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暌違4年再復出!《神探具景伊》評價、劇情看點整理,喜劇結合驚悚超新鮮!

1 / 1

李英愛暌違4年再度推出的全新作品《神探具景伊》,女神這次不僅挑戰喜劇,還會有許多突破形象的場面,令人期待!《神探具景伊》於10/30播出後,引起了高度討論度,除了李英愛之外,配角金慧埈郭善英也成為關注焦點。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神探具景伊》的介紹與看點吧~

《神探具景伊》劇情大綱

李英愛暌違四年推出全新作品《神探具景伊》,劇情描述把電玩和酒當成全世界,曾擔任過警察,如今是保險調查員,是個徒手抓蒼蠅也不怕,過著邋遢生活的女偵探「具景伊」(李英愛 飾),專門調查保險理賠案件是否成立,在遇到行為可疑的女大學生K(金慧埈飾)之後,要和同事羅帝希(郭善英 飾)、吳京修(趙顯哲 飾)一起揭露偽裝成意外事故的可疑連還殺人事件之真相,而慈善基金會長容淑(金海淑 飾)將在劇中也將會是重要的關鍵角色。

《神探具景伊》首播評價

《神探具景伊》於10/30播出後獲得不俗的評價,不少網友盛讚李英愛凍齡的外表與她抛棄形象報復的挑戰精神,其中金慧埈與郭善英的存在感也很強,三位實力堅强的女演員齊聚飆戲,讓人看得相當過癮!再加上劇本寫得有趣又留有伏筆,會讓人想趕快看到下一集,一打開就停不下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探具景伊》看點

《神探具景伊》看點一:實力配角群

《神探具景伊》除了有李英愛之外,演員陣容也相當強大,不僅有國民媽媽金海淑、《屍戰朝鮮》中奪權心計歹毒讓人恨之入骨的王妃金慧埈、《機智醫生生活》裡的曹政奭妹妹郭善英,以及《D.P 逃兵追緝令》中受到霸凌,最後「大暴走」的士兵趙顯哲也都在本劇中擔任要角。導演李正欽也透露金海淑的「國民媽媽」形象在本劇中會徹底消失,讓粉絲更加期待會是怎樣的轉變。

李英愛也笑著透露金慧埈對演戲充滿了熱情,還會親自打電話討教,因此邀金一起到家裡吃飯並研究角色,看她充滿熱情學習的樣子也讓自己學習到很多。而劇中與李英愛有不少互動的郭善英也提到,自己有場戲是必須背著李並拖著她走,原本很擔心若是害李英愛摔倒該怎麼辦,結果李當下暖心對她說:「就算摔倒也沒關係,不要中斷繼續演下去,這樣應該也會很有趣」讓她深受感動,也展現出李英愛對於演喜劇不怕苦的決心。

此外,一直給人憨厚老實印象的趙顯哲,在記者會上頗緊張地表示自己是看李英愛的戲劇長大,在拍《神探具景伊》時每次都對於能和偶像一起演戲而感到非常感動,並提到女神在現場也非常照顧自己,

 

《神探具景伊》看點二:李英愛形象大突破

李英愛這次在《神探具景伊》中形象大突破,被問到為何會演出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李英愛不時笑著回答:「因為這部戲很奇怪、很獨特,卻又很有意思。 看完劇本後,我又看了再看,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腦袋壞了,跟現在的戲劇大不相同」,並表示扮演「宅女神探」對自己來說也是全新的挑戰。之前給人謹慎且低調印象的她又強調:「這像是為我自己而拍的電視劇,因為也想看看自己有趣的一面,所以才會選了這部戲的演出,相信觀眾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劇中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探具景伊》看點三:喜劇結合驚悚

《神探具景伊》透過荒誕的劇情設計結合驚悚故事,引人入勝的同時也不會太黑暗,就像先前《黑道律師文森佐》般結合黑色幽默與犯罪元素,成功打造出收視紀錄!《神探具景伊》中的角色各個性格鮮明,編劇在喜劇與驚悚的轉換拿捏得當,不僅不會感到突兀,甚至令人想繼續追下去,非常厲害!

(以上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新「奇怪」偵探動作喜劇《神探具景伊》30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1點與韓國同日更新,想看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具景伊 #李英愛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神探具景伊 #神探具景伊netfix #神探具景伊劇情 #神探具景伊播出 #神探具景伊故事 #神探具景伊評價 #趙顯哲 #郭善英 #金慧埈 #金海淑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