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刷掉他們的!盤點20位「那些年JYP錯過的人才」,IU、BTS都讓公司後悔莫及!

1 / 1

想必大家都知道,不少愛豆們在出道前可能曾經在別間公司當過練習生吧?由於練習生時期可說是「機會人人有,各個沒把握」 ,內部競爭的激烈可想而知,大型經紀公司放出來的練習生們更是多不勝數,尤其JYP更是放出不少現在已經大紅大紫的藝人!泡菜編這次就帶大家來盤點這些JYP錯過的練習生們,一起來看看他們都放走了哪些明日之星吧!

1、IU

首先第一位上榜的就是我們的IU,是JYP相當後悔的人選!現今最知名的女歌手莫過於李知恩,不只歌藝超讚,演起戲劇來也是演技好得嚇嚇叫。當初15歲時的IU由於對自己的歌喉相當有信心,因此在面試JYP時只準備了歌唱表演,卻遭到公司在第一階段直接淘汰,只能說那時的公司實在是太沒眼光啦!如今的IU成為了只要發行作品就會登上冠軍寶座的TOP級歌手,不知道JYP究竟有多後悔,網路上更謠傳說在IU爆紅之後JYP很努力要找出當初刷掉她的罪魁禍首呢!XD

2、防彈少年團—田柾國

BTS的黃金忙內田柾國從以前就是被多間大型經紀公司相中、爭相搶要的對象,當然JYP也在其中!不過最後他卻選擇當時還名不見經傳的Big Hit,只因為被RM所吸引,從此成為哥哥向日葵的他,在大黑中從12歲就開始了練習生的生活,熬了幾年的時間終於在2013年以防彈少年團的忙內出道。雖然說出道後並非一路順遂,但隨後團體爆紅,柾國帥氣、謙虛、善良的形象也成為了人氣超高的成員,成為了不少粉絲的本命!

3、EXID—Hani

JYP曾在節目中坦言「最後悔放掉的練習生第一名」,就是EXID的成員Hani!從小就長相甜美的她,曾經在JYP旗下擔任一年的練習生,原本預計將以四人女團出道,不過最後還是不幸被淘汰,甚至讓她一度想放棄自己的演藝夢想。幸好後來被新沙洞老虎簽進Gamgak娛樂,組成了EXID出道,雖然起初並不順利,但亮麗的外型與性感的舞蹈讓她在《Up & Down》中的粉絲直拍影片再次翻紅,隨後大眾更認識她發現她個性爽朗、認真努力,因此也為她圈了不少的粉絲,目前正努力在戲劇圈發展中,果然是寶石總會發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ONSTA X—Shownu

曾經在JYP公開第4期選秀中拿下第1位的MONSTA X Shownu,竟然也成為了JYP放出的人選之一!當時只有17歲的他,在選秀當時表演了大前輩Rain的舞臺,精湛的舞藝讓他還有了「Rain二代」的封號,甚至還在JYP中當了三年的練習生,只可惜最後還是沒有順利出道。在以MONSTA X出道之後,Shownu被問到相關的問題僅表示「從JYP公司的立場來看,我好像沒能讓大家滿意」,只能說JYP當初真是太沒眼光了啦!

5、EXO—Xiumin

EXO成員之一的大哥Xiumin也曾經在學生時期參加JYP徵選,當時留著長瀏海、最流行的中長髮,還戴著黑框眼鏡的珉錫,以精湛的歌喉演唱,不論是高音或轉音都難不倒他,可惜最後還是被淘汰。隨後參加SM的徵選而獲得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成為旗下練習生,熬了將近4年終於順利出道。而Xiumin曾經在JYP慘遭淘汰的事情也讓不少粉絲們驚訝,想必JYP一定無法想像竟然在當時錯過了如此明日之星吧!

6、BTOB—陸星材

要歌藝有歌藝、要演技有演技,甚至要在綜藝中他搞笑也絕對絕對難不倒他!他就是「陸帥瘋」陸星材啦!在初中時期他也曾經參加JYP的選秀,雖然進入了決賽,最後還是被淘汰。在《家師父一體》中星材和朴軫永的互動更是超搞笑,由於在選秀當時朴軫永並沒有在現場,認真看了節目組所準備的星材選秀片段後直說不容易,因為「髮型太『致命』了」,讓現場笑翻。陸星材也終於順利熬過軍白期,在2021年11月服役完畢並且攜帶新作品韓劇《金湯匙》回歸,好演技獲得了不少好評!

7、SISTAR—孝琳&多順&寶拉

幾乎錯過了整團夏日女團SISTAR的JYP,不知道在她們爆紅後又有什麼感想呢?當時和Hani是JYP練習生同期的孝琳,原本將要一起組成女團出道,最後卻不了了之。多順則是當初抱持著演戲的夢想就讀了安養藝術高中表演系,隨後被哥哥帶進了JYP旗下當練習生。而寶拉原本就是明知大學的校花,因為參與KBS《黃金階梯》的節目錄影而有大量經紀公司相邀,最後成了JYP練習生。幸好她們在被JYP錯過後,進入了STARSHIP並組成SISTAR,每當夏天總是不缺席、清新的曲風和形象也讓她們在擁有了夏日女團的稱號。雖然在2017年全員約滿不續約,但成員間的感情還是相當好,時常可以看到她們彼此相聚、應援打氣的樣子出現在SNS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孫娜恩

前Apink人氣成員娜恩也是JYP曾經錯失的人才之一。在出道前就以美貌著稱的娜恩,原本的夢想是成為平凡的畫家,但因為陪姊姊參加試鏡而被星探發掘,在因緣際會下參加了JYP的選秀,然而卻遲遲等不到出道的機會而離開。後來再通過試鏡而入選A Cube娛樂,練習後成為Apink成員之一,出道後便是人氣成員,隨後在2017年出演PSY〈New Face〉MV後人氣又再漲一波,並且展現了與清純女團Apink時截然不同的形象。2021年4月合約約滿不續約後,5月成為YG旗下演員,現正為戲劇演出活躍中!

9、Highlight—尹斗俊&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

沒錯!JYP居然錯過了整團的Highlight成員!隊長斗俊曾經在2AM及2PM出道過程的Mnet生存節目《熱血男兒》中亮,而歌手王梁耀燮雖然曾為JYP旗下練習生,卻因為在練習考核中成績不良而離開,另外曾被譽為「下一個Rain」的起光,雖然曾被JYP稱讚歌唱和舞蹈兩方面都很優秀,但最終還是沒能在JYP出道,最後忙內東雲也曾經在JYP中擔任2年的練習生,卻也始終沒有出道的機會。雖然隨後他們組成CUBE旗下BEAST的成員,卻沒想到在約滿後與公司產生了商標爭議,歷經了許久的官司,一路走來度過了不少風風雨雨的他們,如今四位自己成立公司Around US娛樂、從BEAST改名成為Highlight,並自己擔任社長,無論是詞曲、風格樣樣都自己來。與粉絲們攜手相伴了這麼久,回想起來也令人相當感動呢!

10、全昭彌(Somi)

當初離開JYP鬧得最沸沸揚揚的就是選秀節目《Produce 101》冠軍出身的全昭彌—Somi了!2015年她以JYP旗下練習生身分參加了《PRODUCE 101》的選秀節目,由於大型經紀公司通常都不會讓旗下練習生參加電視節目的選秀活動,因此Somi的參演在當時非常有話題性,也成功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以限定女團I.O.I的身分活躍,吸引了不少的人氣。但身處大型公司的Somi,卻連續兩次錯過了TWICE和ITZY的出道機會,最終讓她在2018年8月解除合約投入YG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的懷抱。出道後的Somi也曾經在訪談中說到「當初在JYP真的沒事情可做,所以才決定參加選秀」,讓不少支持她的粉絲相當心疼!

11、河成雲

2010年,當時17歲的河成雲參加了JYP第6期練習生公開徵選,演唱了朴軫永和Wonder Girls成員閔先藝的歌《白天的離別》,雖然能聽出他富含磁性的唱腔,但可惜還是慘遭淘汰。隨後他又參加了第8期的徵選,最終以舞蹈合格入選成為練習生。不少粉絲得知後相當驚訝的是,雖然知道成雲擅長舞蹈,但竟然不是以歌聲入選!後來大學時期,他在KPOP專業發表會上表演而讓Star Crew發掘,進而成為男團HOTSHOT的一員,然而團體始終不溫不火,直到2017年他參加了《PRODUCE 101 第二季》,在節目中精湛的表現吸引了大批粉絲喜愛,最終以第11名的成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成功出道。2022年10月24日,河成雲以現役軍人的身份入伍,身為至親的防彈少年團的Jimin也親自到場送行,在此就一起期待河成雲退伍後的華麗歸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AB6IX—李大輝&朴佑鎮&田雄

同樣是因為《PRODUCE 101 第二季》而知名的AB6IX成員李大輝、朴佑鎮、田雄三人也曾是JYP旗下練習生之一喔!大輝不只是JYP旗下練習生,跟他同期的還有TWICE的成員們、Somi、Stray Kids等人,在《一周偶像》中就可以發現他與TWICE間的好感情啦。佑鎮當初則是以Crush的《Crush on You》舞蹈通過JYP徵選成為旗下練習生,直到高中時才轉換到現在的Brand New Music。而曾亮相於Stray Kids生存節目中的田雄,在節目裡展現了歌唱和舞蹈的實力,而他可是先後在JYP和YG中擔任過練習生的人呢!

13、PENTAGON—Hui

也是「版權富翁」之一的男團PENTAGON隊長「Hui」,曾在2010年參加JYP公開徵選第七期,並以男子歌唱部門的第一名之姿成為了JYP的練習生!能歌善舞的Hui不只會唱跳,創作更是難不倒他,除了參與團體PENTAGON多首歌的詞曲創作外,先前大火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歌曲《NEVER》和Wanna One歌曲《Energetic》都是出自他手!想必JYP知道了自己錯失這麼一個創作人才,一定相當後悔呀~

(圖片來源:Mnet)

以上就是泡菜編帶來的「那些年JYP錯過的練習生們」介紹啦!想必看完以上名單,許多粉絲都會感到相當驚訝吧?也相信JYP娛樂一定也曾後悔過放走這些明日之星們!不過如今能看到這些藝人們在舞台上盡情地發光發熱,也驗證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啦~

撰文編輯 #Gus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6IX #Apink #Beast #BTOB #BTS #EXID #EXO #Hani #Highlight #Hui #IU #JYP #MonstaX #PENTAGON #SHOWNU #SISTAR #SOMI #Xuimin #多順 #孝琳 #孫娜恩 #孫東雲 #寶拉 #尹斗俊 #朴佑鎮 #李大輝 #李知恩 #李起光 #梁耀燮 #河成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田雄 #陸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