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就床戲!19禁韓劇《某一天》金秀賢全裸上陣!必看重點+結局解析!

1 / 1

韓劇《某一天》是於2021年11月在韓國Coupang Play平台首播的原創韓劇,劇情內容涉及了驚悚、懸疑以及律政等元素,由兩位男神—金秀賢、車勝元主演,在開播前就奪得了不少人的關注。今天泡菜編要來帶大家看韓劇《某一天》的劇情介紹、看點、首播評價以及結局剖析,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某一天》劇情介紹

由韓國兩大男神金秀賢、車勝元主演,改編自英國BBC熱門電視劇《司法正義》的最新韓劇《一天》,劇情描述金秀賢飾演的大學生「金賢秀」,天意外成為了一名女子遇害案的主要嫌疑人,唯一願意接案幫忙辯護的卻是一個三流律師「申忠漢」(車勝元 飾),兩人將聯手以韓國民眾的角度與民情,揭露司法與刑事制度的矛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天》首播評價

《某一天》全劇共有8集,因為血腥暴力與裸露場面,全集被列為19禁。第一集播出後,許多觀眾都對金秀賢的表現大大讚賞!雖然知道男神挑劇都有一定的眼光,但已經貴為眾人男神的他,絲毫不滿足於現狀,沒有偶像包袱、沒有限制的挑戰更廣戲路,這種敬業精神令人敬佩!目前首集播畢,網友都覺得劇情非常緊張刺激,絕對是19禁的主題,令人看得腎上腺素飆高。

《某一天》必看亮點

《某一天》亮點一:金秀賢令人驚艷的演技實力

雖然前面已有提及金秀賢的演技在《某一天》中大爆發,但編輯還是要再強調一次!有別於以往金秀賢演過的角色,他在《某一天》中飾演大學生「金賢秀」,某天意外成為了一名女子遇害案的主要嫌疑人,他的演技結合了崩潰、不甘、恐懼、仇恨,每個眼神都是戲。很推薦大家點開來看看金秀賢出神入化的演技喔!

《某一天》亮點二:實力配角群助陣

除了主角找來兩大男神,《某一天》的配角也不容小覷!首先介紹在當中飾演在監獄中關了很久,掌控著獄中實權的受刑人之王「都志泰」的金成圭,他過去以電影《犯罪都市》、《極惡對決》和《屍戰朝鮮》中的角色「永信」而聞名。

再來是由出道時被譽為「怪物新人」的李雪,她這次飾演著名律師事務所的人文主義律師「徐素珍」。李雪曾在2018年的《壞刑警》中以天才精神病患者角色獲得大眾關注,並在MBC演技大獎上獲頒女子新人獎,演技實力毋庸置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天》亮點三:車勝元再迎人生角色

韓國演藝圈的資深演員車勝元這次飾演三流律師「申忠漢」,未來在劇情中相信會有極大反轉。而在過去的一年間,無論出演電影或綜藝節目時,總是以一頭長髮、滿臉白鬍鬚造型示人,讓粉絲訝異「男神真的老了?」的車勝元,在記者會上透露是自己主動向導演提議,如果這次飾演的三流律師「申忠漢」在外型上能患有過敏性皮炎、具有野人般的視覺效果會更好,因此採取了這種從未嘗試過的外形,解釋了自己前段時間造型驚人的由來,也展現出對角色的用心與慎重。

《某一天》驚喜客串

《某一天》結局中,除了該劇的導演「李明佑」特別親上陣客串外,童星出身的演員「金裕貞」也驚喜現身!金裕貞在《某一天》裡使用本名「金裕貞」作為角色名,客串在監獄裡被拘留的「嫌疑犯」,從劇情推測來看,似乎和金賢秀(金秀賢 飾演)一樣是有著冤枉而不甘的人,而律師申仲韓(車勝元 飾演)將對她伸出援手。

(圖片來源:Awesome娛樂)

《某一天》結局剖析

在《某一天》結局中,警方和檢察官用「間接性證據」將金賢秀(金秀賢 飾演)定罪,判了他有期徒刑,只為想要平息世人的輿論、給民眾一個「交代」。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真正的殺人兇手是開禁藥給洪菊花(黃世溫 飾演)的醫生文秀英(朴燦烈 飾演)!雖然之後還給了金賢秀一個清白,但這種「莫須有」的經歷已經造成他的心理陰影,讓他感到很無力、絕望。最後,金賢秀站在頂樓抽著煙、皺眉深思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再來劇中出現了「警笛聲」,讓觀眾不禁推測金賢秀是否因這份絕望而選擇跳樓、結束人生,也讓人反思現實世界中如劇裡一樣充滿著的不公平、黑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以上就是由金秀賢、車勝元主演的韓劇《某一天》的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覺得怎麼樣呢?如果剛好最近陷入劇荒的話,不妨可以在空閒時間將《某一天》重刷一遍,度過只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19禁韓劇 #某一天 #某一天劇情 #某一天客串 #某一天結局 #某一天車勝元 #某一天金秀賢 #某一天金裕貞 #某一天韓劇 #某一天韓劇介紹 #某一天韓劇評價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車勝元 #車勝元作品 #車勝元韓劇 #金秀賢 #金秀賢作品 #金秀賢韓劇 #金裕貞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