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噴鼻血!盤點10位韓國女星大尺度畫報,Jennie內衣入境、宣美大露美背!

1 / 1

藝人除了專注於音樂、影劇作品外,隨著知名度上升,廣告代言邀約接踵而來,畫報拍攝不可少!而根據自身氣質、拍攝主題的多樣性,成品總是能帶給粉絲無數驚喜,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國女星大尺度畫報」,究竟有多養眼、多火辣,就讓我們下滑一探究竟吧!

1. BLACKPINK Jennie

被譽為「人間香奈兒」的BLACKPINK Jennie,全身上下散發高級氣息,今年更被選為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為品牌拍攝一系列形象畫報。只見Jennie穿著內衣入境,大方展現小蠻腰,那勾人的眼神,慵懶又性感的氛圍,再度被迷倒啦!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泫雅

有著韓國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除了在每次回歸活動大膽挑戰前衛造型外,與男友DAWN大方放閃的日常,更是甜翻眾人!而擁有魔鬼身材的他,為Calvin Klein拍攝一系列內衣畫報,褪去舞台強烈的妝容,清純不失性感的致命眼神,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如此完美說是人生畫報也不為過啦!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3. MAMAMOO 華莎

早就是性感代名詞的MAMAMOO 華莎,出道至今以強烈美式風格圈粉無數,從抒情演唱到性感舞曲都完美駕馭,打破女團甜美可人的既定印象,認為「如果我不符合你們的審美,那就創造全新美的標準」,超級帥氣。日前時尚雜誌BAZAAR公開華莎為Louis Vuitton拍攝的性感畫報,穿著泳衣的濕身畫面,簡直太火辣!

(圖片來源:BAZA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AZAAR)

4. 宣美

宣美向來以「骨感女神」著稱,身高166公分,體重長期僅維持在40公斤,身材纖細的她成為多數女孩的Wanna be!之後透過增重10公斤,體重來到5字頭,身材更加豐滿勻稱,可以看到宣美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畫報,不管是回眸或是令人稱羨的小蠻腰,滿滿的女人味,根本男女通殺!

(圖片來源:NYLON)

(圖片來源:DAZED)

5. Uie

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Uie,近年以演員的身分積極發展,不少作品都取得很好的成績!自出道以來,就以高挑身材、陽光形象深受喜愛的她,為雜誌Singles拍攝一系列養眼畫報,只見他大露美背,還有畫面裝不下的大長腿,乾淨利落的形象,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ingles)

(圖片來源:Singles)

6. AOA 雪炫

女團AOA成員雪炫,出道初期體重飆破60公斤,靠著多樣化方法成功變身韓國「名品身材」代表之一!成功減重的雪炫,除了創下顏值高峰,健康陽光的形象也讓他成為廣告新寵兒,那勻稱豐滿的身材,就算只是簡單的一件T-shirt牛仔短褲,都被他詮釋的一點都不平凡,果然是性感女神!

(圖片來源:G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7. 李孝利

說到性感畫報,當然不能少了元祖韓流女神李孝利!從20代跳著《U-GO-GIRL》的活力女孩,到了40歲人氣依舊不減,不管是私下純樸自然的模樣,或是面對鏡頭自信爆棚的面貌,都讓人忍不住陷入其魅力無底洞,掉進坑裡出不來!

(圖片來源:allure)

(圖片來源:THE STAR)

8. 孔曉振

出道前期曾因非典型女主角的外表而飽受批評的「孔曉振」,在後期除了靠著自身實力成為韓劇女王之外,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與時尚的穿著品味更是讓她變成了女人們的Wanna be!由內而外流露出的自信美,不管什麼樣的畫報風格,由孔曉振詮釋絕對不會有不適合的情況出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LLE)

(圖片來源:BAZAAR)

9. Krystal

2009年當年才15歲的Kyrstal就以女團f(x)出道,以突出的美貌、出眾的歌舞實力獲得高人氣!2017年為W KOREA拍攝一組濕身畫報,散發前所未有的女人味,就算沒有暴露造型,那若隱若現的好身材,還是讓粉絲看到照片手刀儲存啦!

(圖片來源:W KOREA)

(圖片來源:W KO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鄭浩妍

今年憑藉Netflix《魷魚遊戲》姜曉一角爆紅的「鄭浩妍」,IG追蹤數也在短時間內突破2000萬人,榮登韓國女演員冠軍,氣勢驚人!職業模特出身的他,除了登上《挑戰!韓國超模》第4季獲得亞軍,一舉成名,還陸續成為Louis Vuitton、Chanel等品牌的模特,2018年更榮登全球女模特的TOP50排行榜!畫報中自信眼神,自然的pose,不愧是國際模特的風範啊!

(圖片來源:鄭浩妍IG)

(圖片來源:鄭浩妍IG)

看完以上「韓國女星大尺度畫報」,有沒有很心動呢?其實不只上述名單,若還有編輯遺漏掉的絕美女神畫報,也不妨在留言處補充喔!

撰文編輯 #佳佳

#BLACKPINKJennie #Jennie畫報 #Krystal #MAMAMOO華莎 #Uie #大尺度畫報 #孔曉振 #宣美 #宣美畫報 #宣美身材 #李孝利 #李孝利畫報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泫雅畫報 #華莎 #華莎畫報 #鄭浩妍 #金雪炫 #雪炫 #韓星性感畫報 #韓星畫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