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來台旅行不買就會後悔到死」的商品名單TOP 7!

其實有蠻多人介紹過到底韓國人來台灣的時候都買什麼東西,但是韓網民最近又列出了一個最新必買清單,和我們印象中的必買產品不太一樣耶。所以今天小編就是要來介紹這7個新的必買名單TOP 7

 

7.Pregaine洗髮露

這樣商品對於治療頭皮屑或者是給予頭髮更滑順有超級好的效果。而且價錢就是因為比韓國來的更加便宜,所以韓國人到這裡來基本上都是以囤貨的程度來買的喔,真的不誇張。

 

6.熊寶貝衣物香氛袋

這個小編有用過,真的是非常好用。它可以放在衣櫃或者是想要氣味更香的地方,味道大概持續個幾個星期都可以喔。而且每個包裝擁有不同的味道,所以許多韓國人的必買清單都少不了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鳳梨酥

不管排第幾名都是經典人氣商品! 我們台灣著名的伴手禮鳳梨酥,有著不同牌子和各種包裝,目前最常聽到韓國人稱讚的就是微熱山丘唷!

 

4.金門高粱酒

想不到居然是金門高粱酒耶,很多韓國網友向來都會買幾瓶回韓國。韓國人本身喜歡喝酒,但是在韓國要買傳統的金門高粱酒不容易。高粱酒濃度居然高達58%,所以基本上只要喝一杯應該就能直接倒地了吧。

 

3.運動品牌

第三名的就是台灣購買各大運動品牌的商品,除了流行的款式非常多之外,在韓國非常難購買到的版型在台灣反而更加容易得到。而且有時候在台灣的百貨商場也能以30-60%間的折扣買到各大運動品牌商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hiseido睫毛夾

第二名的就是Shiseido的化妝工具,尤其是他們的睫毛夾擁有最高的人氣。再加上睫毛夾的價錢比韓國來的更加便宜,所以很多韓國女生們來這裡都一定是買兩個以上的睫毛夾來囤貨。

 

1.隱形眼鏡

第一名的就是許多女生都一定會帶的隱形眼鏡,不管是透明或者是有顏色的隱形眼鏡都是韓國女生到台灣必買的喔。而且它的價錢居然比韓國售價便宜60%以上,聰明的韓妞們怎麼會錯過可以省錢的機會?

這個篇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們,我覺得名單上面的所有東西都超級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啦~下次不妨推薦韓國朋友更多特別的小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伴手禮 #台灣 #屈臣氏 #康是美 #必買 #東門 #泡菜 #泡菜生活 #熊寶貝 #芒果果凍 #觀光客 #隱眼 #韓國 #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