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還是一個人沒關係,聽這些韓樂伴你暖心過聖誕!

1 / 1

還在聽Taylor Swift的Last Christmas?拜託,這已經是去年、前年、再前前年的聖誕歌單了,Taylor Swift已經不知道換了幾任男友,然後你依然是一個人過聖誕。今年不妨轉個心情、換換口味,聽這些聖誕韓樂,陪伴你度過一個美好聖誕!

1.    IU—12월24일

12月24日,非常明顯的就是一首for聖誕的歌曲。原唱來自韓國歌手D.ear,不過IU的這個版本,小編個人更加喜歡,不得不說我就是私心偏愛IU的嗓音,非常舒服又輕柔的聲調。決定平安夜那晚,我要躺在床上吃著棉花糖配著這首歌輕輕入睡。

特別的是,沒有人不愛但小編最愛的大勢演員朴寶劍,竟然也要唱過這首歌!今年聖誕讓耳朵這麼奢侈真的可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Roy Kim—It”s Christmas Day

再來這位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就是聲音跟外貌一樣暖的暖男Roy Kim。從清新的《春春春》、炙熱的夏日戀曲《Love Love Love》、秋日的感性曲目《Home》,再到冬季的《It”s Christmas Day》,Roy  Kim可說是一年四季都不眠不休地在治癒人心呀!

3.李文世 , Roy Kim , Hanhae —This Christmas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歌手李文世於2015 年發行的冬季特別單曲《NEW DIRECTION 15 Winter Special》,找來情歌王子Roy Kim與PHANTOM成員 Hanhae合作的這首歌,真的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Girls” Generation-TTS— Dear Santa
少女時代子團體太蒂徐在去年發行了這張聖誕特別迷你專輯《Dear Santa》。同名歌曲《Dear Santa》由忙內徐玄親自作詞,一開頭即用抒情的旋律抓人耳朵!MV更同時兼具可愛與性感兩種不同風格,既養眼又充滿聖誕氛圍!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1224 #DearSanta #Hanhae #It"sChristmasDay #IU #RoyKim #ThisChristmas #TTS #李文世 #歌單 #泡菜 #聖誕節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