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同個人嗎?盤點8位「出道VS現在」判若兩人的韓國男星,乖乖牌大變身!

1 / 1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要想成為鎂光燈焦點,就必須找出個人色彩,才不會被輕易取代!藝人在出道初期通常都會任由經紀公司包裝形象、制定人設,隨著作品、人氣累積一定程度後,就可以慢慢轉型,讓粉絲看到更新穎的風格,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出道以來「大幅改變形象」的韓星,一起下滑了解吧!

1. 金宣虎

憑藉電視劇《Start-Up》、《海岸村恰恰恰》迎來事業高峰的金宣虎,乾淨清爽、富有反轉魅力的形象,讓他狠圈一票粉絲。其實在正式進軍小螢幕前,金宣虎已經是大學路的人氣演員,親民舉動成為美談,然而觀看其舊照,就可以發現他喜歡配戴各種華麗飾品,以痞帥風格為主,與現今暖男形象截然不同,只能說經紀公司的包裝以及找到對的風格非常重要啊!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Salt ent,編輯自製)

2. Dawn

2016年以男團PENTAGON出道的Dawn,為團內Rapper擔當,2017年也和所屬前輩泫雅以及成員Hui組成小分隊Triple H活動,當時挑戰性感風格,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隔年8月進行《RETRO FUTURE》打歌活動時,和泫雅大方認愛,隨後退出組合並離開CUBE娛樂。拋下偶像包袱,製作符合自己取向的音樂,變身前衛創作型歌手,整體形象和在PENTAGON時期完全判若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NTAGON/Dawn IG,編輯自製)

3. 宋旻浩

2014年以團體WINNER出道的宋旻浩,初期就展現出色的Rap與創作實力,可惜沒能讓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直到2015年在選秀《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獲得亞軍,開始累積大量知名度。2017年宋旻浩成為綜藝《新西遊記》固定成員,與外表不同的呆萌魅力,讓他晉升綜藝寵兒,而不只節目邀約接踵而來,宋旻浩也陸續發行solo專輯、舉辦藝術畫展,以歌手、藝術家、音樂製作人等多重身份,活躍於演藝圈。

(圖片來源:YG ent,編輯自製)

4. 趙權

2000年就進入JYP娛樂當練習生,8年後以2AM隊長出道的趙權,在扎實唱功下,也隱藏出色的舞蹈實力!201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Da One》,其中主打歌《Animal》以華麗破格造型引發矚目,尤其踩著19公分高跟鞋跳舞的舞台,成為KPOP無法超越的經典之一!打破男生不能穿高跟鞋偏見,不畏大眾眼光,跳自己喜歡的舞、做自己喜歡的事,自信滿滿的樣子極具魅力!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趙權 IG,編輯自製)

5. 金有謙

男團GOT7在合約到期後,成員紛紛簽約新公司,展開個人活動。其中有謙選擇與嘻哈公司AOMG娛樂簽約,除了朝全能創作高手邁進外,也一改穿衣風格,像是摯友BamBam就透露:「有謙以前只會穿緊身的褲子,現在換公司穿寬褲的樣子真的很神奇」,變的更加自信、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T7/有謙 IG,編輯自製)

6. 朴敘俊

2015年出演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人氣直升的朴敘俊,隔年接續主演《三流之路》以及電影《菜鳥警校生》,除了一展壯碩身材,擺脫先前青澀形象,演技實力也備受認可,晉升為大勢男神!之後憑藉《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人氣作品,坐穩一線男星地位,後來更是確定出演好萊塢電影《驚奇隊長2》,進軍國際影壇,演藝事業迎來新一波高峰!

(圖片來源:MBC/Awesome娛樂,編輯自製)

7. 田柾國

防彈少年團「黃金忙內」田柾國除了歌舞實力全能外,近年也跨足創作、導演、藝術等領域,持續精進自己的演藝事業。值得一提的是,田柾國的刺青也成為外界焦點,從手背「ARMY」圖樣,到右手臂的包手刺青,讓粉絲有驚又喜,與出道時期相比,散發更多男人味,忍不住大聲叫:「歐巴」!

(圖片來源:BTS,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鄭敬淏

自2004年憑藉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人氣直升的鄭敬淏,此後透過多樣影劇,累積知名度,但因應角色多給觀眾輕浮、痞帥的印象。直到2015年開始在電視劇《為純情著迷》、《再一次 Happy Ending》、《機智牢房的生活》、《火星生活》,分別展現深情穩重的模樣,形象才因此轉變。目前鄭敬淏與秀英的戀情穩定長跑中,私下專情的模樣,也讓他的觀眾好感度上升,被譽為「明星情侶」的模範!

(圖片來源:電影《繫緊你的安全帶》/Management Allum,編輯自製)

看完以上「形象十八變」的韓星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透過不同活動、作品,展現多樣面貌不見得是壞事,希望上述藝人都能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相信粉絲也會給予應援啦!

撰文編輯 #佳佳

#DAWN #宋旻浩 #朴敘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趙權 #轉型韓星 #鄭敬淏 #金宣虎 #金有謙 #韓星舊照 #韓星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