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以吾之名》李學周你還不認識?《夫妻的世界》恐怖情人角色受矚目,「惡男專門戶」轉型演技再進化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Netflix《以吾之名》劇中演員韓韶禧、朴喜洵、安普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今天儂編要介紹該劇當中的配角李學周,許多觀眾都對他感到相當眼熟,沒錯!他就是在《夫妻的世界》扮演毆打女友的恐怖情人「朴仁圭」,由於過往角色都是一些不討喜的反派,被網友戲稱為「惡男專門戶」,如今在《以吾之名》飾演忠誠度滿分的東川派機動副隊長「鄭泰州」,還真的讓儂編有點不習慣,擔心他之後是否會黑化呢。

獨立電影出身、韓劇大放藝彩

今年32歲的李學周,名字大有含意,父母為他取名是希望他能夠「學習全方位周全」,果然在表演領域的學習相當出色,幾乎演什麼就像什麼,李學周23歲那年以電影《飯糰》出道,起先都在獨立電影領域發展,直到26歲才開始接演電視劇才受到觀眾矚目,第一個被外界記住的角色是《Oh 我的鬼神君》金瑟琪的不懂事弟弟「申景慕」,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之後,就此展開風風火火的韓劇生涯。

不討喜演出反而更突出

source:JTBC

李學周長相不是主流帥哥,單眼皮的他很有個人特色,常被指派詮釋反派,去年在《夫妻的世界》挑戰扮演恐怖情人「朴仁圭」,劇中不僅毆打家暴女友,還對女主角金喜愛動手,多次涉及殺人疑雲,而李學周過往在演藝生涯青黃不接的時期常演出個性討厭的角色,例如在2018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扮演暗戀女主角朴信惠的男性友人,常對男主角玄彬有很多不友善的舉動,甚至還敢挑釁我們的男神玄彬,根本是犯眾怒,而在2019年的《浪漫的體質》則是扮演韓智恩的前夫,劇中角色當初拋妻棄子只為了追尋自己的理想,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夫,儂編覺得這樣的戲路真的讓李學周很難受到觀眾喜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TBC的兒子

source:JTBC

不過好在李學周於《夫妻的世界》恐怖情人「朴仁圭」角色爆紅之後戲約不斷,由於演什麼像什麼,戲路寬廣的特性,獲得JTBC電視台青睞,一連四部《浪漫的體質》、《夫妻的世界》、《宵夜男女》、《私生活》與JTBC合作,被外界戲稱為是「JTBC的兒子」。而在《宵夜男女》李學周彷彿脫胎換骨般詮釋天才時尚設計師「姜泰完」一角,光鮮亮麗的打扮脫離以往給人的陰暗感受,在《私生活》則是扮演正義感十足的警察「金明現」,對刑案有著超乎常人的敏銳直覺,這些新角色都讓李學周的可塑性被看見,令人眼睛一亮。

《以吾之名》是否黑化值得期待

source:Netflix

李學周揮別了JTBC的四部作品,今年在Netflix韓國原創劇《以吾之名》獲得新角色,當中扮演東川派機動副隊長「鄭泰州」,忠心耿耿、使命必達的形象相當堅毅,即使涉及生命危險也會把任務完成,是組織當中最值得信賴的角色,不過李學周以往演出的反派印象太深,儂編一直擔心他會黑化,但不得不說他一身黑的打扮和黑道氣質,比起過往形象真的帥氣許多,而李學周下半年還有《既然這樣就去青瓦台》、《孔雀都市》兩部作品問世,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以吾之名 #夫婦的世界 #安普賢 #朴喜洵 #李學周 #韓劇反派 #韓劇反派角色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