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全新實境秀《GODIVA SHOW》未演先轟動!「14名男女同居100天」24小時直播不間斷,力拚韓版《慾罷不能》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隨著以兩性情慾為主題的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雙層公寓》等片在全球的大受歡迎,由韓國SGC製作的全新實境秀《GODIVA SHOW》已經於昨天11月1日在Youtube頻道開播囉!節目共找來14名俊男美女前往濟州島豪宅「Godiva House」密切相處100天,並且準備60架攝影機,將會不分晝夜24小時捕捉大家的互動畫面,而在通過各項任務後,最後將由觀眾選出優勝者,將可獲得獎金一億韓元!

未開播就話題滿滿

source:YT_GODIVA SHOW TV 고디바 쇼

從頻道所公開的官方預告及個人宣傳短片中,就可以看到這14名男女不論是臉蛋、身材都是上上之選,而這些參賽者更是大有來頭,包括韓國小姐徐惠允、韓國歌手李夏平、演員李容晟及車世妍、PRODUCE 101 第一季參加者兼女團 BLADY 前成員姜允、模特兒黃仁海、笑星宋賢燦、2019 MAN OF WORLD冠軍姜雲、音樂DJ車宥、Rapper擔當金賢俊等,可以說話題滿滿啊!

赤裸裸的節目內容

source:YT_GODIVA SHOW TV 고디바 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YT_GODIVA SHOW TV 고디바 쇼

說到實境秀當然就是要夠逼真,《GODIVA SHOW》從開播前就號稱這部片完全沒有導演、剪接及劇本,14名參賽者將在「Godiva House」內度過沒有手機、電腦以及電視的生活長達100日,可以說是完全的與外界隔離,而參賽者也在事前簽約,同意鏡頭無時無刻捕捉大家的日常畫面,也就是說不只是起床素顏或披頭散髮的狼狽樣會被捕捉,連洗澡都可能被看光光!只能說製作單位這次真的夠狠!

超強來賓陣容

而節目也強調並不像《慾罷不能》一樣,要求他們禁慾來獲取獎金,而是要挑戰者完成各項任務之際,一邊展現自身魅力來贏得觀眾的喜愛。節目也透露確定會邀請少女時代成員孝淵、ASTRO成員MJ、MOMOLAND成員Nancy、樂團Camila成員Choim以及搞笑藝人金勇明,以特別來賓的身分出演節目,5位將會以旁觀者的身分觀察成員之間的互動,並且在11月26日起,在電視台播出含有5位嘉賓解說的剪輯版本,目前節目已經開播囉,想看這些俊男美女會激起什麼特別的火花,就鎖定Youtube頻道吧!

韓版《慾罷不能》開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以邀請多名男女同居禁慾賺獎金聞名的《慾罷不能》,數月前就傳出即將開拍韓國版,如今已經開始進行錄製啦!目前訂名為《單身即地獄》(Single’s Inferno),並且找來Super Junior的圭賢及演員李多熙擔任主持人,12月將透過Netflix放送,到底韓國版的《慾罷不能》能不能突破以往的尺度及話題,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GODIVASHOW #單身即地獄 #韓國實境秀 #韓國綜藝 #韓版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