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宣佈結婚!盤點6對「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愛情事業兩得意!

1 / 1

大家最喜歡哪對韓星情侶呢?不少藝人透過作品合作、相同所屬社等契機,進而相識相戀,能夠克服大眾矚目,並走的長遠相當不容易!只要雙方事業、感情穩定,有時候就差一個適當時機步入婚姻,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來看看他們如何洩露想婚的痕跡吧!

【2022/2/10更新】玄彬、孫藝珍宣佈結婚!

繼T-ARA芝妍宣佈和棒球選手結婚後,玄彬、孫藝珍這對「迫降CP」也宣佈結婚啦!

以下為玄彬手寫信翻譯:
大家好,我是玄彬。大家過得好嗎?
想先把人生最重要的決定告訴那些愛護我、給予我極大關心和喜愛的粉絲們,所以寫了這篇文章。應該也有猜想到的人吧?是的。我決定結婚,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吧。在作品中一起合作過的正赫和世莉要一起邁出一步。我想大家會用一直以來的溫暖和充滿愛意的視線,為我們倆的第一步高興地應援。那麼直到我們見面打招呼的那一天,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圖片來源:Vast娛樂)

孫藝珍也在IG發佈貼文,甜蜜地說:「Yes…It’s h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孫藝珍IG全文翻譯: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在苦惱用什麼方式表達我的心意。想說得漂亮一點。因爲是非常珍貴和重要的故事…有了想度過餘生的人。是的..就是大家想的那個人..^^🙊
只要在一起就讓我很溫暖、很踏實的人。
原本以為男女見面、分享心聲、約定未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們自然而然地來到了這裡。
感謝將我們的緣分變成命運的圍繞我們的一切..
各位..祝福我們一起創造的未來吧🙏

還有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因爲大家給予的無條件的愛,我沒有什麼可給的,所以懷着無限的感激之情。
想成爲更成熟、更帥氣的演員和人,但並不像想象中那麼容易。 總有一天我能接近我描繪的理想樣子吧…? ^^
所以我會成爲對大家和自己毫不羞愧的人。真心希望各位也能一天比一天幸福。裝滿我的愛和感謝,獻給大家我的心..💕

【2022/2/10更新】T-ARA芝妍宣佈結婚!

T-ARA芝妍和大6歲的職業棒球選手黃載均於去年相識,今年冬天結婚!

以下為芝妍手寫信全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芝妍。
因為我有了想要親自對粉絲們說的事情所以鼓起勇氣寫下了這篇文章。
我在10代出道,不知不覺間時間流逝,現在已經成為30代了呢。
又年輕又害怕一切的出道之後,在10幾歲時陷入不安感中畏縮的時候,在艱難的時期曾想放棄的20幾歲的時候,也是因為有你們一直伸出手來抓住我,默默地為我應援讓我能夠穿越長長的隧道,所以才有了現在的我。
對這樣相信我並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想要不是通過別人說或是發文,而是親自最先告訴粉絲們。
我在去年通過熟人認識了現在帶著良好感情交往的男朋友。
他無論何時都最先照顧我、愛護我,告訴我什麽是幸福,就像我人生中的禮物一樣,我和這樣的男朋友約定將在即將到來的冬天結婚。
我會和牢牢抓住不穩定的我,獻出讓我能依靠的堅實肩膀的男朋友一起幸福地好好生活。雖然擔心大家可能會被突然的消息嚇到,但對我來說,迎來這樣能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幸福日子,一個字一個字地寫著的我也非常緊張。
面對粉絲們對我的應援和喜愛,今後我也會一直用好的面貌來回報大家的。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 1. 玄彬、孫藝真

2018年玄彬、孫藝真共同主演電影《極智對決》相識,當時兩人合拍的化學反應就傳出戀愛緋聞,隔年又合作浪漫電視劇《愛的迫降》,期間被網友目擊在美國LA一起逛超市的場景,戀愛說隨之爆發!2021年韓媒Dispatch更是下重彈,直接宣布玄彬、孫藝真就是元旦情侶主人公,兩人隨後認愛,「迫降CP」成真。

公開戀情後,玄彬、孫藝真專注於工作之餘,也經常被路人目擊一起打高爾夫球、逛街的場景,感情相當穩定。此外,玄彬父母也多次傳出在幫兒子看「新婚房」的消息,據韓媒報導,今年玄彬賣掉居住11年的5層別墅,購入京畿道九里市的高級公寓,被推測將作為兩人的新婚房,最快2022會傳出結婚消息(兩人要避開39歲)!

(圖片來源:tvN)

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 2. 李荷妮

2012年演員李荷妮在釜山影展與元祖男團g.o.d成員尹啟尚相識,隔年公開認愛。兩人交往期間,不但成為Saram娛樂同門師兄妹,也在2017年共同出席金泰希婚禮大方放閃。不料,就在愛情邁入第7年時,韓媒爆出兩人已分手。而李啟相2021年8月也宣布和小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晉升人夫,至於李荷妮除了專注於電視劇《One the Woman》,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正與圈外男友熱戀的消息,兩人已到論及婚嫁的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 3. EXO Suho

日前有網友在韓國pann論壇以「EXO ㅅㅎ結婚」為標題,在內文指稱「EXOㅅㅎ將於明年二月結婚,而EXOㅅㅎ有兩名,但不是忙內」,以韓文初聲推測當事者就是Suho,而目前Suho正在服兵役,預計2022年2月13日退伍,與預測文的結婚時機相互對應。雖然只是爆料,但該名網友曾在2019年12月預測成員CHEN結婚的消息,一個月後CHEN也真的宣布婚訊,準確的爆料為這次Suho結婚傳聞增加一定的可信度。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 4. 泫雅、Dawn

2018年同屬CUBE娛樂的泫雅、Dawn在進行小分隊Triple H活動時被韓媒爆出戀愛消息,當時兩人向媒體透露:「已經交往2年了,從練習生時期就相戀」,大方認愛。之後泫雅、Dawn一起離開CUBE娛樂,轉和P Nation娛樂簽約,除了進行多樣音樂活動外,也經常在SNS大方放閃,羨煞眾人。目前戀情邁入第5年,感情相當穩定,兩人更曾曬出多張像是婚紗照的照片!而當泫雅面對粉絲「何時要結婚」的提問時,他則回覆「I don’t know. 我也猜不透我的心情」,看來好事還要再醞釀一段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 5. 李光洙、李善彬

過去就視李光洙為理想型的李善彬,如願在2016年10月登上綜藝《Running Man》與李光洙合作,當時男方還在節目尾聲搞笑發表「戀愛宣言」,而隨口的約定成為日後相愛的預言。2018年12月31日,韓媒爆出「李光洙與李善彬已經交往五個月」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也大方承認戀情。值得一提的是,兩人經常在採訪中被問到戀愛近況,而李光洙就曾透露「兩人平時約會像一般情侶,會一起吃飯、看電影、散步,非常幸福」,交往三年依舊甜蜜!

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 6. 鄭敬淏、秀英

鄭敬淏與秀英是相差7歲的情侶,兩人於教會上初次見面,剛好都畢業於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科系,在同一宗教、同一職業又剛好是學校前後輩的共通點下,成為兩人迅速親近的契機,從2012年開始傳出緋聞,直到2014年1月才正式認愛。交往期間經常為對方新戲應援、送上餐車,也時不時在SNS留言放閃,成為大眾公認的模範情侶。至今戀情邁入第10年,小倆口「何時結婚」也成焦點,鄭敬淏就曾正面回應:「當然要結婚,但是還沒有計畫」,但隨著兩人日前首次在《機智山村生活》中公開放閃,相信結婚是遲早的事,大家完全不用操心!

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 7. 金宇彬、申敏兒

2015年2月金宇彬與申敏兒透過GIORDANO廣告相識,同年7月就被韓媒爆出交往兩個月的消息。2017年金宇彬罹患鼻咽癌,暫停演藝活動,治療期間申敏兒一直陪伴在金宇彬身邊,待2019年病情漸好轉後,兩人也被路人目擊在澳洲甜蜜旅行的身影,挺過低潮彼此守護的愛情,令人感動。2021年申敏兒、金宇彬確定出演電視劇《我們的藍調》,至於愛情長跑六年的他們,也被韓媒推測最快步入婚禮的韓星情侶之一,希望能盡快聽到好消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7對「傳聞將結婚」的韓星情侶後,有沒有感到心動呢?在兼顧演藝事業的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陪伴彼此,當然作為粉絲的我們,也會獻上最大的祝福啦!

撰文編輯 #佳佳

#DAWN #DAWN泫雅 #EXOSuho #Suho結婚 #孫藝真 #尹啟相 #李光洙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李善彬 #李善彬 #李荷妮 #李荷妮尹啟相 #李荷妮男友 #泡菜追星 #泫雅 #玄彬 #玄彬孫藝珍 #玄彬孫藝真 #申敏兒 #申敏兒金宇彬 #秀英 #鄭敬淏 #鄭敬淏秀英 #金宇彬 #金宇彬女友 #韓國社內戀愛 #韓星情侶 #韓星情侶放閃 #韓星結婚 #韓星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