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超高!盤點李奎炯2021年客串的6個韓劇角色,這部強檔新劇也有他!

1 / 1

最近在各大韓劇都能看到李奎炯的身影,演什麼像什麼的他,儘管只是客串角色,都能在短短時間内給人留下強大的存在感,非常厲害!截至11月為止,今年他就已經在6部韓劇客串,可以說是在韓劇出現率最高的演員!現在就帶你簡單這位演員,以及他今年客串的6部韓劇有哪些吧~

李奎炯簡介

今年37歲的李奎炯,因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小迷糊」劉漢陽而獲得高人氣的,他以電影《新羅月夜》出道,並以音樂劇為活動重心。2018年後,參與電影《證人 》、SBS醫療劇《醫生耀漢》的拍攝,漸漸在忠武路嶄露頭角,演技受到大眾的肯定!2019年舉辦了首次的個人海外粉絲見面會,也成為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接力攝影機的半固定成員,後續首度擔綱男主角接演tvN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演技再度受到觀眾的好評與肯定!今年李奎炯除了在《Voice 4》裡飾演擁有「四種人格」的連續殺人魔童方閔外,也有許多友情客串出演的戲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今年特別出演哪些戲劇吧~

1、《機智醫生生活2》

大家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機智醫生生活2》,終於在今年開播,每集都有彩蛋,讓許多觀眾週週期待。在《機智醫生生活2》第3集,李奎炯以蔡頌和相親對象柳漢陽(유하냥)登場,在劇中以自身經驗告訴蔡頌和,他已經有女朋友,並且兩人是多年的好友,對方突然告白後,兩人決定在一起,這段劇情也為蔡頌和與李翊晙的戀情鋪陳!李奎炯在《機智醫生生活2》的名字與《機智牢房生活》中的韓文唸法相同但寫法不同(유한양)。從《機智醫生生活2》開播以來,就不斷傳出李奎炯將會友情客串,網友也都在猜測他可能擔任的角色,總算在第三集如大家的願,華麗登場,立刻引起網友的熱議。

2、《來魔女食堂吧》

7/16開播,由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領銜主演的韓劇《來魔女食堂吧》,內容講述餐點能實現人們願望的魔女食堂,上門的顧客為了過上不同的生活而不惜出賣靈魂。李奎炯在首集以特別出演登場,在劇中飾演生意失敗的父親,願望是中樂透,在吃下推薦菜單「鵝肝」之後,成功完成願望,但代價是「失去視力」。在劇中雖然只有短暫出演,但精湛演技讓角色深植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羽球少年團》

今年李奎炯除了力挺《機智牢房生活》導演申元浩,也不忘支持該劇的鄭甫訓編劇,特別出演編劇的新作《羽球少年團》!最後一集登場的李奎炯,在劇中飾演放下都市生活,與同居人一起來到地尾村生活的朴貞奐。有一段是李奎炯開車壓到紅蘿蔔,他趕緊將車移開,並說到:「我不能壓到紅蘿蔔又被關,我好不容易才出獄。」也讓許多觀眾不禁認為這段與《機智牢房生活》相呼應。在這部戲中,能看見許多熟悉的身影。例如: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大舌頭文來洞的朴浩山,在此劇中飾演促使男主角一家從城市搬到鄉下的重要推手,以及金聖喆、朴海秀、姜昇潤…等演員!

(圖片來源:SBS)

4、《來杯咖啡嗎?》

已經在10/24開播的Kakao TV原創電視劇《喝杯咖啡嗎?》,由邕聖祐以及朴浩山主演,兩人分別飾演新進咖啡師姜高飛以及咖啡名師朴碩。李奎炯在劇中飾演在每個人周邊都見過,並在任何一間咖啡廳裡都會出現親切、存在感強烈的客人,與先前在《Voice 4》的強勢形象相反的魅力,在開播前就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製作團隊也表示,雖然是特別出演,但李奎炯憑藉演技完美地融入劇中角色,也為劇情增添溫暖的元素!

(圖片來源:Kakao TV)

5、《現在我們學校》

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現在我們學校》確定開拍,故事改編自2009年開始連載的人氣網路漫畫《殭屍校園》,故事講述被喪屍病毒肆虐的校山高中裡,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發生的故事。李奎炯將在《現在我們學校》裡特別飾演調查殭屍病毒事件的刑警宋在益,另一位在劇中與李奎炯有著惡緣的科學老師李秉燦,將由演員金炳哲出演,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Happiness》

tvN新劇《Happiness》是一部都市驚悚劇,講述人們因被封鎖在有新型傳染病的公寓裡,而產生的分裂、恐懼,以及為生存展開激烈的鬥爭和心理戰。李奎炯將在《Happiness》中警察特攻隊戰術要員李勝英,近日劇照釋出,讓許多粉絲以及觀眾十分期待我們李演員的演技!《Happiness》由韓孝周、朴炯植、趙宇鎮領銜演出,此劇除了是韓孝周繼《W-兩個世界》後時隔五年後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外,也是朴炯植時隔三年回歸的首部電視劇,再加上李奎炯的特別出演,讓觀眾更加地期待!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李奎炯在今年可說是客串專門戶呢!雖然今年沒有擔任主角的新作,但還是很認真地在工作呢!讓我們繼續期待「小迷糊」李奎炯的新作,也希望李奎炯的演藝之路越來越順利~

撰文編輯 #HyeJeong

#Happiness #Voice4 #來魔女食堂吧 #劉漢陽 #名人專題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喝杯咖啡嗎 #宋在益 #朴浩山 #朴炯植 #李勝英 #李奎炯 #李奎炯小迷糊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現在我們學校 #羽球少年團 #趙宇鎮 #邕聖祐 #金炳哲 #韓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