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們的藍調》角色公開!金宇彬與申敏兒首度螢幕同框、超豪華演員陣容...4大必看亮點分析!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曾演出《繼承者們》、《任意依戀》等熱播劇的男神金宇彬,在2017年因罹患鼻咽癌而宣布暫停演藝活動,睽違了將近六年,終於要在tvN新劇《我們的藍調》中大勢回歸!劇組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趕拍中,預計明年初會開播,而就在昨日,官方也驚喜公開了參與的演員名單,除了金宇彬與女友申敏兒首度螢幕同框外,還有李秉憲、車勝元、韓志旼、李姃垠等大咖參與,名單一字盤開根本超豪華!今天儂編就來推坑大家,分享這部劇有哪些必看亮點吧!

1.王牌幕後團隊

《我們的藍調》講述三對背景及理念都不同的情侶,在濟州島為人生打拼的故事,該劇是找來《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熱播劇的導演金奎泰,以及製作出《那年冬天風在吹》、《世上最美麗的離別》、《Live》的編劇盧熙京攜手合作打造,編劇在日前透露,受到疫情啟發,決定以溫暖生動活潑的濟州島還有冰冷的大海為拍攝故事背景,分享14為角色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想為所有努力生活的人們加油打氣,光聽就覺得又是部能打動人心的療癒神劇啊!

2.電影等級超豪華陣容

靠著導演及編劇的人脈,《我們的藍調》難得的集結了李炳憲、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申敏兒、金宇彬等大咖演員共同參與演出。才剛在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中驚喜客串的李炳憲是目前韓國獲得最多「影帝+視帝」獎座的演員,除了好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外,曾參與的戲劇《陽光先生》及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南山的部長們》也都非常的叫好又叫座;而靠著實境秀《一日三餐》圈粉無數的車勝元也參與過《最佳愛情》、《花遊記》等夯劇的演出;同樣有著不少代表作的韓志旼更因2019年演出被韓國網友封為神劇的《耀眼》而持續被大家注意;李姃垠更不用說了,現在市面上幾乎所有當紅的偶像演員都演過她的子女啦,好演技也是不容忽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宇彬申敏兒CP首度螢幕同框

才剛在《海岸村恰恰恰》與金宣虎大談戀愛的申敏兒,現實則是在2015年與金宇彬公開交往中,成為韓國最受矚目的CP組合之一,時不時會有網友拍到在餐廳約會的畫面,交往7年依舊甜甜蜜蜜。而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後第一部參與的戲劇,竟然就是跟女友一起,消息一出全網立刻暴動!雖然申敏兒在劇中搭檔的對象是李炳憲,但是小倆口能有劇中同框的畫面還是非常珍貴啊!另外,金宇彬日前也被網友抓包在出演《海岸村恰恰恰》帥警察的同門師弟姜亨碩IG留言「崔巡警好帥」,證明自己也是忠實觀眾,另類方式力挺女友戲劇還是閃瞎眾人!

4.絕美濟州島拍攝

《我們的藍調》選擇在濟州島拍攝,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離島,不但有獨特的火山地質、韓國三大神山之一的漢拏山,還有潔白沙灘的海景,近年已經是韓國人及海外旅客的旅遊天堂,更有不少熱播韓劇像是《大長今》、《藍色大海的傳說》都在此取景過喔!

看完這些是不是跟儂編一樣超級期待,就讓我們一起見證下部神劇的誕生吧!

#我們的藍調 #我們的藍調角色 #李姃垠 #李秉憲 #申敏兒 #車勝元 #金宇彬 #韓志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