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U咖啡廣告有代言與沒代言的差異?孔劉和李東旭在《鬼怪》中拿咖啡的姿勢原來是有根據的啊!

由孔劉、金高恩、李棟旭主演的韓劇《鬼怪》剛上映就獲得眾多好評,在首播1.2集就創下收視8.1%的佳績!不僅劇情、畫報、拍攝等如電影般的製作讓整齣劇的話題度瞬間超越近期強檔韓劇,就連在劇中孔劉&李棟旭拿咖啡的姿勢也成為韓國SNS上的熱門話題!

喜歡孔劉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他代言的品牌KANU吧?在韓國受歡迎的程度絲毫不遜色國民三合一咖啡!對許多不喜歡喝糖奶精的咖啡族來說,KANU的美式咖啡完全滿足大家的需求,也因此在韓國辦公室等職場中也不難看到KANU的存在喲!(小編以前在韓國上班時,公司也有提供KANU在茶水間供大家喝!)  而它也是韓國人對於美式咖啡即沖包中評價數一數二的品牌喲~加上買咖啡就送冷水杯、保溫杯、奶泡機等各式各樣的限時贈品,CP值超高!


不得不說KANU這次的聖誕包裝真的好可愛,完全會讓人衝著那濃濃耶誕氣氛而多買一盒呀!


而眼尖的韓國觀眾們就發現,有代言KANU咖啡的孔劉以及沒代言的李棟旭,其實拿咖啡杯的姿勢就完全不一樣!孔劉拿咖啡時整個坦蕩蕩地把LOGO正面曝露在鏡頭前,深怕大家不知道他喝的就是KANU一樣,而李棟旭因為沒有代言,則是避開LOGO把把手轉向鏡頭喝咖啡 ()

不禁要說韓國的間接廣告眉眉角角要注意的地方還真多,演個戲還要注意這些小細節,我們兩位大暖男辛苦啦!

info.
點擊觀看《鬼怪》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咖啡 #孔劉 #李棟旭 #泡菜 #聖誕節 #金高恩 #韓劇 #鬼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