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儲存!精選10位韓國男神肌肉畫報,孔劉曬結實六塊肌、朴敘俊性感撩衣!

1 / 1

大家心中的韓國男神是誰呢?藝人除了帶來優秀作品獲得高人氣,隨之而來就是廣告代言邀約找上門,拍攝無數畫報、形象照,繼上次泡菜編整理韓國女星大尺度畫報後,今天要帶大家一窺「韓國男神肌肉畫報」,要是最近總是提不起勁,或是需要心靈慰藉的人,就一定要下滑看啦!

1. 孔劉

最強大叔男神「孔劉」,就算已經42歲依舊保持最佳體態,甚至還被健身教練爆料:「太常來健身房報到了」。觀看孔劉的黑白畫報,先不說整體氛圍有多迷人,光是那胸肌+六塊肌直接炸出螢幕的畫面,心臟已經負荷不了,馬上手刀儲存!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朴敘俊

畫報匠人朴敘俊,早已在電視劇《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大露結實身材,而他曾也為品牌CALVIN KLEIN拍攝畫報,以大自然為背景,一件白色T-shirt配牛仔褲,散發清爽氛圍,尤其微撩上衣的模樣,反而更加迷人性感啊!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圖片來源:Awesome ent)

3. 玄彬

說到肌肉男神,當然不能不提玄彬啦!憑藉電視劇《愛的迫降》再次迎來事業高峰的他,除了大方認愛孫藝真外,影劇作品、廣告邀約接踵而來,實屬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人生勝利組。而玄彬早期的畫報,除了有一絲少年的青澀感外,濕身隱約顯現的肌肉線條,忍不住讓人放大仔細看好幾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4. 蘇志燮

2020年4月和主播趙銀政結婚後,專注於新婚生活鮮少露面的蘇志燮,不再被視為「韓國公共財男神」,而是幸福人夫!翻出其過去性感畫報,那結實身材,顯眼的腹肌,超級養眼,完全能理解為何蘇志燮發表結婚消息時,讓廣大女性粉絲心碎的原因啦!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5. 魏河俊

憑藉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警察黃俊昊一角爆紅的「魏河俊」,除了IG追蹤人數在短時間內突破900萬外,還順勢讓他工作邀約接不完,晉身為大勢男神!日前他為Men’s Health拍攝一系列畫報,陽光笑容下,藏著惡魔身材,超反差的魅力,成功狠圈一票粉絲!

(圖片來源:Men’s Health)

(圖片來源:Men’s Health)

6. EXO 世勳

2018年世勳為LEON雜誌拍攝一系列養眼畫報,無可挑剔的臉蛋,配上完美身材,讓人忍不住驚呼:「太帥了」!尤其半裸上身曬六塊肌,還用無比致命的眼神盯著鏡頭,只想問看完照片的粉絲,心臟還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ON)

(圖片來源:LEON)

7. 蔡鍾協

在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以小奶狗臉蛋搜刮一票少女粉的「蔡鍾協」,晉身為大勢新星!別看他一臉無害的清純樣貌,衣服底下可是藏著超邪惡的結實身材,看完直接躺入坑底出不來!

(圖片來源:BUCKAROO)

(圖片來源:YNK 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安普賢

拳擊選手出身的安普賢,從小就在各大比賽得獎,被視為拳擊界的明日之星,可惜因為傷勢讓他決定思考人生方向,轉行當演員。而近年安普賢也憑著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及《以吾之名》奠定實力派地位,加上擁有運動員的體能基礎,壯碩身材簡直不能更完美!

(圖片來源:THE STAR)

(圖片來源:FNENTERTAINMENT)

9. 張基龍

模特兒出身的張基龍,2019年憑藉電視劇《請輸入檢索詞WWW》的年下男形象爆紅,成為大眾的理想型人選。而拍起畫報的張基龍,能駕馭各種可鹽可甜造型,一個微笑就能迷倒無數粉絲!

(圖片來源:VOG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OGUE)

10. 任時完

從專業演技豆一路成長為實力演員的任時完,不管是在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或是電視劇《Run On》的表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演技變身外,任時完也練就一身壯碩體態,尤其在2019年退伍後,散發更多男人味,可謂進擊的草食系男子!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看完以上「韓國男神的肌肉畫報」後,有沒有很心動呢?其實還有好多韓星沒被泡菜編列出,要是有其他人選,也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喔!

轉文編輯 #佳佳

#EXO世勳 #世勳畫報 #世勳肌肉 #任時完 #任時完畫報 #任時完肌肉 #孔劉 #孔劉畫報 #孔劉肌肉 #安普賢 #安普賢畫報 #安普賢肌肉 #張基龍 #張基龍畫報 #張基龍肌肉 #朴敘俊 #朴敘俊畫報 #朴敘俊肌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玄彬畫報 #玄彬肌肉 #蔡鍾協 #蔡鍾協畫報 #蔡鍾協肌肉 #蔡鍾協腹肌 #蘇志燮 #蘇志燮畫報 #蘇志燮肌肉 #韓國男神 #韓國男神肌肉 #韓星性感畫報 #韓星畫報 #韓星肌肉 #魏河俊 #魏河俊畫報 #魏河俊肌肉 #魏河俊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