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已盡!盤點10位「離婚恢復單身」的韓國男星,宋仲基、安宰賢婚姻最受關注!

1 / 1

去年《夫婦的世界》甫開播便憑著華麗的卡司與刺激的情節佔據戲劇類話題榜冠軍!而現實生活中雖然不及電視劇來得狗血,每個家庭卻也是有著道不盡的難處!今天編輯就將10位曾離過婚的韓國男星盤點出來,有興趣的人就趕緊往下看看吧~

1、徐章焄

相信平時有在收看《認識的哥哥》的人,面對李壽根每週必提及的玩笑梗,應該都對徐章焄離婚一事感到相當熟悉吧~2008年透過KBS某電視節目和播音員吳貞燕進而相識的他,雖然很快的便於隔年步入禮堂,但或許是共同生活後,才讓兩人的性格、習慣差異等問題浮現出來,2012年隨著女方向法院遞交離婚訴訟的事實遭韓媒公開,這段婚姻也就此畫下句點!而事發至今10年過去,看著徐章焄每每遭調侃時,那又好氣又好笑的反應,不僅暗示著他早已擺脫陰霾,有朝一日迎來人生第二春更是不無可能啊~

徐章焄 徐章焄 (圖片來源:SM C&C)

2、李尚敏

1994年以混聲舞蹈組合Roo’ra出道,便憑著《沒有秘密》、《丟失翅膀的天使》等多首好歌迎來演藝事業巔峰的李尚敏,本以為照著這般步調發展下去,要想長期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肯定沒問題,殊不知急於擴張自身事業這點,除了讓他昔日的豐功偉業全部打回原形之外,與演員李慧英的婚姻也在女方控訴遭其騙取租房錢、以自己的名義簽借據的情況下走上離婚一途。而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年堂堂正正的承認過錯,並從未向法院申請破產的他,去年終於將70億韓幣的巨額債務全數還清,資產已來到了正值。

3、卓在勳

既然上述都已經提到李尚敏了,那身為他在《我家的熊孩子》裡頭的難兄難弟,卓在勳的經歷勢必也要介紹給大家知道一下啊~1995年以歌手與演員身分出道的他,當時在韓國演藝圈可說是享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如此一位優秀的藝人之所以會淪落到今不如昔,並非是因為選擇在全盛時期與模特兒李孝琳結婚,而是貪圖名利與私慾,又是非法賭博又是與多名女子有染。特別是當初出軌一事遭前妻公諸於世,跌落谷底的聲譽與事業,直到近年在李尚敏的牽線下,才得以回到螢光幕前!只能說希望他能夠記取教訓,千萬不要再重蹈覆徹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林元熙

自1995年出道至今,已經歷過26個年頭的林元熙,有著包括《食客》、《浪漫醫生金師傅》、《大力女子都奉順》在內等知名作品。而有別於上述幾位經常在藝能圈闖蕩的藝人,近期才展開跨領域活動的他,隨著登上《我家的熊孩子》的次數越來越多,也讓許多人得知了他曾離過婚的事實。礙於其前妻僅作為演員短暫活動過一段時間,網路上的資料比較不齊全,大家就將重點放在現在,期待他能夠在身旁好友的幫助下,早日聯誼成功、遇上真命天女吧~

林元熙 林元熙 (圖片來源:SBS)

5、金俊昊

因在《搞笑演唱會》、《兩天一夜》有著亮眼的表現而映入觀眾眼簾的金俊昊,用職場得意、情場失意來形容他似乎也一點都不為過。2006年與年長2歲的音樂劇演員金恩英步入禮堂,礙於妻子婚後忙於事業、長期在海外居住,在難以維繫感情的情況下,其婚姻生活最終還是在11年後畫下句點。而面對當時女方因此遭受網友抨擊,金俊昊則是透過個人IG表示:「離婚不是代表一方有錯誤,而是經過兩人的溝通後所作出的決定。」,如此保護前妻的行為令不少粉絲對他刮目相看。

6、安宰賢

有別於過往幾位陷入醜聞的韓星大多涉及吸毒、酒駕,向來總是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安宰賢,則是差點因離婚而淪為全民渣男!2015年安宰賢與具惠善主演《Blood》假戲真做,公開認愛逾一年就傳出結婚的消息。婚後曾在《新婚日記》展現過幸福日常的他們,背後卻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2019年兩人對外宣布離婚,從一開始女方率先發聲讓許多網友將矛頭指向安宰賢,並痛批他的愛妻人設崩壞,到後來新的對話紀錄出現,與被具惠善影射的女演員接連提告才讓情勢紛紛倒向另一邊!而隨著兩人的婚姻最終在法院的判決下正式結束,安宰賢日前也打起精神、重新回到螢光幕前。

7、李東健

2016年因與演員趙胤熙在《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中搭檔而將戲內的好感情延伸至戲外的李東健,不僅認愛、結婚、生子都在隔年一次完成,婚後作客綜藝節目時,也從不吝嗇的向大家分享甜蜜的夫妻生活!而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看似幸福的兩人2020年便以性格不合為由宣告婚姻破局、小孩的撫養權歸女方所有。突如其來的消息在讓外界震驚之餘,礙於李東健過往每拍一部戲就換一個女友的豐富情史,許多人也表示:「不是很意外」、「再一起的比預期還久」。

李東健 李東健 (圖片來源:FNC엔터테인먼트)

8、宋仲基

和上述的安宰賢&具惠善與李東健&趙胤熙一樣,宋仲基&宋慧喬這對假戲真做的神仙眷侶也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2016年主演《太陽的後裔》進而相戀,並於隔年步入婚姻的他們,正當大家都對這般童話故事的愛情投以羨慕的眼光時,2019年卻無預警宣布告吹、震驚各界!隨著疑似有小三介入、生育理念不合等離婚謠言甚囂塵上,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希望大家能尊重藝人的私生活、停止胡亂猜測!而日前正式恢復單身狀態的宋仲基與宋慧喬,則是將生活重心擺在事業上,接下來分別會以《財閥家的小兒子》與《現正分手中》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申東澔

年僅14歲便憑著姣好的外貌與出色的實力獲得出道門票的U-KISS成員申東澔,作為一名無論是以組合,還是個人進行活動都能有不錯發展的潛力股,他不僅在2013年無預警宣布退出組合,甚至還在2015年與圈外女友奉子成婚,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就當爸的愛豆!而婚後時不時會在IG放閃的他,沒想到2018年也傳出了離婚消息!只能說真的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啊~

10、柳時元

從《天涯海角》、《美麗的日子》到《陽光情人夢》,作為韓流盛行初期最具聲浪的一名演員,柳時元也曾因一時利慾薰心而淪為不愛惜羽毛的藝人!2009年在朋友的介紹下與舞蹈系出身、比自己小11歲的圈外人開始交往的他,本以為結婚、生子都在兩年內光速完成,可見兩人的生活勢必是幸福又美滿,殊不知卻在2012年傳出雙方向法院遞交訴請離婚調解的新聞!根據當年韓媒所示,兩人離婚的主因雖然是因為柳時元外遇,但後期又傳出他涉嫌對妻子毆打、脅迫與跟蹤等案外案!而最終除了將撫養權判給女方並要求柳時元給付精神損失賠償費3000萬韓元之外,上述的刑責也讓他被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

以上就是10位曾離過婚的韓國男星盤點介紹!雖說看著昔日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最後因各自原因結束了緣分就替他們感到有些可惜,但畢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希望他們都能一掃過往陰霾,早日迎向嶄新的未來吧~

撰文編輯 #joyce

#卓在勳 #安宰賢 #宋仲基 #徐章焄 #李尚敏 #李東健 #林元熙 #柳時元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東澔 #金俊昊 #離婚 #韓國離婚明星 #韓國離婚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