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泡飯、住貧民窟!盤點10位家世悲慘的韓星,希望他們未來都走花路吧!

1 / 1

雖然近期出道的愛豆們有許多是擁有家世顯赫、生活富裕的背景,但其實在早期,不少人會選擇進入演藝圈的原因除了追求夢想之外,更大的因素是因為需要養家,而進入演藝圈成功出道是最快的賺錢方法。現在泡菜編就帶大家來盤點10位家世悲慘、一路走來相當坎坷的韓星吧!

1、IU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大家都對她生活背景時有所聞的IU,雖然在《德魯納酒店》中是飾演服裝一套接著一套換的酒店女主人,實際上她的生活卻更接近《我的大叔》中的李至安。從小就在社會底層打滾的她,由於家中負債、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生活,由奶奶一手拉拔他們長大,卻也過得相當辛苦,需要靠著奶奶賣掉首飾才能過活,就這樣在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所幸她早早發現了自己的好歌喉及夢想,因此懂事的她在年僅15歲時就以SOLO身分出道,既有天分又努力的她也獲得了不少前輩的支持。至今她仍相當感謝她的奶奶,並常常以捐款、捐贈等方式回饋社會。

2、INFINITE 聖圭

家境貧困的INFINITE 聖圭,從小就和妹妹在屋塔房長大,更甚至曾經貧窮到和妹妹一起借住在朋友家中。他在節目《李秀根金炳萬的上流社會》提到過,父母雖然曾經做過許多生意,最終卻都以失敗收場,因此家境相當窘迫。這件事也讓當時才青春期的他帶來不小陰影,偏偏後來父母又對他想成為歌手的夢想相當不支持,因此當他高中畢業後就獨自離家,從全州到首爾住在考試院、領著微薄的工資打工,就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與改善家中的經濟狀況。

3、利特

經歷超級慘的利特,當初事情更大條到登上各大新聞版面。由於自小父母就不合、甚至還會被爸爸家暴,因此他曾經在節目中談到「很討厭也很害怕爸爸」。由於經商失敗、又把公寓抵押給銀行借錢,利特父母最終離異,家中又有兩老要養,爸爸也患上了憂鬱症,沒想到在利特服役時發生了弒親後自殺的不幸事件,僅留下龐大債務,甚至還在遺書中埋怨兒子「你覺得你是獨自成功的嗎」,一夕間失去三名至親也帶給利特相當大的心理陰影與傷害。所幸利特已於2016年將父親所遺留的債務全部償還,並且重新振作,加上身邊還有Super Junior這群好兄弟兼家人,希望未來只有快樂幸福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金在中

身為JYJ成員之一的金在中,原名韓在俊、出生於1986年2月4日,但由於2歲時父母離異,母親因為經濟能力有限,將他交由養父母撫養成人,並改名為金在中、出生日期改為1986年1月26日,開始了他的幸福家庭人生。然而在他以東方神起出道兩年爆紅後,親生父親突然出現並起訴他的養父母,並聲稱要奪回撫養權恢復自己的父親身分,才因此讓在中的身世曝光,也讓年僅20歲的他瞬間經歷了雙重打擊,直接赤裸裸地將身世之謎公布在世界上。最後經過親生父母、養父母四方協定之後,以金在中分別贍養四位做結。

5、徐仁國

從小就家境清寒的徐仁國,家中靠著母親撿回收以及父親的焊接工作維生,最慘的時候甚至還要撿吃剩的雞骨拿來熬湯當下一餐吃,基本上可說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過。幸好在2009年他以選秀節目《Super Star K1》奪得冠軍出道,卻也開始他的艱辛演藝之路。起初他的外型既不纖瘦、臉蛋也並未受韓國人喜歡,因此被經紀公司逼著節食減肥,他更一度壓力大到得了暴食症,而起初他的夢想是歌手,最後卻成為了演員,一路走來可說是歷經波折、困難重重。

6、趙權

2AM隊長趙權,從小生活也相當坎坷。母親從事保險行業,父親是公車司機,因為投資失誤欠下5億韓元的巨額債務,讓他在就讀五年級的時候家中就面臨破產,全家人只能搬到環境惡劣的地下單間生活。隨後母親還被債主施暴,造成她的耳膜破裂失聰、下頜骨脫臼。為了成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他,2000年和JYP簽約後更開始他長達8年的練習生時期,期間為了償還家中債務與經紀公司的培訓費因而無法繳交水電費,他在冬天只能用冷水洗頭,家裡沒有食物就時只能吃水泡飯,直到2008年才正式以2AM出道,在這黑暗的日子中熬出頭。

7、Dara:

Dara一家因為父親是商人職業而移居菲律賓,殊不知父親其實在韓國卻秘密組成了第二家庭,並拋棄了Dara一家。但父親的惡行還不只如此,因為沈迷於賭博,最終把她家的所有錢都輸光、破產了。而Dara在菲律賓時參與電視選秀節目獲得第二名後累積了大量人氣並進入演藝圈,人氣紅到讓她有「菲律賓寶兒」之稱,也因此她成為家中的唯一經濟支柱。直到2007年她才和母親及弟弟天動回到韓國,並且和YG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直到2009才正式在韓國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李聖經

因為自然不做作、演技又相當精湛、多才多藝而受到大眾歡迎的才女李聖經,也是擁有相當窮苦的童年。在她年僅4歲時,爸爸的工廠因為意外起火,導致家中經濟狀況極差、負債累累,生計陷入困難,全家只能搬進棚戶區(類似貧民窟),三年後才有能力再住到7坪大的出租公寓,但以當時的經濟水平來說還是相當差,因此讓她產生了不小的自卑情結,甚至因此與家人將氣氛鬧得相當緊繃。所幸後來她以模特兒出道後就獲得了大量的人氣,成為演員後戲約更一部接著一部努力工作,至今還不忘捐款行善給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也讓粉絲們對她相當感動。

9、譽恩:

前Wonder Girls成員、現在以歌手HA:TFELT身分活躍的譽恩,曾經透漏自己是在單親家庭下長大的孩子,由於父親多次的出軌,導致父母離婚,而她則是由母親獨自一人扶養她與姐姐,更可惡的是父親還用她的名義詐騙,欺騙她說要開展娛樂事業、希望她能介紹人脈,因而讓她捲入共同參與詐騙的風波,使得她名譽受損得相當嚴重。最終在2020年她發行了專輯中的其中一首歌〈爸爸死掉就好了〉(Life Sucks),歌曲MV中牆面上滿滿的報紙就是當時她所承受父親所帶來的種種負面新聞、官司以及抹黑,還有她的童年與親情,以及她曾經對父親心軟的原因,相當令人心疼。

10、Tony An

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H.O.T成員Tony An安勝浩,雖然現在過得相當富裕,但他在童年時卻擁有不少的波折。在他才6歲時就經歷了父母離婚,而讓他擁有4個媽媽,分別為親生母親和三位繼母。由於是因為父親酗酒導致婚姻破裂、並另外再娶另結家庭,安勝浩為了不和父親起衝突因而互相避著對方,雖然後來雙方和好,但最後父親於2011年1月25日因為飽受癌症病痛而去世,也讓他相當悲痛。在安勝浩事業成功之後雖然賺進了大把收益,卻患上了憂鬱症、甚至還涉嫌賭博而被判刑,最後也慶幸他克服了這種種的困難,持續努力經營事業、健健康康的生活,也希望他能早日遇到那個對的人,不要再繼續當熊孩子啦~

以上就是10位一路走來相當艱難的韓星們,除了以上介紹的10位藝人之外其實還有不少演藝人員也是從貧窮、艱苦出身的,雖然他們擁有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實際上卻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與難處。認真努力生活的他們,果然還是最耀眼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2AM #2AM趙權 #2ne1 #Dara #H.O.T Tony An #HA:TFELT #INFINITE #INFINITE聖圭 #IU #IU李知恩 #JYJ #JYJ在中 #SandaraPark #SuperJunior #SuperJunior利特 #SuperStarK #TonyAn #WonderGirls #WonderGirls譽恩 #利特 #安勝浩 #徐仁國 #李知恩 #李聖經 #譽恩 #趙權 #金在中 #金聖圭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歌手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明星 #韓國男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