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魷魚遊戲》還好看?《地獄公使》劇情介紹、三大看點,挑戰最黑暗的世界觀!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劉亞仁、朴正民、元真兒等人主演的《地獄公使》已經於11/19播出啦!Netflix最近出品的韓劇都是品質保證,《魷魚遊戲》更是風靡全世界,造成轟動!今天就要來給大家介紹《地獄公使》的劇情、評價與必看亮點,快下滑看看吧~

《地獄公使》劇情介紹

由電影《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親自創作,與畫家好友崔圭碩攜手合作,被譽為「網路漫畫史上最具衝擊性的作品」。劇情描述群眾親眼目睹在首爾市中心出現三個不可思議的巨大「地獄公使」,進而發生了把人活生生打入地獄的「演示」 超自然現象,因此原本平凡的世界在一夕之間陷入了無法控制的混亂之中。新真理教議長鄭晉守(劉亞仁 飾)主張「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來煽動群眾,被極度恐懼和不安所困擾的人們開始盲目相信新真理教,閔惠珍律師(金賢珠 飾)試圖查明事件真相,想要揭發邪教的真面目,負責查案的陳京勳(梁益準 飾)則因為女兒與新真理教有所往來,讓身為父親的他感到害怕不已。此外,電視台製作人裴英宰(朴正民 飾)與其妻宋昭賢(元真兒 飾)努力保護家人,面對「地獄公使」即將現身所帶來的恐懼,以及新真理教讓現實社會變成反烏托邦世界,感受到極度的徬徨、無助與無奈。

《地獄公使》評價

《地獄公使》播出後引起了兩極化的評價,首先是好評的部分。不少網友表示:「比《魷魚遊戲》好看」、「看得很過癮,劉亞仁演技太好了」、「看到最後知道了導演的意圖,很好看」、「前面會比較悶,後面很刺激」等。而負評的部分則有:「覺得節奏很慢,看不下去」、「太暴力了,有必要這樣嗎?」、「感覺前半和後半是完全兩個故事」、「故事很老套」、「拍成電影比較適合,電視劇有點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公使》三大看點

《地獄公使》看點一:夢幻組合齊聚

《地獄公使》找來韓國最年輕影帝劉亞仁主演,導演延尚昊表示自己心中的理想人選就是他,起初還很擔心對方不答應,知道劉亞仁答應出演後非常興奮的跳起來!除了劉亞仁之外,曾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朴正民也在劇中飾演電視台製作人,再次展現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

當年以玉女形象出道,如今已是演技實力派的金賢珠,這次飾演要和劉亞仁所飾演的邪教議長對抗的閔惠珍律師。而元真兒則飾演朴正民在劇中的妻子,在面臨地獄公使即將到來時的心情,以及轉換為人父母堅強與勇氣的表現也備受延尚昊導演的稱讚和肯定。

《地獄公使》看點二:諷刺現實題材

首先執導《地獄公使》的是打造「殭屍熱潮」電影《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從漫畫脚本、韓劇劇本都親自發想,延尚昊透露劇中出現的角色有著各自的信念、都不一樣,希望藉由角色的信念衝突,多做一些可以反思社會的契機或故事。雖然劇集中的故事有些誇張或過於暴力,但大家可以透過故事反思此刻的生活,或許會有新的啓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公使》看點三:一次6集全上線

喜歡一次追完所有集數的朋友有福啦!《地獄公使》一次6集全上線,所以不怕會有等待新集數的急迫感,可以按照自己的追劇節奏看完。泡菜編也喜歡這樣一次全上線的模式,不然一個星期只看兩集真的太煎熬啦~

(以上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打造導演延尚昊最黑暗的反烏托邦世界觀,最衝擊人心、最黑暗的影集《地獄公使》一季6集,11/19(五)下午三點在全球190國獨家上線,大家趕快看起來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元真兒 #劉亞仁 #地獄公使 #地獄公使netflix #地獄公使劇情 #地獄公使播出 #地獄公使演員 #地獄公使評價 #朴正民 #梁益準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賢珠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