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31.669%歷年最高收視!JTBC十周年人氣韓劇Top5,口碑話題《怪物》也入榜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在南韓三大傳統電視台SBS、KBS、MBC強敵夾擊之下,收費電視台JTBC近來也迎來10周年的榮耀,過去曾經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今年儂編就要跟著大家一起來看看觀眾最受歡迎的前五名戲劇有哪些!

Top5.《怪物》

被觀眾封為是2021年上半年必看神劇,《怪物》由《18歲的瞬間》的沈娜妍導演與《Mad Dog》的金秀珍編劇合作打造,實力派演員申河均扮演老好人萬陽派出所警察,與呂珍九飾演的萬陽派出所組長,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產生自己是否已成為怪物的疑問。《怪物》對人性的刻劃完美細膩,讓申河均在春季百想藝術大獎抱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加上電視部門劇本獎和電視劇作品獎,一共三項制霸本屆百想大獎。

Top4.《耀眼》

《耀眼》主線是南柱赫、韓志旼的愛情故事,改變兩人純純的愛是一只「穿越時空」重返過去的手錶,韓志旼為了拯救被卡車撞死的父親甘願涉險,身體變成80歲的老奶奶,該劇在結尾藏有巨雷,讓完結篇收視率竄升至最高平均收視9.731%,成為JTBC電視台月火連續劇最高收視紀錄,同時也是JTBC史上的第三名。看似愛情小品,當中寓意著把握當下的哲理,感人奇幻的起伏廣受觀眾們的喜愛。

Top3.《梨泰院Class》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梨泰院Class》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帥氣的朴敘俊以栗子頭造型一度蔚為潮流,搭配金多美鬼靈精怪的演出,顛覆過往女主角白富美的形象,兩人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而今年初台灣也宣布正式開拍台版《梨泰院Class》,讓不少粉絲直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去年春季首播就刷新JTBC電視台的劇集最高首播收視紀錄,而後收視率隨著劇情下猛藥不斷節節高升,第12集最高平均收視率24.332%,打敗《Sky Castle天空之城》最高平均收視率23.779%,該劇的大獲成功讓54歲的女主角金喜愛抱回百想藝術大獎女子最優秀演技獎,當中的「最美小三」韓韶禧更是大紅之後戲約不斷。《夫婦的世界》全劇高潮迭起,完結篇落在31.669%,絕對是近年韓劇當中表現最亮眼的一部絕佳好戲。

Top1.《SKY Castle天空之城》

2018年的《SKY Castle天空之城》播出時不斷刷新紀錄,當年平均收視率23.779%,榮登JTBC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的收視紀錄,甚至引發南韓全民追劇熱潮,劇情講述上流社會的「SKY Castle」中,一群欲扶助丈夫事業和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的貴婦故事,豪奢作風和狗血劇情,深遠地影響到《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三部曲和《我的上流世界》,這些作品當中都可以看出《SKY Castle天空之城》的影子,由此可見這部神劇有多麼強大了呢。

source : JTBC

#JTBC韓劇 #JTBC韓劇推薦 #skycastle #SKYCASTLE天空之城 #夫婦的世界 #怪物 #梨泰院Class #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