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破9%!《智異山》首播評價、劇情亮點介紹,全智賢美貌超驚艷、CG特效被批不自然!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由朱智勛全智賢主演的《智異山》已經正式開播,集結實力卡司、懸疑新奇的題材,首集就創下優秀收視率,造成韓網熱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智異山》的劇情簡介、必看亮點,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智異山》劇情介紹

《智異山》由《鬼怪》導演李應福與《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合作打造,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的守林員姜賢祖(朱智勛 飾),發現自己能夠看到遇到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因此與前輩徐伊江(全智賢 飾)不畏颱風、大火、洪水等危難,穿梭在山林裡搶救人命,一起攜手解開埋藏在山中的謎團,過程充斥懸疑又溫暖的故事。

(圖片來源:tvN)

《智異山》首播評價

《智異山》首集就創下全國9.097%,首都圈9.671%超高收視率,除了劇情題材特別外,演員卡司實在太華麗,吸引不少劇迷準時跟播。多數網友在看第一集後寫下「全智賢、朱智勛意外合拍」、「真的很好奇後面劇情發展,完全不無聊」等留言,尤其是全智賢的美貌更引起話題!不少網友都表示全智賢的眉毛完全與20年前如出一徹,女神的保養功力真的太驚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

但還是有不少人表示「劇中CG不自然,難以入戲」的反面評價,《愛上變身情人》的白鍾烈導演更在IG發文表示:「(以我的水準來看)是導演的問題吧,能把這些演員拍得像演技很爛的樣子,也是魔術吧,如果是故意的對不起」(目前已刪文)大家可以看看第一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啦!

(圖片來源:tvN)

《智異山》必看亮點

《智異山》必看亮點一:實力主演群

國民女神全智賢過往在浪漫喜劇裡的優雅形象深植人心,這次在《智異山》飾演智異山國立公園的資深護林員徐伊江,展現幹練、強悍的新面貌,而他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從小就喜歡爬山,演出《智異山》從未感到辛苦也不覺得累或冷,拍攝過程非常開心」。而朱智勛飾演智異山國立公園的新人護林員姜賢祖,陸軍士官學校出身的他心中暗藏著秘密,將和全智賢激發意想不到的火花,對抗山中的重重謎團!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智異山》必看亮點二:超華麗配角群

除了主演群的互動令人期待外,《智異山》也請來資深演員成東鎰、《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海岸村恰恰恰》趙漢哲等實力配角群助陣,他們皆飾演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的護林員,各自帶有鮮明的個性。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吳正世、趙漢哲在劇中與全智賢是同歲、同期守山隊隊友,能看到三人鬥嘴打鬧的職場現實面,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智異山》必看亮點三:新穎的「守山員」職業

編劇金銀姬在記者會上透露當初選擇《智異山》作為戲劇主題,是因為先前作品多半以警察為主角,是在人死後搜查死因,這次守山員的故事是在事故發生前搶救人命,自己在撰寫劇本前也曾未到過智異山,實際走訪後感受到神秘的氛圍,故事就此誕生。劇中主軸「守山員」並非日常中會遇到的職業,這次透過《智異山》能讓更多人了解到此職業的重要性以及背後的辛苦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智異山》的首播評價以及亮點,有沒有心動開追呢?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站10月23日起每周六日與韓國同步獨家播出,不想錯過今秋刺激溫暖作品的人,就要記得準時跟播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全智賢 #吳正世 #成東鎰 #智異山 #智異山劇情 #智異山國立公園 #智異山收視率 #智異山演員 #智異山配角 #智異山首播評價 #朱智勛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趙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