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大勢!6點認識《認識的哥哥》新成員「李陳鎬」,出道經歷、歌唱實力一次看!

1 / 1

大家最喜歡的韓國諧星是誰呢?JTBC綜藝《認識的哥哥》自2015年開播以來以高校形式邀請嘉賓作為轉校生為主題,獲得熱烈反響,然而近日卻因為內容了無新意、主持群人設一成不變等問題,收視不斷下滑,節目組決定加入新成員「李陳鎬」來扭轉劣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李陳鎬的演藝經歷,一起下滑認識他吧!

1. 李陳鎬出道經歷

1986年出生今年35歲的李陳鎬,國中時期和前輩李龍真一起夢想成為諧星,加入劇團後歷經難以溫飽的無名時期,期間也參與Mnet綜藝《厚臉皮搞笑秀》短暫露面。2005年當年才20歲的李陳鎬出演SBS綜藝《尋笑人》正式出道,透過節目中《言行一致 》、《無法阻擋 Kick Kick Kick》 、《熊兒他爸爸》等環節,深受觀眾喜愛。

2. 李陳鎬綜藝活動

李陳鎬靠著多變的搞笑才能,致力於開發不同角色,成功在《尋笑人》累積高人氣,而他的代表作有《為何這樣》 、《言行一致 》、《無法阻擋 Kick Kick Kick》 、《熊兒他爸爸》、《無言修行》、 《醉中真相》等環節,尤其在《熊兒他爸爸》和李龍真、梁世燦搭檔演出,順利在2008年SBS演藝大賞拿下喜劇部門最優秀獎,成為大勢諧星。當時李陳鎬在Daum論壇的粉絲俱樂部,人數有足足超過5000名,是節目出演者中最高的,裡面集結李陳鎬的動圖、照片以及訪問文章等內容。

李陳鎬於2011年7月入伍,2013年退伍後加入《喜劇大聯盟》中李龍真、梁世燦的隊伍,陸續進行《押韻之王》、《Level Up》、《썸앤쌈》、《王子的遊戲》、《秀媽媽 》等環節,也和朴娜勑、張度妍等血腥多次同台演出。除了《喜劇大聯盟》,李陳鎬也參與《演員學校》、《Player》等綜藝,展現有sense的搞笑口才,2021年更是被選為《認識的哥哥》固定成員,為節目帶來新鮮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N)

3. 李陳鎬和李龍真的友情

李陳鎬和李龍真是有名的演藝圈至親、最佳搭檔。兩人初次見面是在國中時期,當時14歲的李陳鎬就和學校前輩李龍真夢想成為諧星,共同度過艱辛的無名時期。出道後從《尋笑人》再到《喜劇大聯盟》,無數環節都與彼此為伍,兩人主持的節奏、默契配合,總是能帶給大眾無數歡笑。2011年李陳鎬入伍之時,李龍真還特別發文表達對李陳鎬當兵的悲傷及不捨,而直至今日兩人的友情已經維持近22年,說是人生夥伴也不為過!

4. 李陳鎬歌唱實力

過於強烈的搞笑形象,讓一般人難以想像李陳鎬唱抒情歌的模樣!今年李陳鎬登上《蒙面歌王》演唱Davichi的《你不知道嗎》,穩定的現場實力,加上感性溫暖的嗓音,得到大眾讚賞,不少網友更是寫下「怎麼那麼會唱,太意外了」、「因為太好聽,已經循環播放好幾次」等留言,被一連串好評占據。

(影片來源:MBC)

5. 李陳鎬暖心事蹟

2019年11月末某位網友在YouTube影片留言「自己是患有惡性腦腫瘤孩子的父親,孩子在長期治療下,多虧偶像李陳鎬在《喜劇大聯盟》的演出,獲得力量,並希望能在孩子12月3日當天與李陳鎬親自見面,作為其珍貴的生日禮物」。而就在12月5日,這名父親上傳李陳鎬訪問醫院的照片,雖然本人要求不要公開,但家屬為了傳達感謝,還是留下貼文,私下暖心舉動備受讚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6. 李陳鎬加入《認識的哥哥》

2021年10月30日起,李陳鎬被選為綜藝《認識的哥哥》固定成員,也是繼2016年以金榮澈、姜鎬童、李壽根、李常敏、金希澈、閔庚勳、徐章焄7人組的形式推出《大哥學校》後,時隔5年迎來了新血。其實從7月李陳鎬就代替金榮澈以一日大哥的身份參與節目,當時就以獨有的幽默,展現強大存在感,這次以新忙內身份登場,勢必為現階段收視低迷的情況帶來轉機。

看完李陳鎬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出道至今,對每次綜藝演出滿懷熱情,晉升為大勢諧星,要是不想錯過李陳鎬更多活動,就一定要追蹤他啦!

撰文編輯 #佳佳

#名人專題 #喜劇大聯盟 #尋笑人 #李陳鎬 #李陳鎬出道 #李陳鎬唱歌 #李陳鎬節目 #李陳鎬綜藝 #李陳鎬諧星 #李龍真 #李龍真李陳鎬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熊兒他爸爸 #認識的哥哥 #韓國gagman #韓國主持人 #韓國綜藝主持人 #韓國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