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開趴跨年,韓妞們的年末更忙碌了!和閨蜜間的美好時光就是要用「聖誕友情照」來紀念!

1 / 1

之前我們有介紹過韓國女孩很流行一起相約去攝影工作室拍幾組證明彼此友誼的「友情照」~ 不管生日還是過年過節這樣的團體小活動絕對不能少,更何況接下來有聖誕節和跨年!年度清算有幾個閨蜜在你身邊,相約迎接新的一年,邊開趴的同時這樣的「聖誕友情照」就更不可少啦!

 

hello 부족할 것 없는 아홉수(@rim_yolo)張貼的相片 張貼

 

I love you,but i love me more(@mei_jjjjjjjjjjjjjj)張貼的相片 張貼

 

문고은(@moonggo94)張貼的相片 張貼


大約從11月開始,就漸漸的可以看到許多韓妞們上傳自己和閨蜜的聖誕照在IG或臉書上,除了穿著聖誕節代表色_紅色、綠色等有著濃厚氛圍的服裝之外,年末趴踢的佈置也是相當的可愛活潑!像是這群歐膩為了幫朋友慶祝生日,上週某個火熱的星期五夜晚,相約聚會並穿上同一色系的粉色睡衣,不僅證明了彼此如糖般甜蜜的友誼,也記錄下2016年最後的點點滴滴!

 

이수현(@shn0416138)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수현(@shn0416138)張貼的相片 張貼

 

이수현(@shn0416138)張貼的相片 張貼

 

ds(@d_som_513)張貼的相片 張貼

 

응재(@jellyk_0429)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擔心,還好12月還剩一半,快點揪好姐妹們一起來跟上這股潮流~這麼有意義的過節跨年活動絕對是不能少了閨蜜們吶!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友情照 #友誼照 #姐妹 #年末 #慶生 #慶祝 #泡菜 #聖誕節 #跨年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