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膩了連鎖咖啡廳嗎?給你氣氛佳約會好感度up up的特色咖啡廳 list 7!

1 / 1

現在天氣真的變得非常的冷,就連小編我自己出門的時候都盡量不在外面溜搭耶~所以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這些韓國咖啡廳,不只店裡的裝潢非常漂亮之外,和曖昧對象在這裡約會的話,氣氛和感覺也會非常不一樣的喔。

 

 

호호미욜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50 (首尔特别市 麻浦区 臥牛山路50)

這家連小編我本身也非常想要去耶,裡面居然擺放著一臺Volkswagen的麵包車。而且店裡的裝潢跟燈光設計真的有點像在野外野餐約會的感覺。去過的人都說其實不只店裡的裝潢和燈光非常漂亮之外,連店裡就算是裝甜點的盤子或是咖啡杯,每一款都不一樣,而且有些都是店家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cce_ryu/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oong_dy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카페2na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경궁로 258-11 (首尔特别市 锺路区 昌景宮路 258-11)

這間對於喜歡白色主義的讀者們來說真的是正中取向啊,因為店裡的顏色大部分都是白色的。而且店裡裝潢跟我們普通看到的咖啡廳來的不一樣,因為在咖啡廳裡還有分隔成上層跟下層。其他的特別之處就是能讓來的客人直接坐在地上而不是椅子,給人一種隨意感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e0nghwa/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ominiinim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커피스튜디오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1동 618-15 首尔特别市 江南区 驿三1洞 618-15)

對於想要安靜、氣氛又適合約會的咖啡廳,這家強力推薦喔。整個咖啡廳裡還有設立空間是給專門想要來咖啡廳唸書的客人。另外店裡的採光都是採用暖光,所以對於在那邊長時間讀書的客人或者是情侶來說來說,一點都都不刺眼反而覺得很溫暖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bolsla91/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zienp/

 

달달한작당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23길 22-7 (首尔特别市麻浦区 杨花路23路 2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一間小編也是非常推薦給喜歡去咖啡廳唸書或者是想要在店裡面消磨大半天時間的人喲。因為這家咖啡廳的特點就是不管是老人家或者是小孩都非常適合去。咖啡廳書櫃上有各式各樣的童話故事書或者是其他小說,所以對於喜歡讀書的人來說,這一家咖啡廳一定要去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hjineee/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puurin0421/

 

힐링616

강남구 역삼동 616-18 (江南區 驿三洞 616-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家咖啡廳真的是非常特別耶,咖啡廳裡有放置一個帳篷在裡面提供給客人使用哦。在帳篷旁邊也有獨立的空間,所以對於想要比較有隱密空間的人來說這一家咖啡廳真的是非常適合喔。而且店裡的蛋糕還有咖啡真的超棒, 去過的人都說尤其是提拉米蘇一定要嘗試,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ujyujh_0206/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n_chaeeuni/

 

코피티암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이화여대길 12  (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梨花女大路 12)

這一家名為Kopitiam的咖啡廳,它的特點就是店裡有販賣南洋口味的麵包,這種麵包特點就是使用一種叫做“kaya”的麵包醬,這種麵包醬的味道是來自於椰子哦。因為麵包烤得脆脆的,一咬下去真的非常好喝好吃。再加上店裡也有一杯飲料叫做“南洋奶茶”,而這一杯飲料裝的杯子設計也是來自於南洋咖啡廳風格設計的杯子。而且店裡也有像是前面幾個介紹的咖啡廳一樣,空間上分成上下層能容納更多的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i_unii_/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gracejung0611/

 

친구네집빈날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17길 24 (首爾特別是 麻浦區 臥牛山路17路 24)

最後一間咖啡廳是小編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喔,店裡的設計採光都是偏比較粉色系,所以在晚上去的時候氣氛格外特別。去過的人都說店裡的飲料真的每一樣都非常好喝,尤其是雞尾酒飲料必喝啊。而且店裡也有一些餐點是能讓你直接當成配酒小菜,不管是西式或韓式都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bomee_o3o/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innngming_/

小編我超級羨慕韓國人啦,這麼多選擇跟閨蜜出門就不用煩惱到底要去什麼咖啡廳了呀。可是台灣就是比較難見到這些類型的咖啡廳啊。(香菇….藍瘦了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咖啡 #咖啡廳 #泡菜 #特色咖啡廳 #男友 #約會 #美式咖啡 #讀書咖啡廳 #韓國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