳出後形象嚴重受挫,儘管勝利已宣布退團,還是許多人會將BIGBANG貼上負面標籤。而今2022年BIGBANG則以數位單曲《Still Life》 睽違四年回歸,也是自勝利事件後首次以四人組合形式回歸,即使沒有於音樂節目打歌,仍奪下了多個一位寶座。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3、徐睿知

憑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晉身一線女星之列的徐睿知,後來不但遭爆學歷造假、霸凌、公主病等黑歷史,更讓人感到意外的是,徐睿知還疑似精神控制當時的演員男友金正賢,除了不準他和同戲女星互動,還要金正賢向參與拍攝作品的導演提出刪減親密戲份的要求,使徐睿知形象一夕全毀。神隱了一陣子的她,則在2022年6月以韓劇《夏娃》回歸小螢幕,不過因《夏娃》的劇情太過狗血,且許多觀眾覺得徐睿知在劇中的妝容造型都相當詭異,因此沒有掀起太大的熱議。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2、金宣虎

因Netflix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最帥男二角色爆紅、在《海岸村恰恰恰》人氣再度水漲船高的金宣虎,陽光開朗的溫暖形象深植人心,後來卻遭前女友爆料被逼人工流產而身陷醜聞爭議,造成金宣虎當時的形象大受損。不過,不久後韓國媒體《Dispatch》則曝光了金宣虎與前女友的對話紀錄,揭露了是兩人協議後一起做的決定,且當時金宣虎也有和該位前女友結婚的打算,甚至女方的好友也站出來替金宣虎說話,表示交往期間金宣虎一直對女方很好,但對方卻欺瞞金宣虎私下到夜店玩耍,使輿論風向瞬間逆轉,也讓金宣虎原本被下架的廣告死灰復燃復。而今2022年10月,則有消息指出金宣虎將以新韓劇《海市蜃樓》男主一角回歸小螢幕,讓不少等候多時的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鄭允浩

SM娛樂旗下男團「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以誠懇努力和熱情洋溢的形象廣受粉絲喜愛,不料他卻在2021年被爆出違反防疫規定,與朋友於防疫相關規定的時間外在聚餐場所內和朋友吃飯喝酒,意外遭逢演藝事業的一大危機。而消息爆發的隔天,允浩也親自發表了長文向大家致歉,並從擔任主持人的競演節目《Kingdom》下車。沈寂多時的他,後來則於網路綜藝節目《Book This Out》現身試水溫,粉絲網友的反應還不錯,也因此讓許多歌迷紛紛敲碗他攜帶好作品回歸。

看完以上「最期待復出回歸的韓星TOP6」後,各位有什麼看法呢?雖然有些藝人是受牽扯而被無辜連累,但有些藝人則確實也是該為自己的過錯付出代價和擔起責任。若大家還有其他「最期待他復出的韓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BIGBANG #GD #GDragon #MC夢 #TOP #勝利 #勝利事件 #大聲 #太陽 #徐睿知 #李勝利 #東方神起 #權志龍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允浩 #金宣虎 #韓星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