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最強昌珉迎喜新生命!10位韓國「已當爸愛豆」,iKON Bobby、EXO Chen都成人父啦!

1 / 1

在演藝圈中不乏有許多俊男美女,即使沒有被爆出來,想必私底下有男女朋友的藝人絕對不少!雖然每當愛豆傳出緋聞、戀愛消息總是會出現不少反對聲浪,甚至引發「脫粉潮」。不過近年來,卻也有許多藝人不畏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不僅戀愛、結婚,甚至有小寶寶!這次泡菜編盤點了「已經當爸爸的韓國男愛豆」,趕快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人吧!

【2022.10.18更新】東方神起—昌珉

2003年出道至今近20年的韓國男子團體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在2020年9月與圈外女友結婚約兩年後,正式成為爸爸啦!據悉,昌珉的兒子於2022年10月17日在首爾某醫院中誕生,且昌珉在妻子懷孕開始到生產後,都一直陪伴在其身邊,兩人的朋友也表示「昌珉對於孩子健康地誕生懷著非常感謝的心」。

1、EXO—CHEN

首先上榜的就是擁有天籟美聲、唱功超強的CHEN,身為天團EXO成員之一,粉絲多的同時相對的責任也很重大,在2020年1月他突然宣布自己要結婚、並且還有了「祝福」,也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錯愕!由於在宣布消息時他是在軍隊中服役的狀態,因此招來了不少韓國網民的謾罵,甚至還發動宣傳車到SM公司前面要求他退團,理由不外乎都是不顧其他成員、自私、害EXO被冠上爸爸團、太晚宣布消息等等,畢竟在宣布消息沒多久的4月第一個女兒就出生了。而在11月16日,他們又宣布懷上第二胎,雖然遭受了不少罵聲,但泡菜編還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就好了~

2、iKON—Bobby

接著上榜的也是宣布時引發不少聲浪的iKON主力成員Bobby,今年8月底無預警宣布婚訊、還直接宣布9月就當爸,當時的消息震驚了演藝圈!畢竟當時的iKON正透過綜藝節目《Kingdom》迎來第二個全盛期,加上當時團粽也正在播出,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堂皇。9月27日Bobby也迎來了兒子的出生,雖然不少粉絲選擇替他送上祝福,但也招來了不少反對與罵聲,然而擁有嘻哈界才子稱號的他不畏這些流言蜚語,還是受邀登上《Show Me The Money 10》的舞台,為參賽者伴唱,台下觀眾也用力的為他鼓掌應援!

3、FTISLAND—崔敏煥

身為FTISLAND鼓手的崔敏煥,在年僅25歲時就宣布結婚並當了爸爸。由於在2017年9月因為LABOUM成員律喜手滑上傳了SNS而曝光兩人的戀情,隨後在隔年1月兩人就宣布婚訊、5月就迎來第一個兒子在燏,2020年2月再迎來一對雙胞胎女兒,成為三個孩子的爸。雖然曾傳出律喜有些後悔當初在21歲事業剛起步時選擇了愛情,所幸崔敏煥是個相當負責、有擔當的男人,更曾經在節目中表示當初宣布消息時面對岳父相當愧疚,「還不如被打一次,心裡會舒服一點,你們反而對我更好,讓我更有種成為罪人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12.04兩人於個人IG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三個孩子將交給崔敏煥撫養,兩人也表示雖然婚姻結束但「孩子父母」的身份將持續下去。

4、BIGBANG—太陽

接著上榜的是受到廣大祝福的BIGBANG成員太陽,自從2015年宣布和閔孝琳交往後就沒有受到什麼反對的聲浪,反而是鋪天蓋地的祝福。兩人的愛情也讓不少人羨慕,最後於2018年2月3日結婚,也傳出是因為太陽在入伍前想讓閔孝琳感到安心的舉動,隨後太陽在隔月就入伍從軍去了。在今年9月27日也被爆出兩人升格當了爸爸媽媽,孩子也快出生了,雖然一直都很低調,孩子至今始終被保護著沒有露面,但也讓粉絲們很期待有天可以看到小孩的真面目,想必一定遺傳到爸媽的好基因啦!

5、U-KISS—東澔(前成員)

另一位年紀輕輕就結婚當爸的就是U-Kiss前成員東澔,在2013年宣布退出團體U-Kiss之後兩年就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成為了當年年紀最輕當爸又結婚的偶像。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就因為雙方個性不合而走向了離婚一途,在當時離婚的消息也鬧得沸沸揚揚。但雖然兩人已經離婚3年,依然維持著良好的關係,今年年初在SNS貼出了與前妻和孩子的出遊照,雖然沒有了婚姻的羈絆,看起來還是相當的幸福呢!目前他也中斷重心放在日本發展的事業,回到韓國履行兵役中~

(圖片來源:東澔Twitter)

6、H.O.T—文熙俊

接下來上榜的是爭議性最大的元祖天團H.O.T成員文熙俊,2017年與Crayon Pop前人氣成員昭燏宣布結婚,由於當時是女方的上升期,因此引發了不少奉子成婚的猜測,加上婚紗照也非常有「孕」味,更讓不少人確信。然而文熙俊卻自始至終都不承認,直到同年5月女兒出生後才被戳破謊言。並且由於身為公眾人物,外界都相當關心他們一家人,沒想到他卻在H.O.T重組演唱會前發表了「請尊重保護我的私生活」立場,甚至說出了「現在不是為H.O.T宣傳的心情」而讓曾經的粉絲更為反感,卻在2019年宣布參演《超人回來了》,種種打臉的言論讓網友罵聲不斷,更批評他是想藉由女兒洗白自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水晶男孩—高志鎔(前成員)

最後上榜的是SECHSKIES水晶男孩前成員高志鎔,由於團體在2000年無預警宣布解散,他也就順勢退出演藝圈回到了平凡人的生活,如今是一位企業家,並擁有漂亮的醫生老婆和天才兒子高昇材。由於直到水晶男孩2016年重組前總是隱藏曾經是藝人的身分,也讓他擁有一層神秘的面紗,雖然YG和水晶男孩簽訂了團體合約,他卻選擇退回原本的位置,在職場上為成員們默默應援。但由於許多粉絲熱切希望見到他,他便決定在不影響原有生活、不損害合夥人的權益下,帶著兒子高昇材出演《超人回來了》,也算是在繁忙的職場中抽出時間陪伴兒子的成長,這個決定不僅讓粉絲們相當開心,看著他的天才兼活寶兒子在節目中的活躍也為大眾帶來了不少笑容,如今昇材也已經長大很多,是個聰明的小帥哥喔!

8、SS501—金賢重

因韓劇「花樣男子」爆紅、男團SS501出身的金賢重,在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後,於2022年2月在個人線上演唱會上宣佈了將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並在同年五個月後的7月宣佈了成為準爸爸的消息!據悉,金賢重的老婆目前懷孕中,他也表示正在做胎教和生產的準備,希望大眾多給予兩人空間。

9、2PM—燦盛

野獸派偶像團體2PM的忙内「燦盛」,2021年12月15日時在Instagram上發佈手寫信,宣佈不再與JYP娛樂續約,同時透露女友已經懷孕、自己即將當爸的消息!信中提及「我有一個交往了很久的人,這個人是我長時間不安的心靈的安身之所,也是什麼都可以說的朋友和戀人。退伍後,在準備和計劃與這個人結婚的過程中,比預想的更快收到了新生命的祝福,最早將於明年初結婚。因爲還是懷孕初期,所以非常小心,但是想到應該最先告訴大家這個事實,所以傳達了消息」。而後妻子於2022年7月26日順利生下小Baby,是一名可愛的女兒,目前在家人、親戚、好友的祝福下,無微不至地照料女兒當中!

以上就是泡菜編替大家統整出來已經成為爸爸的韓國男愛豆,相信孩子在他們的陪伴與照顧之下一定會有相當幸福的人生,等長大後回頭看到爸爸的職業也會相當驕傲的~

 

延伸閱讀

👉🏻24歲已是三個孩子的媽!盤點6組韓國「先上車後補票」年輕偶像爸媽,他們卻以離婚收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狂放閃光彈!盤點8對「超恩愛夫妻檔」韓星,日常生活根本就是甜寵劇!

撰文編輯 #Gustina

#2PM小孩 #2PM燦盛 #2PM燦盛小孩 #2PM老婆 #BIGABNG太陽小孩 #BIGBANG #BIGBANG太陽 #BOBBY #Bobby小孩 #Chen #Chen小孩 #EXO #EXOChen小孩 #EXO金鍾大 #FTIsland #FTISLAND崔敏煥 #HOT #HTO文俊熙 #iKON #SS501金賢重 #UKISS #UKISS東澔 #太陽 #太陽小孩 #太陽結婚 #太陽閔孝琳 #已當爸韓星 #文熙俊 #昌珉 #最強昌珉 #有小孩的韓國男星 #東方神起 #東澔 #水晶男孩 #沈昌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燦盛結婚 #金賢重妻子 #金賢重小孩 #金賢重老婆 #金鍾大 #閔孝琳 #韓國已當爸愛豆 #高志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