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李善均攜手《以吾之名》朴喜洵!Apple TV+ 首部韓劇《DR.BRAIN》登場,侵入死者大腦探究真相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今年秋季開始播映造成全球大熱,韓劇的魅力近年席捲全球,憑著精良的製作和演技精湛的主角群形成一股銳不可擋的勢力,最近Apple TV+也宣布即將推出首部韓劇《DR.BRAIN》,邀請《寄生上流》富爸爸李善均以及《以吾之名》朴喜洵共同主演,前所未見的組合令觀眾大呼期待!

人氣網漫《Dr. Brain》改編

source : KAKAO WEBTOON

影集《DR.BRAIN》原汁原味改編自同名科幻漫畫《Dr. Brain》(Dr.브레인),由國際級導演《神偷 獵人 斷指客》導演金知雲執導,延續金導傷感、多變和詭異的風格,讓原本就科幻疑雲的故事再添詭譎氣氛。《Dr. Brain》原著漫畫在網路評比中獲得9.9高分,主角專注炙熱近乎瘋狂的研究精神,為妻復仇的強大心志,都有著相當濃烈的情緒,由《寄生上流》富爸爸角色、《我的大叔》沉默暖男一炮而紅的演員李善均詮釋熱衷研究大腦記憶和潛意識的科學家,展現出合乎金知雲導演的多變風格的層次演技。

意想不到的明星卡司

《DR.BRAIN》在卡司方面相當精彩,無論是以《寄生上流》富爸爸角色在國際間走紅的李善均,或是近期憑著《以吾之名》黑幫老大獲得高人氣的朴喜洵,還有人氣韓劇《愛的迫降》亮眼女二號徐智慧,都是頭號要角,配角方面也不遜色,憑著《春》出道且獲得義大利米蘭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的李裕英,還有《doctor異鄉人》中扮演胸外科住院醫生走紅的李在源,龐大的演員陣容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le TV+首部韓劇影集

Apple TV+即將邁入兩週年,在韓流在國際間不斷發威的趨勢之下,今年11月開始也決定推出首部韓劇影集,希望能夠締造出Netflix《魷魚遊戲》風靡全球的熱潮,並且搭上漫改劇的熱潮,例如近期爆紅的《無法抗拒的他》和《柔美的細胞小將》…等作品,將人氣原著搬上小螢幕,不僅網羅原本的漫畫粉絲,也令喜愛韓劇的朋友入坑,讓《DR.BRAIN》成為對抗Disney+大陣仗登台的首部秘密武器。

意外背後的神秘真相

《DR.BRAIN》劇情描述狂熱於研究大腦記憶和潛意識的天才科學家,在一場不幸意外中失去家人,人生就此遭受巨大打擊。不願接受家人離世噩耗的他,不顧一切生命倫理,將透過妻子的冰冷遺體和死亡的大腦,剖析出妻子生前的記憶來釐清真相。《DR.BRAIN》中文名譯作為大腦博士,劇情將緊扣於李善均飾演近乎瘋狂邊緣的高智能科學家,觀眾將和男主角一起抽絲剝繭,找出妻兒死亡的真相。影集《DR.BRAIN》11 月 4 日率先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source:Apple TV+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Apple TV+ #AppleTV+ #DR.BRAIN #以吾之名 #寄生上流 #朴喜洵 #李善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