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人品很善良」韓網6位金宣虎同學認證文章整理,大學時期很害羞怕生!

1 / 1

《海岸群恰恰恰》男主角金宣虎承認自己是在匿名爆料文「大勢演員K某真面目」的主人公後,不止廣告、電影邀約通通取消,演藝事業也面臨停擺危機。而金宣虎的前女友崔某(崔英雅)亦將爆料文刪除,事件告一段落,殊不知韓國媒體Dispatch曝光女方荒唐的行為,輿論大轉向!而不少金宣虎的同學也出面力挺好友,發文證明他的好人品。

1、金宣虎首爾藝術大學同學

「我是首爾藝術大學05級畢業的,上學期間廣播演藝系更名為廣播影視系,所以是以廣播演藝系入學,以廣播影視系畢業的。宣虎因為中途去服了兵役,所以沒能一起畢業。隨著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的播出,「真的太好了,希望能有好的結果。」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觀看的。雖然已經過去了十幾年,但是是一起合作出演過作品的朋友,我記得他像名字一樣,總是對同期們笑得很開心,沒有一起出演作品的時候發火罵人的記憶…真是讓人好奇呢。這個事件爆發後,在幾個同期的聊天群里也都出現了「宣虎明明很善良啊」的訊息。至少是總是很豪爽地笑著的樣子讓我印象最深的同期,覺得很遺憾所以發文了。認證真正的畢業紀念冊,是紅色的。」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2、金宣虎大學同系同學

「我是演員金宣虎的大學同系同學。看到這次事件發生,真的感到非常遺憾和煎熬。對於他的人品部分,我可能是第一個想大聲說出來的人。首先從那篇文章來看,真的是畢業於同一所大學的人嗎?拋開別的不說,關於人品的部分,本來我即使想說些什麽也忍住了,因為擔心連這個也會對宣虎造成傷害,就算很郁悶也一直忍著,但是實在忍不住了。懷著這樣的心情我寫下這篇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認識的宣虎是非常有禮貌又很膽小的朋友,沒被誰打都是萬幸了。「多次瞪大眼睛罵人揮拳頭被攔住了」(編注:先前有人自稱是金宣虎大學同期,並爆料他學生時期像小混混)真的懷疑我們的同期是不是同一個同期。大學生活中是有可能會喜歡酒,同期之間發生爭吵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卻用「女性閱歷豐富」這種詞誇大刺激。如果宣虎的私生活真的有問題的話,認識了宣虎16年的我怎麽會不知道呢?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酒席本來就是大學校園生活的一大特性,當然會有很多聚會。害羞又內向的宣虎只是為了能和同期和前後輩好好相處而不斷努力的朋友。是我覺得比任何人都了解的朋友,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很擔心,偏偏這種時候出現所謂的同期,如果連這編造的無稽之談都不去澄清,真的很難重新振作。

跟我親近的真正的廣播演藝系05級宣虎的同期們,都在說著「怎麽一步步地,連人品問題都出來了,這個真的不是啊」,非常擔心。不要再假裝是親近的朋友進行攻擊了。我從來沒有見過像宣虎那樣有禮貌又善良的人,是個害怕給別人帶來困擾,非常體貼的孩子… 關於人品爭議的部分是最傷心的,所以我只是想要盡快糾正過來。

大家並沒有被他的形象所騙,我們所看到的就是他原本的樣子。也是因為這樣,這次事件爆出,失望感才會更大。宣虎的性格是出演綜藝的時候都會懷疑他能不能好好適應的程度,非常認生又內向,雖然很有禮貌,但是又害羞又小心翼翼的朋友。看到他這樣因為人品爭議被罵,我真的無法忍受。

不知道這個要怎麽認證,我是一個說出真名也沒關系的人,請相信我。

拋開這次事件的本質,只想對他的人品方面發表一些意見。是像得了病一樣討厭給別人添麻煩,在討厭的事面前也無法拒絕的傻瓜一樣的人。千萬不要再針對這樣的他出太過刺激的報道了。真心希望你一定要在充分的反省和後悔之後,能夠回到原來「宣虎」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照片作為認證。一起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呢。

大概是公演的某一天。那天下著很大的雪,急急忙忙在照相的記者離開之前留下了這張照片,向他表達祝賀,又說著抱歉又急匆匆趕回大學路的記憶也浮現出來了。」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3、金宣虎話劇演員時期的朋友留言

「樓主…我也是跟宣虎從話劇演員時期開始就是朋友,本來正在苦惱要不要寫這樣的文章。就算發訊息問「沒事吧?」,也沒有回覆,真的讓人很心痛。不管關係多好,只要一走紅就會自負、嫉妒是人之本性,但是看到宣虎要主演獨幕劇的報道後,我聯絡了他祝賀他,他也沒有得意炫耀,而是請我一起吃飯。當然有充分可能對女朋友做得不好,畢竟家人之間也有很多朋友不知道的關係。但是大學同期寫的不像話的文章真的讓我很難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4、金宣虎軍隊同期留言

留言:「因為實在看不過去,所以每個地方都注冊了會員,認識的人都知道,在哪都是有禮貌、膽小、不會拒絕別人的人,所以可能連一句辯解都沒說。是我本人寫的留言,一起放上來會有問題嗎?」

圖片的留言:
「我曾和金宣虎分隊長一起度過軍隊生活。有沒有做一些蠢事不得而知,但他不是言傳的那樣壞的人。軍隊生活中即使做過一些傻事,他也是個總能細心關照訓練兵,在上司的訓斥下因為敏感,時不時會流下眼淚,心腸很軟的人。他這次確實是有做錯的部分,但請絕對不要把他說成是變態精神病或者不能被所有人原諒的那種流氓。金宣虎善良且心腸柔軟,就連要把他說成是流氓都很難。」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5、金宣虎大學同學

「我是和宣虎一起上大學,首爾藝術大學廣播演藝系05級演技專業的學生,所以我們理所當然有一起聽過課,一起完成過學校的演出作品,並且相處得很好。在NATE上上傳的同為“同期”的文章,我作為親近的人光看著就覺得不可思議的部分太多了,因此寫下了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每個大學同期提起宣虎也都會說「我記得是個很善良的孩子」。我所認識的宣虎是一個心腸軟又善良的人,是個誠實的學生。上學期間我們一起的聚會和酒席很多,但在那里也一次都沒見過宣虎喝很多酒或者是沈迷娛樂的樣子,不是喜歡喝酒的孩子。

一直是沈默寡言、認真上課的孩子,卻看到文章說他總是使用暴力和罵髒話什麽的。我和宣虎一起上學的時候,從沒見過他罵人或者發火,一直都很為別人著想,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內向的人。那篇文章太不像話了,人們會相信嗎..懷著遺憾的心情,出於是同期,想說不是那樣的,所以寫下了這樣的文章。」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6、金宣虎的大學同學

「大家好,第一次在論壇發文,最近金宣虎演員的報道每天都在新聞頭條,因為我也和他有過緣分,所以更加留意地看了新聞。我在這里發文的原因是看到了“金宣虎大學同期的主張”的報導後,我也想說說我所經歷的幾件事。

據新聞報道,他被爆料在首爾藝術大學廣播演藝系時喜歡喝酒、夜店,像現在一樣,女性問題也很嚴重。但至少我看到和經歷過的大學時期的金宣虎是與報道的內容不相符的人,反而是讓很多人開心的氣氛maker,很多人都很喜歡跟他待在一起。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情況,我和金宣虎演員一起上了大學2年級和3年級。每個學期都一起上好幾門課,還一起製作了話劇作品。總的來說,金宣虎演員對我來說是個大恩人,原因是我曾從金宣虎演員那里得到過兩次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第一次是在製作話劇時發生的事情。

有一天話劇教授留下我和幾個學生,因為演技教訓了我,不知道是真的因為演技不好,還是因為對我不滿意,在我的立場上,看著連續發火了幾個小時的教授,表情越來越僵硬,我也想和教授理論(製作話劇時積攢了很多不滿和委屈)。

大部分人都下了課,而金宣虎演員在留下來練習的時候看見了那個場面,可能是察覺到氣氛很嚴重,所以在得到教授的允許後把我帶出去談話。「教授不是生氣,是他說話的方式就這樣」「如果你要較真,只有你會吃虧」等等,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站在我的立場對我說了像及時雨般的話。多虧了金宣虎演員,危機順利地過去了,作品也順利完成了。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第二次是喝醉酒的同校學生向我挑釁。
那個人的朋友在攔著他,但喝醉的那個人卻用暴力威脅我,我也很生氣,就和那個人吵著吵著打了起來。在差點變成更嚴重的流血事件之前,金宣虎演員不知道從哪里冒出來攔住了他和我。雖然我也很生氣,但金宣虎演員費盡全力攔著我,把我拉到了便利店門口,讓我坐下來,之後對我進行了精神教育。他說本來都在家躺著了,聽到有個聲音在大聲嚷嚷,很像我的聲音,出來一看發現就是我,還勸我「跟喝醉的人吵架沒什麽好處」。多虧了金宣虎演員,沒有發生太大爭執,順利的度過了。

這樣看的話,可能會有人覺得不過是差點吵架了然後他來勸架而已,但是因為這個短文沒法包含很多內容 所以只能概括地來說,這麽幾行文字,壓縮了2年的時間。

金宣虎演員並沒有義務或責任要幫我,只是因為我說過想要跟他親近所以常常幫助我,我沒有見過他暴躁的時候,從沒有因為意見不合而罵人,更沒有對人拳腳相向,至少在這2年中沒有看過。

最近有關金宣虎演員的各種報道很多,我這樣發文的原因是我想說大學時期的金宣虎演員不是那樣的人,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對我的文章感到不適,但是為了稍微給真相一點幫助,還是寫下了不足的文章。」

用大學時期的照片認證。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以上就是泡菜編整理目前韓網上金宣虎同期發表的文字。事情發生以來,網路上出現了許多資訊,各種誇大不實的報導也讓人感到困惑。由於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盡量不要太偏袒任何一方,妄自下定論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宣虎 #金宣虎IG #金宣虎前女友 #金宣虎友人 #金宣虎同學 #金宣虎大學時期 #金宣虎大學朋友 #金宣虎女友 #金宣虎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