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親生的!盤點10位「被Netflix捧紅」的韓星,韓韶禧、李到晛都是代表!

1 / 1

由於時代的更迭、網路的發展,除了韓國無線、有線電視台之外,如今OTT平台也各個都在崛起中,尤其國際平台「Netflix」更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如今,在Netflix平台已經可以收看到比電視上還要多元的韓劇、韓綜。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看看,那幾位「被Netflix捧紅」的韓星,好奇都有哪些名單嗎?那就趕快下滑看看吧!

1、宋江

首先上榜的就是被譽為「Netflix的兒子」宋江啦!第一部在Netflix出演的戲劇是攜手金所泫共同演出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一季也獲得了不小的迴響。隨後於2020年主演了Netflix網絡劇《Sweet Home》、擔任男主角車賢秀而讓他聲勢暴漲。不只擁有帥氣的外表,精湛的演技也讓他不像是2017年才出道的演員,讓他正式躍升成女生們心中的新一代男神!

2、金慧峻

說到金慧峻,在她的作品中最為知名的當然就是Netflix的《屍戰朝鮮》囉!當中她飾演王妃趙氏,精湛的演技廣受好評,也因此替她打開了知名度。不過其實也在多部電視劇電影中能看到她的身影,像是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飾演了金師傅過去的學生張賢珠、在電影《未成年》飾演朱莉一角獲得第40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與大前輩李英愛合作的《具景伊》也在Netflix播出且引起不小討論!

3、韓韶禧

在《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的韓韶禧,從此知名度大開,展開了她華麗的演藝事業!雖然隨後廣告、戲劇邀約樣樣都來,導致她一度生病。所幸修養過後並無大礙,並擔任了《無法抗拒的他》女主角,演活了「娜比」一角。接著在Netflix戲劇《以吾之名》讓她甩開收視不佳的陰霾,搖身一變成為帥氣的身復仇女王、不少打戲讓她從頭帥到尾,不僅突破了自己的戲路,當中精湛的演技更是讓網友大讚「韓韶禧演技炸裂」,直呼過癮!而今天預計要在Netflix播出的《京城生物》由韓韶禧和朴敘俊一起合作出演,未播出就引起超高討論度,備受期待!

4、魏嘏雋

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魷魚遊戲》不只讓大咖在海外名氣更為拓展之外,也帶出了不少演藝界的新星,其中一位就是當中的帥氣臥底警察魏嘏雋!魏嘏雋在劇中正義又帥氣的演技,著實擄獲了大批女粉絲的心,當時IG只有30多萬追蹤的他,如今追蹤數已超過1000萬。另外,不少人認為他和台灣演員許光漢所散發的神韻、長相都很相似,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5、鄭好娟

《魷魚遊戲》帶出的另一位新星,就是當中飾演北韓女孩的鄭好娟啦!不過,《魷魚遊戲》可是她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在這之前她是一位知名超模,還被Vogue稱為「韓國的下一個頂級模特」。如今跨足戲劇界,展現了她相當耀眼的演技,也更加讓人期待她未來接演的下一部作品、角色定位會在哪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具教煥

2008年就出道的具教煥,大多活躍於電影界,直到2016年才開始有小螢幕的演出。2021年除了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愛達甘一角,他和丁海寅在Netflix戲劇《D.P:逃兵追緝令》擦出了不少火花,雖然是一位看起來散漫、沒有熱情的韓浩烈上等兵,卻也帶給夥伴不少的心靈慰藉,兩人不同的個性卻又相當默契的舉動也有不少看點,更讓他的知名度在提高了一層。不只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校電影系,身兼演員和導演兩種身份,同時還擔綱過電影製作人、劇本、編輯、美術、視覺效果和服裝等,真的是多才多藝,難怪女生們都陷入了他的魅力之中!

7、陳俊翔

說到陳俊翔這個名字,可能還有些人並不熟悉,可是說到「韓可魯」大家總有印象了吧?就是《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主角!7歲就以音樂劇出道、已經擁有超過10年戲齡的他,在《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將亞斯伯格特質的人設演繹得相當細膩。不過,現實中的陳俊翔其實是2003年生,今年才要19歲!另外,他也曾經在《愛的迫降》飾演北韓F4的忙內喔!

8、李瑜美

另一位《魷魚遊戲》捧紅的演員還有李瑜美!李瑜美在《魷魚遊戲》中飾演身世相當坎坷的240號智英。原本大多以配角或客串身分出現在小螢幕中的她,在電影及網路劇較為活躍,憑藉著《魷魚遊戲》讓她在27歲開啟了知名度。也讓她往後的演員生涯更加明亮可期。2022年,李瑜美在Netflix《殭屍校園》中飾演富家女「李瑜美」一角,也讓她的知名度再更上一層樓!

9、高旻示

高旻示在出道之前是一名婚禮策劃師,直到2016年才進入演藝圈、開啟演員之路。2020年,《Sweet Home》不只捧紅了宋江,高旻示所飾演的李恩宥也相當亮眼。如今也傳出《Sweet Home》第二季、第三季拍攝皆已經殺青的消息,期待可以早日開播,讓我們趕快見識到演員們的魅力演技!

10、李到晛

憑著《機智牢房生活》出道,後來又出演許多知名作品如《德魯納酒店》、《重回18歲》、《五月的青春》的新一代韓劇男神李到晛,於2020年透過Netflix《Sweet Home》證明了他不只可以出演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劇。李到晛在《Sweet Home》中飾演一名原本自私自利但非常疼愛自己妹妹的醫大休學生,一改過去帥氣形象,戴上眼鏡、穿上格子襯衫營造「宅男」氛圍,和劇中的演技都讓人相當驚豔!2022年底開始,李到晛在Netflix《黑暗榮耀》一、二部中飾演看似陽光卻有著黑暗面的劊子手「朱如炡」,不過這樣的他卻對自己心愛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演)非常深情溫柔,使許多女心淪陷,也讓他再度翻紅一波!

(圖片來源:Netflix)

以上就是幾位「被Netflix捧紅」的韓星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裡面又有沒有你們喜歡、支持的藝人呢?現在的韓劇、韓綜真的越來越多元,題材也越來越豐富,也期待未來Netflix能再推出更多的優質好作品,除了讓更多有能力、才華的演員發光發熱外,也繼續帶給觀眾精彩的視覺饗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NetFlix #netflix兒子 #netflix女兒 #netflix演員 #Netflix韓劇 #具教煥 #宋江 #李瑜美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好娟 #鄭浩妍 #金慧峻 #陳俊翔 #韓國女演員 #韓國明星 #韓國男演員 #韓韶禧 #高旻示 #魏嘏雋 #魏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