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分手中》10位配角群介紹!金柱憲被讚最強綠葉、EXO吳世勳表現備受關注!

1 / 1

於11/12播出的SBS金土劇《現正分手中》,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劇情描述由愛情和離別刻畫出的人生酸甜苦辣寫實故事。陰錯陽差而相互錯過十年的宋慧喬和張基龍,在劇中大談姐弟戀,也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現正分手中》除了男女主角外,也因陣容堅強的配角群,讓許多觀眾期待萬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陣容堅強的配角群有哪些演員吧!

(圖片來源:SBS)

《現正分手中》配角|1. 崔嬉序 (飾演 黃治淑)

崔嬉序2009年憑藉電影《舉起金剛》出道,童年時期因父親工作關係,曾在日本就讀5年的小學,國、高中則在美國讀書。大學畢業於延世大學新聞廣播學系與英語學系,在大學三年級時前往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表演藝術系交換,並選擇義大利語和中文作為第二外語,所以她精通韓文、日文、英文、中文、義大利語,五國語言。崔嬉序在延世大學在學期間加入戲劇社,開始接觸演技,2008年在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獲得公演藝術功勞獎,為第一位獲此殊榮的韓國人。

(圖片來源:SBS)

2016年在電影《東柱》中飾演日本女子久美,展現了流利的日語實力,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年與李帝勳合作電影《朴烈》,在劇中飾演日本人金子文子,為了詮釋日本人說韓文的演技,她將韓文用日文片假名註釋,並背下日文台詞,完美演繹了這個角色。也憑藉這部電影榮獲11項大獎的新人獎,創下了韓國電影界史無前例的紀錄!這次崔嬉序在《現正分手中》中飾演女主角河英恩高中時期的好友,也是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總管理事,在第一集就憑藉精湛演技展現了強大的存在感,更讓人期待她在劇中後續的表現!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正分手中》配角|2. 金柱憲 (飾演 石道勳)

在劇中擔任第二男主角的演員金柱憲,2007年以話劇《天生流氓》出道,在話劇的舞台上累積了許多的經驗與實力。原本在大學專攻雕塑的他,在退伍之後透過考試考入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系。2020年透過SBS《浪漫醫生金師傅2》、《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受到大眾矚目。金柱憲在《現正分手中》中飾演「展望PR」的代表石道勳,雖然外表華麗多變,不過其實面對感情時相當單純。有著堅強實力的他,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在《現正分手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SBS)

《現正分手中》配角|3. 朱鎮模(飾演 黃代表)

現年63歲的資深演員朱鎮模,從高麗大學畢業之後,作為國立劇團的演員活動,直到1996年憑藉電影《學生府君神位》出道。剛出道時,只能擔任劇中的配角,直到出演KBS電視劇《復活》及《魔王》後,才開始受到觀眾的注意。他的眼睛一用力就會露出相當可怕的表情,因此常常在劇中飾演反派或是警察的角色,直到現在仍然能經常在電視劇中看到他,同時他也以國立劇團中最年輕的正式團員而聞名。此次朱鎮模在《現正分手中》中飾演「The One」的黃代表,白手起家創立了「The One」,他的努力造就了今天「The One」的成就。

(圖片來源:SBS)

《現正分手中》配角|4. 張赫鎮(飾演 高光秀)

在《模範計程車》中飾演維修室工程師崔慶久的演員張赫鎮,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1993年以拍攝歌手金光石《那些日子》的MV出道,有「韓國的史提夫·麥昆」的美名。出演過多部舞台劇的他,也參與許多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飾演巨山大學附屬學院外科科長「宋賢哲」,雖然並非主演,卻擁有強大的存在感。2021年擔任《模範計程車》中五位主演之一,飾演彩虹運輸維修室工程師崔慶久一角,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在《現正分手中》中飾演「The One」的生產部本部長高光秀,讓我們一起期待張赫鎮詮釋的高光秀吧!

《現正分手中》配角|5. 文珠姸(飾演 安善珠)

1992年出生的韓國演員文珠姸,2017年擔任F/W首爾時尚週SUPERCOMMA模特兒,2018年以SBS月火劇《死之詠贊》出道。過去曾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擔任過小配角,直到出演JTBC《18歲的瞬間》才有比較多的台詞,也曾經出演過SHINee《1 of 1‬》MV。文珠姸在《現正分手中》中飾演「The One」的頂級品牌「Sono」組的設計師安善珠,直率的性格,對自己內心的慾望也很坦率,並期許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爬到最高的位置。雖然她的作品還沒有很多,但清新的外表以及過去的表現,也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正分手中》配角|6. 吳世勳(飾演 黃治亨)

作為《現正分手中》看點之一的EXO成員吳世勳,1994年出生於韓國首爾,2012年以組合EXO出道,在隊內擔任Rap、舞蹈擔當。2015年透過《我的鄰居是EXO》展現演技,《現正分手中》是世勳首次擔任電視劇的配角,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吳世勳在《現正分手中》中飾演黃治淑的弟弟黃治亨,是「The One」的新人設計師,也是The One代表的兒子,名副其實的富二代。

(圖片來源:SBS)

《現正分手中》配角|7. 申東旭(飾演 尹在赫)

1982年出生的演員申東旭,2003年通過KBS第20期公開招募,同期演員包括鄭敬淏、智鉉寓等,2004年起擔任多部電視劇配角,正式出道。2010年入伍服役期間,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複雜性局部疼痛症候群」(CRPS),因此申東旭有超過六年的時間無法演戲,直到2017年,以《守望者》中神父一角回歸。2018年在《Live》中飾演崔明浩警長,加上帥氣的外貌及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的矚目與好評。這次在《現正分手中》中申東旭飾演的是張基龍的哥哥尹在赫,陰錯陽差之下,和宋慧喬談了2個月的戀愛,而後卻突然消失,讓女主角留下了10年都解不開的心結。

《現正分手中》配角|8. 尹晶喜(飾演 申柔靜)

演員尹晶喜2000年參加韓國小姐選拔,進而進入演藝圈。2005年,在《老天爺啊!給我愛》中首度擔任主角,並憑藉此劇受到觀眾矚目!尹晶喜在《現正分手中》飾演申柔靜,是百貨公司「Hills」的常務理事。在劇中和張基龍飾演的尹在國有十分深厚的交情,一起期待劇情後續的發展吧!

(圖片來源:SBS)

《現正分手中》配角|9. 朴孝珠(飾演 全美淑)

演員朴孝珠2001年藉由擔任雜誌模特正式在演藝圈出道,之後在多部作品中擔任配角。直到2012年在電視劇《追擊者 THE CHASER》中飾演刑警,才開始受到大眾的關注。因為多達7次在劇中飾演刑警,還被稱為是「刑警專門戶演員」呢!朴孝珠在劇中飾演郭秀豪的妻子、黃治淑和河英恩的好友,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正分手中》配角|10. Yura(飾演 慧琳)

Yura在2010年以組合Girl’s Day的成員正式出道,在Girl’s Day中擔任主領舞、主rapper、副唱以及門面。Yura在《現正分手中》飾演IG有著百萬追蹤的高人氣網紅慧琳,在劇中對工作相當認真,對小細節十分挑惕的她,還因不滿意服裝,要求更改設計,而讓她與The One的合作破局。

(圖片來源:SBS)

看完了10位配角的介紹,是不是更了解和期待他們的演技呢?若想知道劇情發展,千萬別錯過每週五六播出的《現正分手中》,一起追劇追起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EXO世勳 #Girl'sDay #Yura #吳世勳 #宋慧喬 #尹晶喜 #崔嬉序 #張基龍 #張赫鎮 #文珠姸 #朱鎮模 #朴孝珠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現正分手中 #現正分手中配角群 #申東旭 #金柱憲 #韓劇演員 #韓劇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