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怪物》前田夫人是誰?5點認識韓國女演員「秀賢」,出道經歷、感情生活一次看!

1 / 1

大家有看Netflix原創韓劇《京城怪物》嗎?該劇故事背景設定在1945年殖民時期的朝鮮,講述男女主角在這段黑暗時期聯手揭開甕城醫院背後的醜陋秘密,題材特別、刺激,加上該劇由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朴敘俊、韓韶禧主演,所以劇集尚未開播時就備受關注!而播出後除了主線劇情引發討論外,也有不少人表示劇中飾演前田夫人的女演員秀賢讓人印象深刻!身為韓國人要飾演日本角色實在不容易,而秀賢的演技也令人驚艷!今天泡菜編就來帶大家認識女演員秀賢,一起來看看吧!

1、秀賢的藝名活動

1985年出生今年36歲的金秀賢,出道時以藝名「尤利兒」活動,之後在2011年出演電視劇《Brain》時改用本名「金秀賢」活動。然而2013年男演員「金秀賢」憑藉《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同名不免讓金秀賢的聲勢被埋沒,因此決定改用藝名「秀賢」。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進軍好萊塢的秀賢,考慮到發音的難度,主要以「Claudia Kim」為名在美國活動。

2、秀賢的家庭背景

由於父親為大企業的駐外人員,秀賢從5歲到11歲期間一直居住在美國紐澤西州,直到國小5年級才回到韓國。由於英語實力出眾,秀賢國中時夢想成為國際律師,升上高中則改為電視主播,據熟人透露:「秀賢學生時期就因為個子高、美貌備受關注,但是個性很文靜、低調」。之後進入梨花大學國際學部就讀,為了朝主播邁進,秀賢在校內英文報紙「Ewha Voice」、《韓國時報》以及阿里郎電視台累積實習經驗,同時多益成績滿分,表現相當優秀。

3、秀賢的出道經歷

2005年秀賢在韓中超模大賽上獲得冠軍,隔年出演電視劇《遊戲女王》正式出道。然而此後的四年間,秀賢一直處於演藝空白期,對於未來苦惱許久,在演員車仁表的介紹下,進入其NGO瑞士總公司工作,期間也讓秀賢重拾對演員的熱愛,以此為契機挑戰電影《玩命關頭》的試鏡,可惜落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4、秀賢進軍好萊塢

2014年秀賢成功通過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試鏡,飾演韓裔醫學博士,世界級的遺傳學家「趙海倫」,有一定比重的戲份,讓他知名度直升,演藝重心轉往美國發展。此後,秀賢受到不少製作公司的青睞,陸續出演電影《黑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進行一系列的海外宣傳活動,站穩國際舞臺。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圖片來源:《黑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秀賢的婚姻生活

2019年秀賢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韓裔美籍企業家車民根,兩人於12月結婚,並於2020年10月得女。雖然沒有歷經長時間的戀愛,但是從秀賢上傳的結婚紀念日貼文,以及平時和女兒的甜蜜互動,就可以看出其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圖片來源:秀賢IG)

看完演員秀賢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從模特兒一路成長為國際好萊塢演員,背後也付出無數努力,要是想感受秀賢更多魅力,就別錯過Netflix的《京城怪物》啦!

撰文編輯 #佳佳

#Chimera奇美拉 #Chimera奇美拉演員 #ClaudiaKim #名人專題 #女演員秀賢 #好萊塢韓國演員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2 #朴海秀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秀賢 #秀賢作品 #秀賢出道 #秀賢出道經歷 #秀賢好萊塢 #秀賢婚姻 #秀賢英文 #秀賢藝名 #秀賢電影 #秀賢韓劇 #趙海倫 #黑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