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好評不斷!《學校2021》劇情介紹、3大看點整理,金曜漢演技進步神速!

1 / 1

金曜漢趙怡賢、秋英宇飾演的《學校2021》終於開播啦!這部劇的製作籌備期可說是一波三折,如今開播後的好評價也證明過去那些磨難是值得的!打著《學校系列》的名號,這次《學校2021》大膽選用新人演員,究竟評價如何呢?讓我們一起往下了解吧~

《學校2021》劇情介紹

《學校2021》講述一群在考大學之外選擇另一條路、置身於模糊界限的18歲年輕人,他們經歷的夢想和友情、以及充滿心動的成長故事。

《學校2021》首播評價

《學校2021》於11/25開播,收視率為2.8%,雖然成績不算太好,但口碑卻不錯!根據目前韓網上的評價,大部分網友都稱讚:「劇情很有趣」、「金曜漢演技進步很多」、「這劇情太搞笑了吧」、「比想像中好看很多」。一向來嚴厲的韓國網友也給予了好評,看來收視率會望再上升!如果你還在觀望這部劇的話,不妨趕快追起來啦~

《學校2021》必看亮點

《學校2021》看點一:充滿新鮮感的組合

《學校2021》的主演群都由新人組成,男主角金曜漢過去曾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女主角趙怡賢則在《機智醫生生活》中嶄露頭角、另一位男主角秋英宇則是在《警察學校》中擔任配角,三位都是充滿新鮮感的組合,讓人覺得格外清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校2021》看點二:輕快有趣的劇情節奏

縱觀現正熱播的韓劇,不少都是主題沉重的暗黑系作品,而《學校2021》剛好能調和這個氛圍,用充滿青春氣息的校園生活,輕鬆的為大家帶來療癒與笑容。如果你看膩了犯罪懸疑、虐戀、宮鬥劇,不妨來試試看《學校2021》!

《學校2021》看點三:值得關注的配角群

除了高顔值主演外,配角也是關注的焦點!首先,女二由《少女的世界》黃寶凜星擔任,過去就因演技獲得讚賞的她,有望透過這次「姜瑞英」一角再度讓大家驚艷。

再來配角還有大家熟悉的全錫浩、《九尾狐傳》中的「兔子學長」金江珉,以及韓劇爺爺代表朴仁煥這次也將飾演男主角基俊的爺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KBS)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否已經心癢癢了呢?《學校2021》台灣由iQIYI、LINE TV、myVideo每週四、五上午10點跟播,想看的大家千萬別錯過!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韓劇 #學校2021 #學校2021介紹 #學校2021劇情 #學校2021播出 #學校2021演員 #學校2021評價 #學校系列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秋英宇 #趙怡賢 #金曜漢 #韓劇推薦 #黃寶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