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實力驚人!盤點8位《智異山》配角群介紹,吳正世、李家燮一定要認識!

1 / 1

日前甫開播便憑著9.097%的亮眼收視率順利啟航的《智異山》,除了有著朱智勛全智賢這對顏值與演技兼具的華麗組合之外,配角群的來歷更是各個都不容小覷!而今天編輯就將8位配角盤點出來,讓你們看看這部作品還有哪些值得入坑的點吧~

智異山 智異山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1、成東鎰(飾 曹大震)

自1991年出道至今,已經歷過30個年頭的成東鎰,有著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請回答1988》、《藍色海洋的傳說》在內等知名作品。而這次他在《智異山》中所飾演的「曹大震」,是智異山國家公園海東分所的所長!人生有大半輩子的時間都在職場度過的他,雖然看似對護林員這項工作具有透徹的使命感與憨厚感,但隱隱約約卻又讓人感到一絲不對勁!對於事件發展來說或許會成為最關鍵的角色。

成東鎰 成東鎰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2、吳正世(飾 鄭具英)

從《觸及真心》、《山茶花開時》到《Stove League》、《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因八色鳥般的精湛演技而被劇迷封為最強綠葉的吳正世,這次在《智異山》中則是飾演著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護林員「鄭具英」一角!本身崇尚極端現實主義的他,工作模式就和口頭禪「我活著,別人才能活著」一樣,只要下班時間一到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而值得一的是,今年44歲的他,與全智賢(39歲)、趙漢哲(48歲)被設定為同齡、同期的關係,預計能看到許多有趣鬥嘴的職場現實面。

吳正世 吳正世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3、趙漢哲(飾 朴日海)

《智異山》作為《海岸村恰恰恰》的接檔劇,相信在此應該有許多劇迷都對趙漢哲這位演員相當熟悉了吧~他在劇中所飾演的「朴日海」,和吳正世一樣,是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的護林員。雖然看似沒有什麼爆發力,但耿直的韌性和透徹的責任感也讓他成為了唯一的組長!而日前除了手上這部作品之外,他還將在《財閥家的小兒子》與宋仲基再度合作!如此一位實力堅強的演員,還沒認識的人一定要趕緊去品一品他的演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漢哲 趙漢哲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4、全錫浩(飾 金雄順)

早在2019年憑著《屍戰朝鮮》於台灣打開知名度之前,便已經透過《未生》、《大力女子都風順》等口碑好作成為業界愛用配角人選的全錫浩,在戲約不斷的情況下,本次也獲得了《智異山》「金雄順」一角的出演機會!長期在海東派出所工作的他,不僅對於村莊內所有的人物、事件無所不知,相較於吳正世、趙漢哲的人物設定,性格幽默風趣、古靈精怪,也給人一種更為親近的感覺。

全錫浩 全錫浩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5、李家燮(飾 金率)

2011年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便多將演藝重心擺在電影圈的李家燮,除了曾憑著《暴力的種子》在大鐘獎、青龍獎、春史電影獎獲得認可之外,2020年也以《秘密森林2》為起始,成為了電視圈中冉冉上升的新星!而這次他在《智異山》中所飾演的資源保護科職員「李家燮」,雖然戲份並不多,但一出場還是以自然演技與帥氣顏值吸引了劇迷的目光!在此就期待他後期能展現更多樣的面貌,就此迎來事業巔峰吧~

李家燮 李家燮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6、高旻示(飾 李多媛)

憑著率性魅力與精湛演技在韓國業界票選的「2021最受矚目新生代女演員」中成為第一名的高旻示,今年雖然已透過《五月的青春》成功躍升女主角,但在《智異山》編導、卡司構成如此完美的情況下,降回配角一下也是沒問題啦~她在劇中所飾演的「李多媛」,是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的新手護林員。面對一切事物還處於有些迷茫的狀態,觀眾也可以透過她的視角來了解這個職業的重要性以及隱藏在背後的辛苦面。

高旻示 高旻示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7、周敏京(飾 李良善)

雖說和上述幾位相比大家對於周敏京可能會感到較為陌生,但過去曾出演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春夜》等口碑好作的她,其實也是一位值得大家認識的演員喔~這次她在《智異山》中所飾演的「李良善」,礙於天生缺乏體力、難以展開救援活動,只好以行政人員的身分為護林員們提供幫助!而先前結束該劇的拍攝後,她便投入到新作《綠色媽媽俱樂部》中,預計在明年透過JTBC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敏京 周敏京

《智異山》配角群介紹|8、金英玉(飾 李文玉)

除了上述的趙漢哲之外,以國民奶奶深植人心的金英玉,也從《海岸村恰恰恰》演到《智異山》了啦~在劇中飾演「李文玉」一角的她,既是徐伊江的奶奶,也是智異山的地基石!鑑於闖蕩多年的演藝經驗已讓她的演技到達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大家就好好期待她會與全智賢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吧~

金英玉 金英玉 (全文圖片來源:tvN)

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8位《智異山》的配角群盤點介紹後,應該都對他們有著更深一層的了解了吧~而有興趣的人也不妨手刀前往追起來,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好劇了喔!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tvN韓劇 #全智賢 #全錫浩 #吳正世 #周敏京 #成東鎰 #智異山 #智異山演員 #智異山配角 #朱智勛 #李家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漢哲 #金英玉 #韓劇介紹 #韓劇配角 #高旻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