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療癒韓綜再+1!《請回答1994》演員大集合、節目發想超有意義⋯看《Coffee Friends》前要知道的三件事!

風光明媚、擁有純樸善良氣息的濟州島,不僅是韓國人最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許多韓星的第二個家,不只有李孝利、孔劉置產於濟州島、GD歐巴在此經營咖啡廳、JYJ俊秀也在此地打造度假村,另類地替濟州島發展觀光!除了這些之外,旅遊人數越來越多的濟州島,近年也成為韓國綜藝最喜歡取材的地點之一!

綜藝鬼才羅PD最近打造的最新韓綜《Coffee Friends》,是由柳演錫孫浩俊擔任老闆,在濟州當地經營咖啡廳,並邀請藝人朋友們來擔任工讀生,透過節目展現這群好友們在經營咖啡廳期間發生的大小趣事的節目~除了療癒之外還是療癒!今天就讓泡菜編來幫大家整理《Coffee Friends》的三大看點,告訴你你為什麼不能錯過它!

#羅PDXtvN出品 = 收視保證

柳演錫孫浩俊都曾經和羅PD合作過《花樣青春》、《一日三餐》等節目,而這次三人再度攜手合作綜藝節目,相信默契一定更勝以往,不只能看到柳演錫孫浩俊親自邀請好友演出,相信也可以再度見證羅PD的黃金人脈!

Coffee Friends第一集由柳演錫孫浩俊各自邀請好友出演,柳演錫邀請梁世宗出演他的藝能處女秀,孫浩俊則邀請合作過《一日三餐》的崔智友歐逆登場,如此重量級的卡司,也讓觀眾期待還會見到哪些特級嘉賓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請回答1994》演員終於合體啦

經典韓劇《請回答1994》不但讓觀眾留下許多印下深刻的名場面,劇中出演的演員們如今也都成為一線韓星,各自成為當家的男女主角!而隨著各自行程越來越多,鮮少同時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們,也即將透過《Coffee Friends》合體,其中B1A4的Baro就已經確定在出演名單中,將和孫浩俊的至親東方神起的允浩共同出演!從邀請允浩出演就相當爆笑的劇情來看,真的很期待四人合體演出的那集啊~

#節目發想超有意義

因為《請回答1994》結緣的柳演錫孫浩俊,這對好友從去年開始就一起從事公益活動「Coffee Friends」,由他們親自駕駛咖啡車四處分享飲料,並讓購買者自行出價。營運的所有營業收入用於公益捐款,不只讓各地民眾都能參與這個愛心捐款活動,也讓大家了解捐贈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今看到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成為正式節目,真的很令人感動呀~朴熙妍PD也表示:「看到柳演錫孫浩俊一年來進行的捐贈活動,對他們的初衷很有共鳴,於是決定拍成綜藝節目」,真的要感謝PD們的慧眼!

去年就開跑了的Coffee Friends」,曾經由YG、KingKong公司的藝人共襄盛舉,包括YG的Dara、柳炳宰以及KingKong的光洙都曾參與活動,而目前已經確定的節目嘉賓-允浩,過去也曾經在這個活動中出現過,這是否暗示著未來這些曾出現的韓星都有機會再度出演?就讓我們去節目中找答案吧~已經開播了的Coffee Friends》,要繼續關注下去喔!

#Baro #Coffee Friends #GD #JYJ俊秀 #一日三餐 #允浩 #咖啡之友 #孫浩俊 #柳演錫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療癒綜藝 #羅pd #請回答1994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