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第6年!一窺「鄭浩妍、李東輝」戀愛故事,相處方式、放閃事蹟一次看!

1 / 1

身為藝人,必然要被大眾審視,尤其公開認愛並維持長久戀情更是不容易!今年憑著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姜曉一角爆紅的「鄭浩妍」,除了SNS追蹤人數突破2000萬,過去經歷也一併被網友挖出來,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和演員李東輝穩交6年的戀情,兩人低調甜蜜的作風,羨煞眾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鄭浩妍、李東輝」的愛情故事,一起下滑看吧!

鄭浩妍介紹

1994年出生今年27歲的鄭浩妍是一個職業模特,2011年曾參加《挑戰!韓國超模》第2季,但在第一集就被淘汰,之後與頂級模特經紀公司ESteem簽約。2013她再度參加《挑戰!韓國超模》第4季,雖然在第3集被淘汰,但後來通過敗部復活有成功一路殺進決賽,拿下亞軍,之後繼續在韓國活動,在首爾時裝週上為多位知名設計師走秀。2017春夏,鄭浩妍開始進軍海外,陸續成為Louis Vuitton、Chanel等品牌的模特,也在隔年榮登全球女模特的TOP50排行榜,是模特界的大勢明星。

李東輝介紹

1986年出生今年36歲的李東輝,2015年憑藉電視劇《請回答1988》柳東龍一角知名度直升,此後參與電影《老千:神之手》、《愛上變身情人》奠定實力演技。2019年主演的電影《雞不可失》票房突破千萬,之後電影《小委託人》、《很便宜,千里馬超市》皆獲得不錯反響,成為外界認可的口碑演員。2021年李東輝加入綜藝《玩什麼好呢?》限定男團「MSG Wannabe」,展現優秀的歌唱實力。

鄭浩妍、李東輝認識契機

模特兒出身的鄭浩妍和李東輝最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兩人雖然相差9歲,但彼此對時尚很感興趣,李東輝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很喜歡時尚穿搭,當初和鄭浩妍自然以時尚為主題進行交流,被女方在專業領域努力的樣子迷住」,在擁有共通話題的緣分下,迅速親近成為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鄭浩妍、李東輝認愛

2016年1月韓媒Dispatch爆出李東輝、鄭浩妍在2015年末約會的照片,雙方透過公司快速承認戀情。當時就有網友發現兩人在各自IG上傳的貼文中,戴著情侶戒指,連表情都一致,看起來十分相配!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李東輝IG、鄭浩妍IG,編輯自製)

鄭浩妍、李東輝放閃事蹟

李東輝、鄭浩妍愛情長跑第6年,期間對戀情相當低調、鮮少同框,但是經常在SNS上傳情侶視角,默默放閃,像是兩人曾經一起上傳日本旅遊照,從穿搭到整體色調呈現都很和諧。不止如此,李東輝還會出席鄭浩妍的走秀活動,為女友應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KBS)

各自在事業上發光發熱的李東輝、鄭浩妍,採訪中也不免提及對方,像是李東輝就曾表示:「自己雖然是多情的男朋友,但以後會為了展示更多愛意而努力」透露對女方的寵愛,而近日憑藉韓劇《魷魚遊戲》爆紅的鄭浩妍,受邀出演綜藝《劉QUIZ ON THE BLOCK》,當時他就搞笑透露:「李東輝參加《玩什麼好呢?》總是很有氣勢,當時就跟哥哥開玩笑說『感覺我會先出演(劉QUIZ)』,沒想到成真」,讓主持人劉在錫、曹世鎬忍不住爆笑。

看完李東輝、鄭浩妍的愛情故事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們呢?能夠互相扶持應援,不畏大眾目光好好談戀愛相當可貴,在此祝福這對「時尚情侶」李東輝、鄭浩妍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愛情長跑情侶 #李東輝 #李東輝IG #李東輝女友 #李東輝認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好娟 #鄭好娟李東輝 #鄭好娟男友 #鄭浩妍 #鄭浩妍IG #鄭浩妍李東輝 #鄭浩妍男友 #鄭浩妍認愛 #韓星情侶 #韓星情侶放閃 #韓星愛情故事 #韓星認愛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姜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