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承認整形!6點認識韓國諧星「申奉仙」,ㄴㅇㄱ流行語始祖、歌舞實力出眾!

1 / 1

大家最喜歡的韓國諧星是誰呢?近期在綜藝《玩什麼好呢?》展現sense搞笑才能、出眾歌唱實力的「申奉仙」,深受觀眾喜愛,而至今出道超過15年的他,出演過《Happy Together》、《蒙面歌王》等人氣綜藝,是韓國代表性諧星之一,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申奉仙」的演藝經歷,一起下滑認識他吧!

1. 申奉仙出道經歷

1980年出生今年40歲的申奉仙,小時候家人都叫他「申美娜」,卻在就讀小學之前被父親告知本名其實是「申奉仙」,由道士取名。學生時期,申奉仙一直是合唱班的成員,也曾在劇團「喜劇市場」學習四年的演技,以此為契機2003年首次在綜藝《尋笑人》露面。值得一提的是,申奉仙分別在2001年、2004年參加KBS公開招聘考試,不幸落榜,直到2005年通過KBS公開招聘第20期徵選,正式展開演藝活動。

2. 申奉仙綜藝活動

申奉仙出道初期就憑藉《爆笑俱樂部》、《搞笑演唱會》活躍表現爆紅,尤其在《搞笑演唱會》的鳳仙花學堂環節中扮演「奉仙妮」一角累積高人氣,讓他在2005年榮獲KBS演藝大賞喜劇部分女子新人獎的肯定。此後申奉仙在《搞笑演唱會》的音樂劇、對話環節的表現都獲得好評,龔固大勢諧星的地位,並於2008年離開節目,轉而挑戰綜藝節目主持、音樂等多樣活動。

(影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7年申奉仙加入綜藝《Happy Together》、《無限女孩》的主持行列,展現幽默風趣的口才,之後陸續在《家族的誕生 2》、《英雄豪傑》、《蒙面歌王》等節目擔任固定主持,持續活躍於演藝圈。目前申奉仙參與《玩什麼好呢》、《明天是國民歌手》、《射門的女人們》三部綜藝,行程滿檔!

3. 申奉仙優秀歌舞實力

除了在綜藝節目為人所之外,申奉仙其實也擁有優秀的歌舞實力。他曾在《蒙面歌王》演唱搖滾樂隊山迴音的〈青春〉,穩定深沉的嗓音,讓在場嘉賓的大力稱讚。不只如此,2018年申奉仙也和金信英、宋恩伊、安英美共組女團Celeb Five,發行主打歌〈Celeb Five〉,復古概念獲得了巨大迴響,後續也趁著熱度推出單曲〈Shutter〉、〈買沒看過的眼睛〉,登上音樂節目打歌宣傳。

(影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LOEN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申奉仙「ㄴㅇㄱ」流行語始祖

綜藝《蒙面歌王》評審團在揭開參賽者身份時,往往會做出驚訝的反應,其中申奉仙誇張的表情+手臂上下分開動作,配上字幕「無法想象的真面目」,被當成表情包瘋傳!而不只在演藝圈掀起模仿風潮外,「ㄴㅇㄱ」的表情符號也成為年輕人愛用的流行語之一。

(圖片來源:MBC)

「無法想象的真面目」成為流行語後,申奉仙意外獲得廠商的青睞,拍攝便利商店GS25在情人節推出的巧克力禮盒廣告,禮盒甚至取名為「無法想像的糖果」,非常有創意。

(影片來源:이리오너라)

5. 申奉仙承認整形

申奉仙曾在節目中大方公開學生時期的畢業照,還透露自己因為穿鼻環,意外獲得「牛崽子」的爆笑綽號。不只如此申奉仙也在大學一年級進行鼻子整形手術,五官明顯變立體的他,在節目不避諱提及整形的事實,用自我調侃的態度,帶給觀眾歡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6. 申奉仙在《玩什麼好呢?》活躍表現

申奉仙目前正參與《玩什麼好呢?》「玩什麼好呢+」特輯,除了配合節目主題爆笑變裝外,也攜手劉在錫、美珠一起重現樂童音樂家和IU演唱的〈NAKKA〉舞台,三人擺脫搞笑形象,真摯演唱的畫面,意外合拍!而節目播出後,申奉仙的歌唱實力再度成為話題,溫暖嗓音深受好評。

(圖片來源:MBC)

(影片來源:MBC)

看完申奉仙的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總是用活力正向的態度出演節目,作為觀眾的我們也能從中獲得力量,要是想一賭申奉仙更多魅力的話,記得去看綜藝《玩什麼好呢?》!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EBFIVE #HappyTogether #ㄴㅇㄱ #名人專題 #尋笑人 #搞笑演唱會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玩什麼好呢 #申奉仙 #申奉仙IG #申奉仙出道 #申奉仙唱歌 #申奉仙整形 #申奉仙流行語 #申奉仙節目 #申奉仙綜藝 #申奉仙跳舞 #蒙面歌王 #韓國gagman #韓國諧星