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頻頻出事!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盤點,金正賢公私不分、金宣虎人設崩壞!

1 / 1

隨著近年韓國新生代的輩出進而讓演藝圈趨近飽和狀態,要想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生存下去,除了要有顏值、實力之外,個人的形象完美與否也是成敗的致勝關鍵!不過相信平時有在關注新聞的人,應該都有發現這些年不愛惜羽毛的藝人可說是數不勝數!而今天編輯就將2021韓國演藝圈的醜聞盤點出來,一起來看看發生了些什麼事吧~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1、金正賢公私不分

近年先後憑著《愛的迫降》與《哲仁王后》攀上演藝事業巔峰的金正賢,2021年4月8日被指與徐智慧熱戀、雙方否認緋聞的同時,亦讓3年前拍攝《時間》時,「用傲慢無理的態度對待同劇女演員徐玄」的爭議被重提。當時所屬公司O&娛樂澄清表示,他是因為過度投入角色才會如此,並在拍攝結束前以健康不佳為由下車。然而,韓媒《DISPATCH》卻揭露,金正賢之所以會這樣,一切都和當時的正牌女友徐睿知有關!為了避免控制欲極強的女友生氣,金正賢不僅向導演、編劇提出刪減愛情戲的橋段,面對所有女性也都一律採取冷漠的相處方式。而隨著兩人過往的聊天紀錄遭搬上檯面,金正賢也發佈手寫信,並逐一向相關人士道歉。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2、徐睿知被爆是恐怖情人

去年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文英這一人生角色而瞬間成為各大劇組爭相邀約的合作對象的徐睿知,在被爆出操控舊愛金正賢的醜聞後,也同樣從神壇重重跌落。除了上述恐怖情人的行徑讓她被網友直指人設崩壞之外,涉嫌學歷造假、校園霸凌,與對待工作人員態度惡劣的黑歷史更是讓手上的廣告、戲劇全數被撤換!而事發至今6個月仍處於神隱狀態的她,日前則是傳出有望在tvN新作《夏娃的醜聞》中擔任女主角,於明年回歸小螢幕。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3、校園暴力:趙炳圭、朴慧秀、金東希、金志洙、(G)I-DLE 穗珍、STRAY KIDS 鉉辰

別以為校園霸凌只會出現在《繼承者們》、《梨泰院Class》等電視劇中,在平均10位學生裡頭就有7位遭受過類似經驗的韓國,若將此次的反派換成總是以正能量形象示人的藝人其實也不是不無可能!從趙炳圭、朴慧秀、金東希,到金志洙、(G)I-DLE 穗珍、STRAY KIDS 鉉辰,雖然多數網友早已為上述幾位藝人扣上了加害者的帽子,但礙於日前除了已親口承認的金志洙與鉉辰之外,其餘幾位都還在調查釐清,因此在最終結果正式出來之前,大家就再耐心等待一下,才不會發生有人被造假的爆料文陷害的事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炳圭、朴慧秀、金東希 趙炳圭、朴慧秀、金東希 、金志洙、(G)I-DLE 穗珍、STRAY KIDS 鉉辰 、金志洙、(G)I-DLE 穗珍、STRAY KIDS 鉉辰 (圖片來源:趙炳圭 IG、朴慧秀 IG、金東希 IG、金志洙 IG、(G)I-DLE IG、STRAY KIDS IG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4、APRIL霸凌爭議

今年年初霸凌Me Too的聲浪在網路論壇中層出不窮,除了上述幾位涉嫌校園霸凌的藝人之外,只要一發新帖便能瞬間聚集網友目光的還有APRIL隊內霸凌事件!2016年10月29日以健康不佳與想專心演戲為由宣布退團的玹珠,今年不僅在親弟弟的揭露下,才讓外界得知存在已久的隊內孤立問題才是導致她退隊的真正原因,玹珠的朋友也將成員過往的惡行一一列舉出來!而雖然所屬公司DSP娛樂數次發聲明否認,並表示會對造謠者提告,整起事件目前也仍在走法律程序,但面對成員反覆的說詞與流傳在網路上的影片,卻也讓更多人一面倒的站在玹珠這邊!只能說在事實與否只有當事人清楚的情況下,希望此事能早日落幕,讓外界得知確切的消息就好了。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5、李多寅家族醜聞

有別於玄彬&孫藝真、RED VELVET JOY & CRUSH,這兩對情侶檔在公開戀愛後都受到了眾人的祝福,2021年5月24日遭韓媒《DISPATCH》爆出戀愛說的李昇基&李多寅,其焦點可說是都在女方那複雜的家世背景上!除了繼父李洪憲犯下多起詐欺案、造成無數家庭破碎,母親甄美里涉嫌操控股價、牟取暴利之外,她本人則是因經常在IG炫富而讓不少人表示觀感不佳!鑒於李昇基出道10多年來形象一直良好,儘管戀愛本身屬於兩個人的事,但在道德感至高的韓國,被處以連坐法似乎也是無可避免的。

李昇基、李多寅 李昇基、李多寅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李多寅 IG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6、秋瓷炫丈夫于曉光出軌

2006年憑著《大旗英雄傳》打開知名度後,便將演藝事業全面轉至中國發展的韓國女星秋瓷炫,隨著2015年與中國男星于曉光合作《鐵血英雄路》進而相識,2017年登上韓綜《同床異夢》時,更是直接對外宣布已登記結婚!而作為圈內鼎鼎有名的模範夫婦,本以為他們這輩子應該和出軌扯不上邊,殊不知7月15日于曉光竟被爆出一段疑似酒後太開心,將一名女子攬到自己懷裡的影片!事後,除了經紀公司火速回應:「這是個突發事件,影片裡的女子是夫妻倆熟識的導演兼鄰居,未來會提醒藝人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之外,秋瓷炫也發文表示:「對於他輕率的行為,我已給予了責備,很抱歉讓大家產生誤會。」,為此事劃下句點。

秋瓷炫、于曉光 秋瓷炫、于曉光 (圖片來源:于曉光 微博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7、NCT LUCAS劈腿多女

從子團NCT U、威神V,到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野心之作SUPERM,LUCAS作為23名成員中資源最為豐富的一位,其前景看好的演藝事業卻也在今年被自己毀於一旦!2021年8月24日,一位匿名者在網路上揭開了LUCAS的真面目。文中提到,他不僅曾在交往期間數次劈腿、利用女方對他的喜歡騙吃騙喝,甚至還在私底下吐槽隊友搶資源、帶不動!而隨著三名來自中國、韓國的網友接連出來控訴他,使得撻伐聲浪逐漸高漲,最終LUCAS也上傳了親筆道歉信,並中斷演藝活動,進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8、iKON BOBBY無預警結婚、未婚先孕

雖說和上述幾件醜聞相比,BOBBY的案例應該是喜大於悲,但就粉絲的立場而言,結婚、生子一次來,其打擊程度應該也能列入人生一輩子的痛了。2021年8月20日,BOBBY透過手寫信無預警宣布將在9月升格為父親,並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告知消息感到困惑的粉絲給予誠摯的道歉。而或許是有著EXO CHEN的前車之鑑,外界的衝擊並沒有先前來得強烈,不過針對先上車後補票,與孩子出生1個月前才告知的行為,還是讓不少粉絲表示相當失望!只能說若每位愛豆都能向BIG BANG太陽一樣慢慢來,相信粉絲一定也會很樂意送上祝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9、AOA霸凌爭議

2020年7月4日,AOA前成員珉娥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自己過往遭到隊長智珉的霸凌惡行。內容包括「父親過世時沒能見上一面,難過的時候還被警告不要搞砸氣氛」、「原本沒有想要退團的,但被一名討厭我的人進行語言攻擊、精神折磨,忍了10年最終還是決定放棄」等。隨著事件越演越烈,所屬公司FNC娛樂在帶著成員們前去向珉娥道歉之餘,也對外宣布智珉退出組合、中斷演藝活動的消息。

事發至今一年,正當大家都以為此事會就此告一段落時,2021年9月9日韓媒《DISPATCH》竟出手打破僵局、為事件迎來反轉!根據公開的對話紀錄所示,去年隊內霸凌一事爆發後,便和FNC娛樂聲明的一樣,成員們盼著和解的心前去與珉娥對話。而或許是面對智珉的記憶不全又點燃了心中的怒火,對此更加執著的珉娥才會無止境的展開爆料。許多網友在看完後也留下了「雙方都有問題」、「珉娥根本是在情緒勒索」、「雖然可以理解珉娥心理生病了,但因此遭受波及的AOA成員又有何罪?」等看法。撇除智珉與珉娥的對錯問題不談,對比當初一面倒的將其餘成員歸類為旁觀者,也算是讓外界看見了她們在這場事件中的為難與辛苦。

珉娥 珉娥 (圖片來源:珉娥 IG)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10、鄭鎰勳吸毒

憑著唱作俱佳的出色實力累積著大批死忠粉的鄭鎰勳,2020年5月28日前去履行兵役時,本還因在訓練期間表現優異而讓粉絲引以為傲,殊不知同年底竟爆出慣性吸毒的醜聞、震驚各界!此次的吸毒風波除了讓他退出BTOB與和所屬公司CUBE娛樂解約之外,從2016年7月5日至2019年1月9日與朋友合謀花了上億韓元購買毒品、吸毒次數高達百次的罪行,經過三度開庭審判後,2021年6月10日則是獲得了有期徒刑2年、罰款1.33億韓元與當庭羈押的判決。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11、金容建涉嫌強制墮胎

繼1996年因經濟問題與妻子離婚之後,便將演藝事業擺在人生第一順位的金容建,正當外界都對他的感情生活十分好奇時,隨著2021年8月2日遭爆涉嫌強制墮胎,許多人才知道這些年他一直有一位小39歲的女友陪伴在一旁!而這件事之所以會鬧得人盡皆知,就是因為現年76歲的金容健自認年事已高,在擔心自己沒有精力養大孩子的情況下,便希望女友考慮拿掉胎兒!不甘當了13年的地下情人卻始終無名無分的女友,一氣之下告上法庭,才會被媒體揭露!不過,據8月12日最新消息所示,金容健已經為先前無理的言行向女友道歉,並表示願意將孩子的戶籍登記在自己名下,最終獲得對方原諒,並撤回起訴。

金容建 金容建 (圖片來源:KBS)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 12、力燦猥褻、酒駕

本以為實力派男團B.A.P出身的力燦,在經歷了合約糾紛、團體解散這兩次的大風大浪後,已經不會有什麼事件能夠再威脅到他的演藝生涯,萬萬沒想到近年卻自己捅出簍子、身陷數次醜聞!2018年因涉嫌猥褻20多歲女子而獲判有期徒刑10個月與性暴力治療40個小時的他,2020年則是被警方揭露了在酒精濃度達到了吊銷駕照標準的情況下,進行酒後駕駛的事實。而或許是一連兩次的醜聞令他感到羞愧,今年6月13日上傳反省謝罪文後,則是試圖輕生!所幸最終被朋友即時阻止,才避免憾事發生!只能說雖然他的所作所為確實是有些惡劣,但畢竟人生還長,剩下的日子就好好反省、好好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13、金宣虎誘導前女友墮胎

隨著去年《Start-Up:我的創新時代》的熱播連帶讓在劇中飾演深情男二「韓志平」的金宣虎爆紅,除了廣告、戲劇邀約接踵而來之外,帥氣的外型與暖男的氣質更讓許多人在坑底躺死。然而,日前在《海岸村恰恰恰》迎來大結局之際,一則以「揭發大勢演員K某厚臉皮的真實面貌」為題的爆料文,竟打破了他在螢光幕前的美好人設。內容包括「用高額違約金為由勸說前女友墮胎」、「抱怨電視劇故事幼稚,合作演員不是他的菜」等。而除了金宣虎本人在沈默數日後,親自出聲承認爆料事實,並向因他不周到的行為而受到傷害的人們真心的致歉之外,預計開拍的三部電影《悲傷熱帶》、《狗之日》、《兩點的約會》,與《兩天一夜》也面臨了全數下車的危機。

看完以上2021韓國演藝圈醜聞的盤點介紹後,不知道各位是否都替他們原本前景看好的演藝之路感到惋惜呢~而在期許著他們能夠改過自新之餘,也希望藝人們都能引以為戒!千萬不要利用自己的明星光環欺騙大眾,也不要再做出不愛惜羽毛的事情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G)I-DLE #2021韓國事件 #2021韓星醜聞 #AOA #April #BOBBY #iKON #Lucas #NCT #STRAYKIDS #力燦 #徐睿知 #朴慧秀 #李昇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秋瓷炫 #穗珍 #趙炳圭 #鄭鎰勳 #金宣虎 #金容建 #金志洙 #金東希 #金正賢 #鉉辰 #韓國事件 #韓國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