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帥警察魏嘏雋全球爆紅!與男神李東旭新戲《Bad and Crazy》劇照釋出,這個顏值太耀眼!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Netflix《魷魚遊戲》全球熱播,也連帶捧紅了劇中的主要角色,其中,飾演臥底警察的魏嘏雋,IG粉絲數更從原本的30萬,一路狂飆到接近800萬!也使他深刻體會到「全球爆紅」的滋味,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魏嘏雋能在《魷魚遊戲》第二季回歸。但是如果等不及的朋友也沒關係,因為他在12月即將播出的新劇《Bad and Crazy 邪惡與瘋狂》將與男神李東旭合作,並且再度以帥警察身份演出,愛奇藝日前在官網公開了兩位男主角的同框劇照,兩大男神組合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Bad and Crazy》12月開播

《Bad and Crazy 邪惡與瘋狂》是由《驅魔麵館》劉先東導演與金新春編劇合作,預計12月在tvN播出,內容講述有能力卻常「邪惡」的秀悅刑警(李棟旭飾),某一天身體裡另一個人格,也就是正義卻「瘋狂」的 K(魏河俊飾)甦醒之後,一起解決各種案件所發生的故事,除了可以看到李棟旭在劇中展現亦正亦邪的兩種人格外,與魏嘏雋會擦出怎樣的火花,都非常的令人期待啊!

「國民老公」李東旭主演

出道超過20年的李東旭因為在2016年熱播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地獄使者王黎,與孔劉逗趣的互動使得他人氣大漲,更被網友們封為新一代「國民老公」,更因飾演《九尾狐傳》中,飾演千年九尾狐的李硯而使得他人氣攀升到頂點,日前tvN官方也宣布《九尾狐傳》將開拍第二季及第三季,且同樣都是由李東旭演出,只能說接下來又能看到滿滿東旭歐巴的粉絲實在太幸福啦!

新一代男神魏嘏雋

也許不少人是因為《魷魚遊戲》才認識魏嘏雋,但他可是大有來頭,與孫藝珍同屬MS team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的他,就曾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等劇露面,陽光又帶點的邪氣的外型搭配招牌燦笑,早已圈粉無數!而一直以來都不吝展現好身材的魏嘏雋,日前也在IG分享他拍攝時尚雜誌的照片,光看那太平洋肩寬與冰塊盒腹肌儂編就快不行啦!默默許願他在《Bad and Crazy》也能夠繼續展露好身材,滿足即將枯萎的我們(姨母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演員加持

除了兩大男神同框演出外,女主與配角也都走超高顏值的路線喔!曾演出《百日的郎君》、《上司實習生》的演員韓智恩,將會飾演愛上秀悅刑警的富家女警察,而配角刑警,則是由曾演出《無理的前進》及《我的上流世界》的男子團體VIXX擔任隊長的車學沇演出,天啊光看主角與配角群一字排開,這個顏值會不會太耀眼!

#BadandCrazy #李棟旭 #車學沇 #邪惡與瘋狂 #韓智恩 #魏嘏雋 #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