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全智賢真實世界的老公不止多金還有高顏值!號稱「乙支路張東健」可不是沒道理啊XD

1 / 1

因為《藍色海洋的傳說》而再度成為眾人追逐焦點的全智賢歐膩,在劇中完美的身材以及凍齡臉蛋常常讓人忘記她是有孩子的媽還有位老公!但完全不擔心智賢姊姊會因為演戲而精神出軌的是她老公的完美背景條件!

相信已經不少人知道她老公_崔俊赫的消息,身為韓國金融界銀行高層、畢業於韓國三大大學_高麗大學,再加上出生於韓國高地價的江南區,被稱作完美到無法跨越的四次元高牆,這樣的高富帥條件背景,簡直是眾女孩擇偶的夢幻條件~也難怪總是許多人稱羨全智賢嫁得好!

但其實不止財力、家族、社經地位的優質條件,其實崔俊赫的高顏值以及185公分的完美身高,優秀到被韓媒稱作「乙支路張東健」的地步耶!!堪稱韓國帥哥代表的張東健,如果到這個地步到底長相如何呢?讓我們來一虧究竟吧!


看完以上圖片,為何被稱作乙支路張東健我好像有點懂了~ 有這麼優秀的老公希望智賢姊姊可以和他白頭偕老好好一直幸福下去呀!

info.
點擊觀看《藍色海洋的傳說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乙支路張東健 #全智賢 #崔俊赫 #歐膩 #泡菜 #老公 #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