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5年了!盤點9位主演群現況,配角全變巨星、當年的小女孩長大了!

1 / 1

2016年上映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以喪屍為題材,講述開往釜山的高速列車上,一群乘客在大量喪屍襲擊中生存的故事,該片靠著實力派選角、探討人性的深刻議題,引發關注,成為當年度韓國唯一破千萬票房的電影!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回顧《屍速列車》主演群現況,來看看大家發展的如何吧!

1. 孔劉 (飾演 徐碩宇)

孔劉在《屍速列車》飾演單親爸爸「徐碩宇」,為了滿足女兒的生日願望,前往釜山與妻子團圓,途中卻遭到喪屍攻擊。自2007年憑藉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爆紅的孔劉,之後陸續主演電影《熔爐》、《關不住的誘惑》奠定實力演技,2016年以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再創事業高峰,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優秀演技獎的肯定。今年孔劉更是行程滿檔,除了主演電影《永生戰》、客串韓劇《魷魚遊戲》外,還有Netflix《寂靜的大海》、《Wonderland》影劇即將上檔,粉絲可以繼續期待大叔男神的表現啦!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2. 金秀安 (飾演 徐秀安)

2006年出生今年15歲的金秀安,在《屍速列車》飾演孔劉女兒「徐秀安」,當時年僅十歲的實力演技,表現不輸其他資深演員!此後金秀安陸續出演電影《軍艦島》、《與神同行》獲得關注,並且在今年參與電視劇《妳的倒影》,飾演高賢廷的女兒「安莉莎」,與五年前《屍速列車》相比,已經從當初的女孩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暴風成長的樣貌讓人感到很欣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3. 鄭有美 (飾演 成景)

鄭有美在《屍速列車》飾演孕婦「成景」。自2004年出道後,陸續透過多樣影劇累積人氣,其代表作品有電視劇《需要浪漫2012》、《Live》、《非常校護檔案》,電影《熔爐》、《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尤其是鄭有美在《82年生的金智英》把韓國女性的社會處境、無奈詮釋得淋漓盡致,成功獲得大鐘獎影后殊榮。目前鄭有美除了電影《Wonderland》即將上映外,也確定攜手韓石圭主電視劇《直到天亮》,以「犯罪心理學家」一角登場。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馬東錫 (飾演 尹相華)

今年50歲的馬東錫,自1990年移民美國,曾擔任許多格鬥選手的健身教練,之後因為電影專業的弟弟對電影產生興趣,並開始參加試鏡,2002年回到韓國追求演員夢。因為粗獷身材,馬東錫經常扮演黑道和參演驚悚電影,陸續在電影《野獸男孩》、《惡鄰拼圖》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6馬東錫也憑藉在《屍速列車》愛妻深切和充滿正義感形象爆紅,獲得大批海內外的粉絲。今年馬東錫正式進軍好萊塢,在漫威電影《永恆族》中飾演強大的「吉爾伽美什」,成為了漫威電影中首位韓籍的主角,晉升為世界級演員,閃耀國際影壇。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5. 崔宇植 (飾演 閔英國)

2011年透過電視劇《夥伴》正式出道,隔年在《屋塔房王世子》飾演身穿黃色運動服的「陶致山」展現超強存在感。此後也接續出演《閉嘴家族》、《豪苟的愛》等作品累積知名度。2014年崔宇植主演獨立電影《巨人》,獲得青龍獎男子新人獎殊榮,也因此獲得韓國名導演延尚昊、奉俊昊的青睞,被受邀出演兩人執導的電影《屍速列車》、《玉子》。2019年崔宇植在電影《寄生上流》擔任男主角「金基宇」,該片以黑色幽默諷刺韓國社會的「貧富差距」,總票房突破2.5億美元,並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在內四項大獎,讓他享譽國際影壇!今年崔宇植繼2018年電影《魔女》,再度與金多美合作電視劇《那年,我們》,確定於12月6日首播。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安昭熙 (飾演 金珍熙)

2o07年以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的安昭熙,直到2013年JYP娛樂合約到期,離開公司,全心轉往演員發展。此後,安昭熙陸續出演電影《單身騎手》、《屍速列車》以及電視劇《Entourage》、《加油吧威基基2》、《Missing:他們存在過》,透過每一次的作品,演技實力更加出色。今年他也確定參與電視劇《三十九》,飾演延宇振的妹妹「金素媛」,同時為鋼琴家,預計2022年開播。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7. 金義聖 (飾演 容錫)

金義聖在《屍速列車》飾演自私狡詐、貪生怕死的客運營運長「容錫」,是片中最非好感,同時也是最貼近人性黑暗面的人物。今年55歲的金義聖,自1993年時以《遙遠的松巴江》出道,直到2015年才以電視劇《六龍飛天》成名,隔年在《W-兩個世界》飾演吳成務/韓尚勳,憑著這部作品累積了很大的人氣,更拿下MBC演技大賞。近年他參與的韓劇還有《陽光先生》、《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各位國民》、《阿斯達年代記》,今年更是出演熱血復仇劇《模範計程車》,展現精湛演技!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藝秀晶(飾演 尹吉)

資深演員藝秀晶,在《屍速列車》飾演善良的老婦人「尹吉」。相信有關注韓國影劇的人,都對藝秀晶不陌生,以特有的感性多勝任大勢韓劇與電影的母親角色。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雖然飾演聾啞人士,沒有任何一句台詞,但細膩的表情與眼神,將愛子心切的情緒表露無遺,惹哭無數觀眾。今年藝秀晶更是一口氣出演三部韓劇《Mine》、《On The Woman》、《智異山》,行程超滿擋!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圖片來源:tvN)

9、鄭石勇(飾演 列車駕駛員)

大家還記得盡忠職守、事發時拼命想救人的列車駕駛員嗎?這位演員就是出演各大韓國電影、韓劇的專業綠葉演員鄭石勇!今年50歲的他,因為外型比實際年齡看起來還要年長,所以一直以來扮演長輩角色居多。今年他在《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女主角樹木的爸爸,大家有印象嗎?在《Mouse窺探》飾演為了掩護犯案兒子的前巡警「禹在弼」。關於鄭石勇另一項有趣的事實是,他至今未婚。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屍速列車》主演群現況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們了呢?要是還不夠過癮,大家可以趁著空閒時間,把《屍速列車》拿出來再重溫一遍啦!

撰文編輯 #佳佳

#喪屍電影 #孔劉 #安昭熙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主演 #屍速列車主演群 #屍速列車演員 #屍速列車演員現況 #崔宇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藝秀晶 #鄭有美 #鄭石勇 #金秀安 #金義聖 #金義聖屍速列車 #韓國喪屍電影 #韓國殭屍片 #韓國殭屍電影 #韓國電影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