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第一集就床戰張基龍!《現正分手中》劇情介紹、看點整理,韓網負評爆棚?

1 / 1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終於開播啦!這部作品自從宣佈製作以來,就因為傑出的選角、超強CP感就讓人期待感滿滿。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現正分手中》的首播評價、劇情介紹,以及必看亮點,如果還在觀望這部劇的話,不妨先看完文章再決定吧!

《現正分手中》劇情介紹

由《來自星星的你》、《浪漫醫生金師傅2》攝影導演李吉福執導,《謎霧》編劇帝璘主筆,搭配高顏值CP女神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新韓劇《現正分手中》,劇情以時尚圈30多歲的都會女性為主軸,描述由愛情和離別刻畫出的人生酸甜苦辣寫實故事。

《現正分手中》首播評價

《現正分手中》首播創下全國6.4%、首爾圈6.6%的成員,與前一檔《One The Woman》相比起來較為遜色了些。目前關於這部劇的評價可以說是蠻兩極的,而韓網目前以負評居多:「這劇情太老調了吧」、「以為我在看2000的劇」、「台詞好油膩,看不下去」、「和電視劇第一集就分手了」、「張基龍演技太差」,而關於正面的評價就有:「兩人看不出有很大的年齡差」、「男帥女美很賞心悅目」、「宋慧喬太漂亮了」。

《現正分手中》三大看點

《現正分手中》看點一:賞心悅目的選角

雖然前面已經提到,但泡菜編還是要再強調一次!《現正分手中》憑藉宋慧喬、張基龍的CP感與顔值成功吸引觀眾,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啊~本劇除了是宋慧喬睽違小螢幕近三年的復出之作,同時也是張基龍入伍服役前的最後一部作品,粉絲一定要死守播出!而除了兩大主角是必看亮點之外,配角還有偶像出身的Yura與EXO吳世勳,如此高顔值的組合怎麼能放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正分手中》看點二:浪漫愛情題材

宋慧喬在《現正分手中》飾演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組長河英恩,而張基龍則是深受業界歡迎的自由時尚攝影師尹在國,兩人在第一集就祭出19禁床戲,令人忍不住看得心跳加速!此劇講述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真實故事,預計在後續的集數中會展開一場時尚界的虐戀,集結甜蜜、心碎、相愛、離別的平凡愛情故事。

《現正分手中》看點三:實力配角集合

《現正分手中》的配角找來曾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釜山國際影展最佳女演員的崔嬉序,她在劇中飾演河英恩高中時期的好友,同時也是「The One」的設計組總管理事。而男二則是飾演「The One」的代表,先前通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浪漫醫生金師傅2》、《男朋友》獲得關注的金柱憲!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和宋慧喬合作,期待兩人在日後集數的火花!

(以上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關於《現正分手中》的介紹,大家是否心癢癢了呢?friDay影音都會時尚浪漫愛情劇《現正分手中》11月12日起每週五、六晚間10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千萬別錯過!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BS韓劇 #宋慧喬 #張基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現正分手中 #現正分手中劇情 #現正分手中播出 #現正分手中收看 #現正分手中看點 #現正分手中評價 #現正分手中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